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學習雷鋒做美德少年寄語

學習雷鋒做美德少年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學習雷鋒做美德少年寄語

  1、我們應該學習雷鋒,樂於助人,好好學習。我們還要做到一個螺絲釘的責任,讓雷鋒精神永放光芒!

  2、雷鋒你雖然逝去,但你還活着!活在我們的心中!你的高貴的精神品質銘記在我們心中最重要的地位!雷鋒你將在我們愛的傳遞下覺醒!長存!

  3、我是一名小學四年級學生,作為中華民族的一員,我將從小事做起,弘揚民族美德,做一個有益於社會的人,讓我們的民族更加強大。

  4、我們要學習雷鋒做好事,讓雷鋒精神永駐人間!

  5、學習雷鋒精神要年年學、月月學、天天學、時時學,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雷鋒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6、我們雖不在同一時代,但我們有同樣的一顆心;我們雖不曾多言,但我們付出了一切;我們雖沒有得到什麼,但我們有過奉獻一切。當大愛來臨,如甘霖天降,每個人都為之欣喜時,我們在後面默默祝福。愛的傳遞,永不會有止境!--魏文通

  7、老師,他們夜以繼日地工作,不知批改過多少作業,不知少休息了多少個夜晚。在他們的教導下,我們懂得了怎樣做一個有抱負的人,一個高尚的人,一個有道德的人,一個有益於人民的人;在他們的悉心教導下,不知道有多少人走上了成功的道路。他們熱愛自己的工作,付出了全部,回報的也總是別人的快樂。他們正如一支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我們辛勤的圓丁不正是雷鋒的傳人嗎?

  8、銘記雷鋒的的不朽精神,在新時期放飛新的風采,讓雷鋒精神融入到生活點滴中去。

  9、身邊的雷鋒,可敬可學,我們要用行動學習、呼喚每個人心中的雷鋒,不如身體力行,多一點責任,少一點敷衍。

  10、學習雷鋒,做美德少年。我們要將學習雷鋒精神與踐行“中國夢”放在一起,自覺在家做一個好孩子,在校做一個好學生,在社會做一個優秀的小公民。

  11、學習雷鋒,是我們每個人最基本的要求。每個人都應該具有一顆積極向上,關心他人的一種美好的心態!我們都應該像雷鋒叔叔學習!凡事都應該講道理。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從我們個人做起,並感動牽引他人吧!

  12、以青春之我創造青春之中國,我們的未來就是中國的未來,我們只有發奮讀書,不懈努力,才能肩負起建設美麗中國的使命。

  13、我們要做一名美德少年,學習雷鋒無私奉獻的精神,學習雷鋒品質高尚,做一個有素質的人。雷鋒的精神值得我們去學習。我們要愛祖國,愛人民,以雷鋒為榜樣,不怕吃苦,傳播雷鋒精神,做好事不留名的精神。

  14、願雷鋒精神世代相傳,永垂不朽!讓我們攜手與時俱進,共同創造文明時代的輝煌!

  15、人的生命是有限的,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雷鋒叔叔的話時刻提醒着我,無論在班級,學校還是社會,都應該互幫互助。指導同學做難題;見到垃圾隨手拾起;把零花錢捐給災區。做好事就應該從小事做起,從現在做起。發揚“釘子”精神,爭做美德少年,讓雷鋒精神永垂不朽!

  16、雷鋒同志是中華民族優秀的傳人,是我們學習的榜樣,三月的春風伴着雷鋒精神迎面吹來,而我們則在這和煦的春風中向雷鋒同志學習,積聚正能量,共築中國夢,做美德少年,為祖國明天而奮鬥!

  17、我們初中生,學習雷鋒就要從身邊做起,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雷鋒精神是我們每一個中華兒女都應銘記在心,發揚光大的。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為人民服務卻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

  18、幫助他人,人人都來做小雷鋒!

  19、我們是雷鋒的後人。雷鋒是前浪,我們是後浪,繼承雷鋒精神,做雷鋒的後人,我們義不容辭,喊破嗓子不如甩開膀子只是習主席說的話,對!學習雷鋒不是口號,腳踏實地的做活雷鋒!永遠向雷鋒學習,爭做美德少年!積聚正能量,共築中國夢!

  20、身邊的雷鋒,可敬可學,我們要用行動學習”、“呼喚每個人心中的雷鋒,不如身體力行,多一點責任,少一點敷衍。”

  21、永遠向雷鋒學習,爭做美德少年!積聚正能量,共築中國夢!

