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傷感愛情短信大全

傷感愛情短信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傷感愛情短信大全

  1、因為愛情常常是不可預知的,所以它的消逝很多時候也往往不以我們的意志為轉移,如果確曾深愛過,則愛就永遠不會被我們忘記。

  2、你聽說過我,不代表你了解我;你聽過一些流言,不代表就是真的。

  3、我的眼淚留了下來,灌溉了下面柔軟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愁。

  4、天冷了,我給你發條短信,沒別的意思,只是想把我的體溫送給你,讓你多一份溫暖;把我的關愛送給你,讓你多一份呵護。希望這個冬天,你不會寒冷!

  5、愛人越縮越小,只能放進心裡。

  6、請記得你要比我幸福,才值得我對自己殘酷,我默默的倒數,最後才把你看清楚,看你眼裡的我好模糊,慢慢被放逐。

  7、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可是如果我還沒經滄海或是剛到滄海打了個轉就回來,而且也沒到過巫山就一頭鑽進了圍城怎麼辦啊。

  8、如果我是你的一顆淚珠,我會落到你的唇間,長駐你的心裡;如果你是我的一顆淚珠,我一輩子也不會哭,因為我怕失去你…

  9、星月不語,因為你已離去;清風不語,因為我在哭泣;我也不語,因為還在想你。

  10、都說時間可以抹掉一切傷痕,而我的傷口卻在發炎。

  11、當女人不再對你撒嬌,她已經對你沒熱情了;當女人不再深夜催你回家,她已經對你失望了;當女人不再向你解釋她的行為和想法,她已經對你厭煩了。

  12、無盡的人海中,我們相聚又分離;但願我們的友誼衝破時空,隨歲月不斷增長。

  13、看到有關你的一切,心還是會莫名的痛。

  14、親愛的自己,學會聰明一點,不要老是問周圍的人一些很白痴的問題,那真的很無聊。

  15、愛上你是一個錯,我已經失魂落魄,傷痛太多,心也傷透,我已不想再為誰去等候。

  16、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痴心,為你擔心痛心,也曾傷心醉心,不敢變心花心,不要多心疑心,寫它我很費心,最怕你是無心。

  17、看着你轉身離去的背影,我告訴自己沒有什麼痛我不能承受,但知否 心還是痛得淚在心裡流。

  18、當你把從我心中下載的初吻放進回收站,我決定把愛情低格,讓回憶格式化。你知道我的心在哭泣嗎

  19、帶上快樂的面具,心卻在微笑中疼痛。 好想你,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懷抱, 可是就連得到你一點消息對於我來說,希望也是這麼渺小。

  20、不經意間你來到了我身邊,我以為你只是一片鴻毛,當你從我手心飄落時我才知道,我失去的是我的全部

  21、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着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22、一個人受到感情的傷害,原本是可以慢慢淡忘的,但如果心裡一直念念不忘,就會使其所受的傷害,永遠難以痊癒。

  23、揮別的是手臂,更近的是心靈。

  24、很多時候,最難以接受的不是結果,而是等待結果的哪個過程。

  25、不要因為自己長相不如對方而放棄追求的打算,長相只是一時的印象,真正決定能否結合主要取決於雙方的性格。我見過的帥哥配醜女,醜女配帥哥的太多了。

  26、此情已欠費,此愛也停機,緣分已不在服務區;相思無應答,想念已佔線,感情不能再充電;愛已經移動,心不再聯通。

  27、在人生的路上,有一條路每一個人非走不可,那就是年輕時候的彎路。不摔跟頭,不碰壁,不碰個頭破血流,怎能煉出鋼筋鐵骨,怎能長大呢?

  28、天邊的色彩是想你的雲霞還是你流轉的火焰,為什麼我總是讓時間在哪個方向發獃到整點,然後將心情一點一點蔓延到愛情的世界等你出現,親愛的,想你。

  29、想念是會呼吸的痛,真的是會呼吸的痛,呼吸一次,心就因想念疼痛一次。如果可以,真希望下一秒就停止呼吸......

  30、怎麼能忘記,你憂傷的神情,我的心事有如落葉掃不盡,你明明在流淚,卻說你不傷心,我恨今夜的雨下得有點無情。

  31、聖誕平安,不過又是一個節日,不怕一個人繼續,因為自己早已習慣如此。

  32、男人戀愛時對對方無所企求;女人戀愛時對對方無所不求。

  33、女人用耐心化妝來掩飾自己的面容;男人用故作深沉來掩飾自己的內容。

  34、一聲汽笛,跌落在曠野,無限惆悵的孤獨,在別離時刻,一齊從心頭滋生。

  35、白浪給你獻花,陽光與你擁抱,海鷗與你話別,啊,生活的大海托着你青春的船隻啟航了。

  36、男人像陳釀老酒,隨時間推移越發珍貴;女人像鮮嫩的牛奶,保值期很短。

  37、緣分讓我遇到你,感覺讓我喜歡你,心痛讓我想起你,時間讓我愛上你,思念讓我記住你,只是身邊缺少你!

