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愛情祝福語

愛情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愛情祝福語

  1、在我的心中,你是《獨一無二》的《情人》,也是《從頭到尾》《唯一》的一個,《沒有人》能《替代》你。

  2、愛是緣分,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忍讓,愛是寬容,愛是犧牲,愛是體諒,愛是一種幸福的感覺,愛是一輩子的相依相守,愛是一輩子的心靈承諾。我愛上了你,請允許我把你捧在手心,好嗎?

  3、我是火柴,人生路上給你照亮;我是救生圈,嗆水時套在你身上;我是天使,乘着愛的翅膀和你飛翔;在這酷熱的仲夏,我是樹蔭涼,送你陣陣清爽!

  4、如果你是我眼裡的一滴淚;為了不失去你;我將永不哭泣;如果金色的陽光;停止了它耀眼的光芒;你的一個微笑,將照亮我的整個世界。

  5、我發誓,再也不說謊了;想你就老老實實告訴你,愛你就結結實實抱着你;我發誓:再也不耍酷了,對你溫柔理解加保護,再也不用愛的名義專橫跋扈!

  6、想要輕輕告訴你,一份永遠難釋的記憶,是否早已忘記?心靈的相信相契,千萬句祝福話語,都不如一句??想你!

  7、你和我,離別彷彿在昨天,想見卻不敢見,怕你重逢時淚流滿面,但我還是翹首期盼,相信總有一天會相見,且重逢時分情更深

  8、一絲溫柔,一縷柔情,將牽挂留下,一聲問候,一份關愛,將溫暖留下,是你留下片片情,是你給予片片愛,將我的心田裝滿。

  9、生活,或許已讓你身心疲憊,糾結着一幕幕困惑和煩惱。愛情,讓心靈復活,生命蕩漾不竭的動力。以後,就像我對你說的那樣,親愛的,幸福屬於我們。

  10、《好想好想》《伴你一生》,《護花使者》《非我莫屬》,《這就是愛》《給我新鮮》,《住在愛里》《約定快樂》《陪你到老》!

  11、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於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於過我,情人節就要到了,在我身上蓋下只屬於你的印章好嗎?

  12、你曾說我愛上你,就像刺蝟愛上玫瑰,為了不彼此傷害,我選擇了離開。情人節了,刺蝟在遠方為玫瑰祝福:早日找到 小王子,幸福快樂每一天。

  13、老公啊,記得明天是什麼日子嗎?猜錯了!不是第一次牽手的日子,也不是第一次kiss的日子,是去年情人節你送我玫瑰花的周年紀念日啦!

  14、你知道么:就算你走出我看不到的地方,卻永遠也走不出我對你的深深思念;就算你遠離了我的身邊,卻永遠也離不開我對你的深深眷戀!

  15、氣你+逗你=喜歡你,學你+跟你=戀上你,疼你+順你=不忘你,迷你+念你=依戀你,笑你+樂你=幸福你,短信+真誠=永愛你,你感受到我的愛。

  16、雖然這個情人節我不能和你一起度過,不能送給你早應該屬於你的玫瑰花,但是我會用我對你的愛去澆灌這火紅的玫瑰花,等你來拿!

  17、天有多長,地有多久,心中的愛就有多長久;就算滄海變桑田,時間到盡頭,山河變塵土,日月都枯朽,我心中的愛火今生都會燃燒不休!

  18、對情人來說。別離是一種短暫,相聚是一種永遠,在一起分享快樂,在一生守侯幸福,風雨同行,關愛倍至。寶貝,願你一切平安!

  19、愛的玫瑰充滿街頭,情人的笑臉蕩漾在每個角落,莫名喜歡這個原本屬於西方的節日,親愛的,在這樣的日子裡讓我們成為戀人好嗎?

  20、曾經為愛滿身傷痕,但我們都攜手走過。當恐懼和艱難張牙舞爪時,愛是我們最後的防線。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想對 你說:我會陪你一生一世。

  21、一切還沒來得及開始就全都結束,我們在歲月流逝中感受生命的無常。思念的夜裡,常常撫摸着你的名字流淚。又是情人節了,你在他鄉還好嗎?

