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4教師節祝福語

2014教師節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2014教師節祝福語

  1、敬愛的老師,素白的雪,是您的象徵;獻上為您編織的神聖光環,祝福您歲歲愉快,年年如意!

  2、講台上,書桌邊,寒來暑去,灑下心血點點。澆花朵,育桃李,春華秋實,奉獻赤誠一片。感謝您對我的教誨,祝老師節日快樂永葆青春!

  3、愛國教育,至誠諄諄;尊師重道,你的囑願;孝敬美德,苦口婆心;一生授教,無悔無怨;你的形象,高大燦爛;教師節到,學生祝願;願你健康,一生平安!

  4、耕耘精神的田園,播撒知識的種子。傾瀉關愛的陽光,澆灌責任的清泉。孕育智慧的芬芳,助力夢想的遠帆。老師,今天是你的節日,願你健康幸福。

  5、孜孜不倦排難解惑,兢兢業業傳道授業。那裡是你揮灑青春的天地,那裡是我們求知的天堂。千言萬語道不盡,彙集而成祝福你。

  6、輕輕的一聲回侯,不想驚擾您!只想真切知道您的一切是否安好……不管工作有多麼的繁忙,只要記得我時刻都在遠方關望您、祝福您就好。

  7、您是一朵花,美麗無比,芳香四溢;您還是朵智慧之花,同學們都為您着迷。在教師節來臨之際,願您這朵花越開越好,香飄萬里,惠澤神州大地!

  8、一支粉筆兩袖清風,三尺講台四季晴雨。今天教師節,最是師恩難忘時,向所有教師送上誠摯的祝福!秋風拂面,涼意漸濃,秋日保健多喝蜂蜜少吃薑,秋燥遠離您!

  9、教師節將至,願天下所有的老師:快樂隨你一年中的每一天,平安伴你一天中的每一時,健康牽你一時中的每一分,幸福陪你一分中的每一秒!

  10、您用生命的火炬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我要衷心對您說一聲:謝謝您,老師,教師節快樂!

  11、對老師的那份深情,祈禱一萬分美好送給園丁,金秋緩緩的踏月而來,願好運為你大聲喝彩,衷心祝願你事業愛情雙雙贏,時時刻刻好心情!教師節愉快。

  12、發這條短信的目的是提醒你,今天是九月十日教師節,你該發條祝福短信給我,什麼?我不是你老師?孔子不是說三人行必有我師嗎?我倆天天在一塊,應該能算你老師吧!

  13、十年寒窗,昨日沙場,點兵授將,奔向前方;傳道授業,排除迷茫,不辭辛勞,恩在四方。感激之情,不在紙上,老師安康!

  14、一條短信,有如此多的牽挂,只因它承載了濃濃的祝福:親愛的老師,您辛苦了。

  15、上聯:一根教鞭作篙撐苦也不說累也不提引領學子遨遊於知識海洋;下聯:三尺講台當田種名也不求利也不取甘為園丁澆灌出桃李芬芳。橫批:師恩難忘。

  16、筆灰染白了您的青絲歲月,歲月加深了您的皺紋。孩子們,在時光荏苒中長大成人,只有您還守候着那份辛勞。祝您教師節快樂。

  17、一隻粉筆,兩袖清風,三尺講台,此生無悔,甘灑熱血誠滋天下莘莘學子。四書五經,五臟六腑,七嘴八舌,在世無怨,願拋赤心愛潤人類靈魂工程。

  18、老師,上班時間不許打手機。老師,請您接受一份遲到的問候吧!當我初為人師時,我才感受到您曾經為我們的成才付出了多少心血!

  19、面對講台,背靠黑板,在時光長河裡,老師是您把一個個分鐘,用辛勞汗水和智慧編織成無數耀眼的光環!多采人生,師恩難忘!教師節快樂!

  20、恩師: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是對您的真實寫照,您用切實行動做了精彩詮釋,您的無私奉獻學生歷歷在目,您辛勤培育學生銘記在心,學生一直在努力對您的付出做儘可能地回報,在教師節到來之際,學生真誠地祝您節日快樂,天天開心。

  21、一句輕輕的問候,一個關愛的眼神,一次寵愛的撫摸,一陣鼓勵的掌聲,一個肯定的手勢,一句激勵的話語,都是屬於您的特有姿勢。它們像定格在時光隧道里的明燈,不管我走多遠都在我的心頭溫暖。親愛的老師,謝謝您的關懷,教師節快樂。

  22、你是到死絲才盡的春蠶,為我們把你的青春奉獻;你是成灰的蠟燭淚方干,為我們指引美好的明天。親愛的老師,教師節了,祝您節日快樂!

  23、小朋友,多努力,好好學習;小同學,多刻苦,天天向上;長大后,不忘記,教師節,發信息,祝老師,身體好,節日樂!

  24、辛勤付出育棟樑,播撒知識做貢獻。無私奉獻講台上,學子成名千百萬。感謝恩師教培養,大展身手各戰線。教師節日送鮮花,表示學子心一番。願您健康!