  38、如果丈夫或妻子總想做對方的警察,那麼左看右看對方都有點像小偷。

  39、時間為了誰存在,讓我們遺忘了流年。

  40、本下世界上沒有沙漠的,只因為我想你一次,上帝就撒下一粒尖埃,所以就有了撒哈拉沙漠。

  41、結束不是我們要的答案,好好的愛你是我最大的願望,你是我的唯一!

  42、時間與記憶背道而馳,記憶被投遞到虛無之中,開始成為無始無終。

  43、輕率的玩弄戀愛正如玩火一樣,隨時有自焚的危險。如果說戀愛是甜美的酒漿,但隨便亂喝,也會變成烈性的毒汁。

  44、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45、等不到不經意的牽挂,卻沒出息的放不下。

  46、男人希望女友經歷越少越好;女人卻希望男友經歷越多越好。

  47、男人主動吻女人是突發事件;女人主動吻男人是預謀事件。

  48、思念總是有不得不收藏起來的時刻,而生命里最捨不得,藏得總是最深,且不讓人知道。

  49、愛一個意味什麼呢?這意味着為他的幸福而高興,為使他能夠更幸福而去做需要做的一切,並從這當中得到快樂。

  50、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

  51、感情是那麼的微妙,當它來臨時不容拒絕;當它要離去時,你用盡心計,也挽留不住。

  52、讓我笑着流淚,哭着說後悔,愛一個人是很苦的事,為什麼我,不能停止付出,想一個人是很累的事,為什麼我,無法拒絕,等一個人是很傻的事,為什麼我,依然執迷不悟。

  53、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54、夕陽無語燕歸愁,離人淚眼心上秋。斷腸送君從此去,一生憔悴獨倚樓。

  55、天空又下起小雨,令我想起初相遇,雨中的你微笑不語,羞澀的臉龐溫柔如玉,空氣中飄散着你芬芳的氣息,時空里充滿着愛戀的意義!

  56、命運讓我們相識相知,生活又使我們相分相離,就像月亮和星星,遙遠而又永在一起。

  57、每一次我失戀,就會去跑步,因為跑步可以將你身體裡面的水分蒸發掉,而讓我不那麼容易流淚。

  58、相會再別離,別離再相聚;秋風吹曠野,一期只一會。我會珍惜你我的友情,更期待相會的時刻

  59、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就是這樣再簡單不過的一句話,生生的將兩個原本親密的人隔為疏離。

  60、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61、男人戀愛后變得可憐巴巴;女人戀愛后變得神經兮兮。

  62、愛情像一朵嬌嫩的花,一旦有人踩過,它就不再復原了。

  63、擦乾你的眼淚!要感到欣慰,因為我們為崇拜愛情,結成了神聖同盟。為了甜蜜、純潔的愛情,我們可以忍受一切痛苦和不幸,經受得住離別和貧困。

  64、即使遠遠地離開了你,我也不會和你分離,因為在我的心靈里,早已盛滿了對你的回憶…那睏倦溫柔的嘴唇和眼睛,將會盡情地折磨我的記憶。

  65、傻傻的愛你不怕傷了自己、苦苦的等你寧願害了自己、天天想你只是痛了自己、時時盼你怎能騙了自己、我只問你叫我如何不再想念你!

  66、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67、在語言上,女人像個漏斗,男人像個容器;在生活上,男人卻像個漏斗,女人像個容器。

  68、夢被黎明輕輕地搖醒,朦朧中我再說一句多情的悄悄話:晚上再與你相見。

  69、你,對於整個世界,似一顆塵埃;但對於我,卻是整個世界!而如今,我失去了整個世界!

  70、炒股票,貶值了;開汽車,貶值了;買房子,貶值了。唯獨擁有你,永遠在升值。對我而言,你是無價之寶。今生認識你,我真是發大財了。

  71、離別時,希望你能記住我。不要問,善變的世界,明天是否依然如故。

  72、有了短信之後,思念便變得伸手可及起來,至少此刻的你,知道我正在想你,知道有一份因相思而起的痛,在我心裡。

  73、一個蘿蔔一個坑,說的是婚姻情況。事實上對於愛情來說,是不成立的。優秀的人,不管男女都會是一個蘿蔔好幾個坑,所以這個世界天天上演悲歡離合的故事。

  74、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人,請你一定要溫柔地對待他,不管你們相愛的時間有多長或是多短,若你們能始終溫柔地相待,那麼,所有的時刻都將是一種無瑕的美麗。

  75、你不知道我在想你,是因為你不愛我,我明明知道你不想我,卻還愛着你,是因為我太傻。也許有時候,逃避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什麼?而是在等待什麼。

  76、偶已心有所屬,縱是孤棲獨宿,亦不隨波逐流,有負公子美意,再見還是朋友。

  77、好像聽人說過天下雨是因為天在哭泣,為什麼我卻會流淚,那是因為你傷心難過,或者是開心感動才會使你流淚。

  78、有時候愛情只是因為寂寞,需要找一個人來愛,即使沒有任何結局。

您正在瀏覽: 傷感愛情短信大全
網友評論
傷感愛情短信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