  22、你的溫柔是我最大的幸福,你的善良是我終生的守護,你的賢惠是我永不變心的理由,情人節,容我發送一條祝福,願我們因彼此的愛而更加幸福。

  23、常相思,長相思,相思時節誰人知;夢難憶,愛難憶,愁腸百結誰人識;緣難了,情難了,一腔痴情誰能比;男有意,女有意,何不今日定婚期!

  24、我等着你呢,為你欠我的那個擁抱,我在學着儘力堅強;我等着你呢,為你說要牽我的手奔跑,我學會了愛惜我的手, 只為讓你一握的那刻溫柔。

  25、每一次呼吸,都有你的味道;每一次心跳,都因你的微笑;每一滴眼淚,都為你而煎熬;每一份溫暖,都是你的擁抱;每一句誓言,都因你而不老!

  26、如果你是甘乃迪,我就是你賈貴琳,為你日夜美麗;如果你是拿破崙,我就是你約瑟芬,為你在所不惜!祝福親愛的你 ,情人節快樂!

  27、兩片樹葉,偶爾會吹到一起。兩雙眼睛,偶爾會碰到一起。然後,兩種情緒糾纏在一起,兩張笑容,凝固在一起。遇見你,是我一生的幸運!

  28、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雲彩,我常常仰望天空發獃,用相機拍下你的倩影,用記憶儲存你的身影,用畫筆畫下你的背影。寫下浪漫的小詩,然後用手機傳送。

  29、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已經颳起了北風,我就這樣在冷冷的夜裡,想着你已經成為習慣,不在乎,你心裡懂不懂,我只是沉默的守候,默默的祝你情人節快樂。

  30、春去春又歸,月缺月又盈,又是一年情人節,你可知我心?你我不牽手,怎了此世情,但願今年情人節,相許定終身!

  31、我想每天送你一束玫瑰,但我沒有錢;我也想每天都送你巧克力,又怕你長多了肉來打我,所以我只能從今天開始每天 都給你發短信來表達我對你的愛。

  32、情人節,情人劫,人情節,人情劫,劫情人,結情人,一了百了,一節百節,一劫百劫。

  33、時光流去,生活輾轉,斑駁樹影,點滴愛情。希望等到我們老去時,依然能夠十指相扣,走過人生的十字路口。因為牽着的手,不會輕易地放開。

  34、當你需要有人傾聽的時候,我就在這裡;當你需要溫暖的懷抱的時候,我就在這裡;當你需要有人牽你的手,我就在這裡。當你需要有人為你擦去傷心的淚水,你知道嗎?我就在這裡。

  35、情人節要到了,請原諒我做了件錯事。我將你的手機號碼告訴了一個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幫我告訴你;我心喜歡 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

  36、看到你幸福的笑臉,想起我去年今天在你家樓下拿着玫瑰苦苦的等待,那晚寒風刺骨卻沒有冷卻我愛你的心,希望今後每年情人節都有我陪在你身邊。

  37、一年只有今天最能表達我對你的愛戀;再多的玫瑰和巧克力都不能替代我對你的真心,只要有了你的笑臉,我們的情人 節就無比的甜蜜。

  38、相見難,愁斷腸,天上人間兩茫茫;淚成霜,獨人想,對鏡梳妝淚千行;此情成追憶,綿綿無絕期,不求殿宇宏,不求衣錦榮,只求與你朝朝暮暮生死同!

  39、真愛是一種信仰,只有愛人讓我更有力量,真愛是一種思念,只想與愛人纏綿人世間,真愛是一種纏綿,只有相愛的人才懂繾綣。親愛的我愛你。

  40、在時間的驛站,我要許一個心愿叫永遠;在愛情的港灣,我將寄一份希望叫真摯。在這個情人節,我會用一份真情和你 渡過。我們相守的情誼將伴着真摯永遠。

  41、原諒我生活中不能沒有你;原諒我欣賞你軀體和心靈的美麗;原諒我希望永生永世和你在一起。

  42、你看着我的眼神,眼裡流露出愛的眼淚,躺在戀人的懷裡,想不到是這樣的離別。握着你的手,感到最後的體溫,那是愛的支撐。

您正在瀏覽: 愛情祝福語
網友評論
愛情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