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整改提高階段工作動員部署會議主持詞

整改提高階段工作動員部署會議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整改提高階段工作動員部署會議主持詞 標籤:會議精神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同志們:

  我縣第一批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分析評議階段工作已經完成,達到了預期的階段性目標要求,經縣委研究,市委督導組同意,可以按時轉入整改提高階段。今天,縣委在這裡召開全縣第一批先進性教育活動整改提高階段工作動員部署會議,回顧總結分析評議階段工作情況,全面部署下一階段工作。

  參加今天會議的有:縣五套班子黨員領導幹部;縣直機關的縣委委員、候補委員,縣紀委委員;原縣(處)級以上黨員老幹部;縣委黨建工作領導小組成員;縣委先進性教育活動領導小組成員;縣直系統黨委會書記、專職副書記,天湖山能源實業有限公司、永春化肥廠黨委書記、黨辦主任;縣委督導組全體成員;第一批教育單位黨委書記、黨(總)支部書記。市委督導組全體成員到會指導。

  今天會議的主要議程有兩項:一是負責縣委日常工作的副書記、縣委先進性教育活動領導小組第一副組長、縣長陳澤榮同志作重要講話;二是市委督導組組長傅烏同志作重要講話。

  下面,進行第一項議程,請負責縣委日常工作的副書記、縣委先進性教育活動領導小組第一副組長、縣長陳澤榮同志作重要講話,大家鼓掌歡迎。

  ………………………

  (陳縣長講話結束后,鼓掌)

  下面,進行第二項議程,請市委督導組傅烏組長作重要講話,大家鼓掌歡迎。

  ………………………

  (傅組長講話結束后,鼓掌)

  同志們,今天會議的主要議程已全部結束。剛才,陳澤榮縣長和市委督導組傅烏組長分別作了重要講話,兩位領導的講話集中體現了中央和省、市、縣委對先進性教育活動整改提高階段工作的主要精神。陳縣長對我縣第一批先進性教育活動分析評議階段工作的情況作了全面總結,充分肯定了成效,客觀指出存在的問題和薄弱環節,全面部署整改提高階段的各項工作。陳縣長的講話重點突出,要求明確,具有很強的指導性和可操作性。市委督導組傅烏組長充分肯定我縣第一批教育單位分析評議階段工作的做法和成效,對進一步搞好我縣先進性教育活動提出了指導性意見。大家回去以後,對中央和省、市、縣委的部署及兩位領導的重要講話精神,要認真學習領會,並抓好貫徹落實。

  下面,我就如何貫徹落實好這次會議精神,提四點要求:

  1、要迅速行動,做好轉段動員。各教育單位要立即着手制定整改提高階段工作方案,參照縣委教育辦下發的日程安排表,結合各單位實際,制定本單位整改提高階段日程安排表,把各項工作任務逐項細化,進一步明確時間、內容、工作環節、方法要求、參加對象等。各教育單位要在5月20日以前召開動員會議,組織全體黨員深入學習貫徹今天的會議精神,回顧總結分析評議階段工作情況,對整改提高階段工作進行動員部署,進一步統一思想,提高認識,明確要求。縣委督導組要到會具體指導。

  2、要着重抓好整改提高階段三個環節的工作。要嚴格貫徹落實縣委先進性教育活動領導小組《關於做好第一批先進性教育活動整改提高階段工作的通知》精神,堅持把學習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作為主線貫穿始終,樹立和落實科學發展觀,着重抓好制定整改措施和整改方案、認真進行整改、向群眾公布整改情況這三個環節的工作,以實實在在的成效來體現先進性教育活動的效果。

  3、要及時報告工作進展情況。各教育單位在教育活動開展過程中遇到的新情況、新問題要及時向縣委先進性教育活動領導小組及其辦公室報告,需要報送縣委教育辦和督導組審核的各種材料要及時報送。對整改工作的做法、成效及進展情況要及時進行宣傳報道,積極主動向縣委教育辦報送信息,縣委教育活動《簡報》將設專刊(專欄)跟蹤報道各單位整改情況。

  4、要着手研究健全和完善保持黨員先進性的長效機制。各教育單位要注意把抓好整改與建章立制工作緊密結合起來,把開展先進性教育活動與抓好經常性的黨員教育管理工作緊密結合起來,按照“讓黨員受教育,使群眾得利益”的要求,積極研究探索本單位保持黨員先進性的長效機制問題,爭取在整改提高階段拿出一個初步方案。

  下面,宣布一個會議通知:會後,縣委教育辦將在七樓會議室召開先進性教育活動第五次工作例會,請市委督導組、縣委教育辦、縣委督導組全體成員,縣直各系統黨委會專職副書記,天湖山能源實業有限公司、永春化肥廠黨辦主任馬上到七樓會議室開會。

  今天的會議到此結束,散會!

  整改提高階段工作動員部署會議主持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整改提高階段工作動員部署會議主持詞
網友評論
整改提高階段工作動員部署會議主持詞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