  25、是您伴我們在青春的歲月揚帆遠航,是您伴我們在驛動的日子展翅飛翔,是您伴我們在人生的旅程走向堅強。難忘青春,難忘師恩,祝老師節日快樂!

  26、當我傷心時,是您開導我;當我失意時,是您鼓勵我:您是我的良師益友。恰逢今天教師節,發條短信祝您快樂,您就像是我的老師,願你安康!

  27、教師節來臨,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願天下所有的老師們都身體健康,工作順利,桃李芬芳,萬事如意,平安如願,快樂分分秒秒,幸福時時刻刻!

  28、老師的窗前,有一棵米蘭,悄然綻放,清香悠遠;老師的窗前,有一盞燈光,與月亮相擁,趕走了黑暗。教師節到了,老師,祝您萬事如意。

  29、曾經,恨你對我嚴厲、如今,感謝你的嚴厲,因為你的嚴厲,才使我的人生充滿意義、老師,節日快樂,您辛苦了!

  30、您在講台上,魅力無限;您在課堂下,隨和似友;您在執教中,嚴肅負責,您在我們眼裡,可愛敬人。教師節來了,我可愛又尊敬的老師,祝您節日快樂,幸福健康!

  31、點一盞心燈,您為年少的我明亮方向;灑一腔熱忱,您為教育事業奉獻激情。教師節,祝親愛的老師幸福安康,快樂無疆!

  32、您的學識讓我們敬佩,您的為人讓我們折福,您的節日讓我們共同慶祝!老師,節日快樂!

  33、彈動歲月的每一根心弦,銘記起成長的每一次涅盤,忘記那些曾經刻骨的辛酸,特殊的日子裡總有特殊的情懷,教師節,忘不了每一個良師益友,祝天天愉快。

  34、你的工作很普通,卻被譽為陽光下被光輝的職業;你的工作很尋常,卻被稱作人類靈魂的工程師;你就是我們敬愛的老師,教師節到了,祝您節日快樂!

  35、兩隻鬼討論教師節送什麼禮物。小鬼:我送一束花。大小鬼:你這樣不把你老師嚇壞才怪。發條短信吧。三尺講台顯你英姿,一條短信祝你開心!

  36、兩鬢掛霜五指染白終日辛苦不辭,雙腿僵直脊背累彎一生苦口婆心。老師您辛苦了!我們了解,我們理解!我們衷心的祝願您,節日快樂!

  37、毫無疑問,成功源自您的栽培,優秀出自您的耕耘;為今天喝彩的同時,我們永遠銘記您當初的教誨和箴言!祝福您,老師:願您桃李滿天下,春暉遍四方!

  38、紅花離不開綠葉的扶持,魚兒離不開溪水的相伴,花兒離不開泥土的滋潤,學生離不開老師的教導。今天教師節,道一聲:老師,謝謝您,您辛苦了!

  39、常懷感恩的人是幸福的人,懂得感恩的人是快樂的人,經常感恩的人是成功的人,朋友,在教師節到來的時候,讓我們一起祝願,一起送上我們感恩的問候吧!

  40、有一種精神叫奉獻;有一種品質很無私;有一種比喻為蠟燭;有一種職業是教師。兒時不識師恩重,長大才知老師親。老師,教師節快樂!

  41、若我是平民,您就是平民的老師;若我是CEO,您就是CEO的老師;若我是總統,您就是總統的老師;不管我人生的路將是怎樣,我都會永遠尊敬您,老師!

  42、都說你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都說你是傳播知識的天使;都說你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都說你是粉筆,犧牲自己書寫希望。老師,節日快樂!

  43、老師,您啟迪我真正領會了大自然的恩惠,從此我讀懂了每一瓣綠葉,每一片彩雲,每一個浪花。謝謝您,節日快樂!

  44、我尊敬的老師,我的成功一半是源於您給予的支持,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謝謝!您不僅是我永遠的老師,更是我永遠的朋友,祝您節日快樂!

  45、筆和紙的接觸間,您讓知識發出了巨大的震響;日與夜的辛勞間,您讓幼稚的小腦瓜不斷充實;威嚴與慈祥的轉換間,您讓人間溫情。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46、子曰:三人行,必有我師焉。古語云: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俗話說:教師是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我認為:老師是我們知識的父母。老師,節日快樂!

  47、9月10日,這個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又將到了。在教師節來臨之際,我敬愛的老師們,學生提前祝你們節日快樂、永遠年輕。你們昔日講台上課堂外的笑容將永遠留在學生的心中。

  48、不曾忘我犯錯時你嚴厲的教鞭,不曾忘我認真時你欣慰的笑臉,還記得你工作時的專註,還記得你課堂上的謹嚴,親愛的老師,祝您節日快樂!

  49、“教師是太陽底下最光輝的職業”,望教師永發光輝,照耀大地——老師,教師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2014教師節祝福語
網友評論
2014教師節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