  22、向雷鋒學習,做美德少年,復興中華,共築中國夢!

  23、學習雷鋒好榜樣,忠於祖國忠於黨!

  24、學習雷鋒,從點滴小事做起,讓小善大愛匯成愛的春天,真善美的海洋!

  25、滴水只有放進大海里才永遠不會幹涸,一個人只有當他把自己和集體事業融合在一起的時候才能最有力量。我們要學習他的品格,學習他的精神,爭做美德少年,傳遞正能量。

  26、雷鋒,一個閃着金光的名字,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學雷鋒做好事。

  27、雖然現在我們擁有了很多,可是雷鋒精神離我們越來越遠,希望從我們做起,讓他回到我們的生活中。

  28、中國夢是我們每個人個小夢想匯聚而成。學習雷鋒,發揚雷鋒精神,是我們每個人的職責。向偉大的革命先烈致敬的最好做法,就是從我們身旁的小事做起,幫助他人,多為他人着想!人人獻出一點愛,整個世界將會充滿愛,我們的生活將會更和諧和幸福。我們應向雷鋒叔叔致敬!我們應為中華之崛起而努力奮鬥,做出自己應有的努力!

  29、雷鋒叔叔雖然去世了,但他的精神永駐人間。俗話說:“做一件好事容易,做一輩子好事難。”而雷鋒叔叔做了一輩子的好事,他成了世人的榜樣!在雷鋒叔叔的日記 中提到:“我願做一顆永不生鏽的螺絲釘。

  30、雷鋒叔叔的釘子精神和助人為樂的精神時刻激勵着我們,我們要以雷鋒叔叔為榜樣,多做好人好事。

  31、我們要學習雷鋒的“螺絲釘”精神!

  32、學習雷鋒,爭做美德少年,我們要學習雷鋒的釘子精神,要有釘子般的擠勁和鑽勁,更要學習螺絲釘精神,在學習和生活上,踏踏實實,穩穩噹噹。學習雷鋒,不僅學習他做好事精神,還要學會熱愛他人,善待他人,包容他人,做新時代的小雷鋒,為中國夢貢獻出自己的力量,從生活和學習中的一點一滴做起,用實際行動去傳播雷鋒精神。雷鋒叔叔我們追隨你一路走來,今天,明天我們都會跟隨着你的足跡前行……

  33、雷鋒永垂不朽,雷鋒無處不在,雷鋒我們永遠記得你,你是我們大家學習的好榜樣!

  34、在生活中,我們需要雷鋒精神,只有我們自己發揚助人為樂的精神,與人為善,我們才能得到別人的幫助和尊敬,才能在互動的真誠中感到真正的快樂。

  35、雷鋒,你是我崇拜的對象。我要向您學習,助人為樂!

  36、學習雷鋒好榜樣,多換位思考,多感同身受!

  37、雷鋒叔叔雖然去世了,但他的精神永駐人間。俗話說:“做一件好事容易,做一輩子好事難。”而雷鋒叔叔做了一輩子的好事,他成了世人的榜樣!在雷鋒叔叔的日記中提到:“我願做一顆永不生鏽的螺絲釘。”

  38、雷鋒雖然離我們遠去了,但是他卻給我們留下了巨大的財富--雷鋒精神。我要學習他樂於助人的高尚品質,樸實無華、勤儉節約的做人品格,繼承併發揚雷鋒精神。做新時代的好少年。

  39、雷鋒叔叔,你是我們的榜樣! 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40、學習雷鋒叔叔精神,從身邊小事做起,做一個講文明講禮貌的好學生!

  41、我們初中生,學習雷鋒就要從身邊做起, 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雷鋒精神是我們每一個中華兒女都應銘記在心,發揚光大的。人的生命是有限的,但為人民服務卻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

  42、學習雷鋒,樂於助人,願人人獻出一點愛,愛的火炬永相傳,讓愛永駐人間!

  43、我們要學習雷鋒叔叔愛民的情懷!我們不能自私,別人受傷了我們要幫助,別人遇到困難我們也要幫助!我們要做愛學習的人。

  44、雷鋒同志是中華民族的英雄,是我們學習的榜樣,是我們值得讚揚的同志。三月的春風,伴着雷鋒同志的精神來到了我們的身邊。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積極的和孤寡老人談談心;主動的幫助小同學抬水;默默的撿拾路上的垃圾。讓我們一起聚集正能量,共築中國夢,讓我們的祖國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學習雷鋒做美德少年寄語
網友評論
學習雷鋒做美德少年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