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新年吉祥話

新年吉祥話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新年吉祥話

  1、團團圓圓新年到,歡歡喜喜迎新年,平平安安身體健,開開心心好運來,順順利利萬事順,倖幸福福吉祥到,快快樂樂過大年,舒舒服服過春節,祝君雞年萬事順意,平安幸福!

  2、祝您:新年大吉大利、百無禁忌、五福臨門、富貴吉祥、橫財就手、財運亨通、步步高升、生意興隆、東成西就、恭喜發財!

  3、春節送財嘍!孔方兄是你的表弟,財神爺是你的靠山,搖錢樹是你的品牌,聚寶盆是你的專利,高財商是你的本錢,發財經是你的專業,發大財是你的未來!

  4、富貴如雲煙,情義卻不變。雖然相距遠,惦念在心間。光陰似飛箭,滄海變桑田。真情系你我,友誼常澆灌,又至小除夕,新年彈指間,願你快樂每一天!

  5、金雞來敲門,闔家歡笑當頭照,願你福祿財神緊擁抱,平安健康最重要,七彩鞭炮星空閃,新春祝福我最妙,短信將我心意傳。雞年吉祥!

  6、哥們,今年發財了吧別忘了請客!新年快樂。

  7、春節快樂!祝您新的一年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合家歡樂!萬事如意!

  8、佳節到新年到!豬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9、新年快樂!萬事大吉!合家歡樂!財源廣進!恭喜發財!

  10、恭喜發財,招財進寶!

  11、新的年開始,祝好運接連,心情季如春,生活顏色,彩繽紛,偶爾點小財,煩惱拋到霄雲外!請接受我心意的祝福。祝你新年快樂!

  12、祝你雞年:大名鼎鼎,大吉大利,大紅大紫,大顯身手,大炮而紅,大鳴驚人,大馬當先!

  13、雞年春節祝福慢慢送,一送你緣分的“緣”,送一個祝福是一種緣;二送你財源的“源”,祝你新的一年有財源;三送圓滿的“圓”,願你家庭幸福團團圓圓!

  14、恭祝您的事業蒸蒸日上,新年更有新氣象!

  15、春風得意,大展鴻圖!

  16、年年闔第平安,歲歲滿門吉祥!

  17、恭喜貴公司成功上市!在新的一年裡大展宏圖!

  18、讓平安搭上春節的快車道,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與你刮目相看,讓煩惱低頭悄悄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祝春節快樂!

  19、與你相處的時間最多,和你協作的日子最好,跟你一起加班,跟你一起奮鬥,同事情不比兄弟情差,值此新春佳節之際,願你合家歡樂,連年有餘,節后見!

  20、新年快樂,學業有成。

  21、一點喜,兩點樂,三點美,四點歡,五點福,六點祿,七點吉,八點財,九點壽,十點富,十一點運,十二點子時鐘聲響,新年好運!雞年萬事順意,平安幸福!

  22、新年快樂!祝您新的一年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活美滿!

  23、福氣多多!十全十美!萬福重疊福星高照!祝你新年快樂!

  24、白雪,下與不下,這也是個新年;老家,回與不回,心總是有掛牽;年飯,豐與不豐,總是要吃的;短信,發與不發,我一直祝福您!雞年萬事順意,平安幸福!

  25、心到,意到,祝福到;福到,運到,財氣到。日子到,時間到,春節即將到,我的新年祝福提前到。如果有人敢比我早到,讓他往邊靠一靠!

  26、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要有新的氣象,拂去悲痛,迎接歡樂。我祝福養育我的祖國:羊年生龍活虎,虎虎生威,科技發達!

  27、新年好,財神到!

  28、春節放假,心情也要放假哦。快打開心靈的窗戶,讓陽光照進來;拆掉厚重的門板,把好運迎進來;放下生活的重負,讓心兒飛起來。祝假期愉快,新年精彩!

  29、新春心情好,天天沒煩惱;舉頭攬幸福,低頭抱美好;一顆快樂心,一家溫馨情;幸福身邊在,健康迎未來;朋友,我在遠方祝你:雞年春節好!

  30、辭舊迎新,心想事成。福開新運,財源廣進!

  31、祝福祖國強且好,五嶽同輝瑞氣飄。雞年春節拜年話。祝福父母健又安,諸事順心少煩惱。祝福親朋多喜事,心想事成步步高。祝福世界多和平,風調雨順樂淘淘。

  32、新年辭舊歲,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有新的開始,有新的收穫,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33、新年好!祝新年心情好,身體好,一切順心。

  34、給你一碗蜜,裡面加點糖,最後加入鹽,分開是鹹的,見面是甜的,最後才知一切是幸福的!

  35、竹爆平安,春節來臨,祝福親人,財源滾滾!祝福朋友,羊年亨通!祝福冤家,善良仁慈!祝願情敵,桃運連連!

  36、賀新年,慶佳節,恭喜發財!新年好,萬事順,事事如意!

  37、冬的盡頭,這是春的開頭,雖然你在那頭,我在這頭,還是把你記在心頭。在這寒冷關頭,願我的祝福溫暖你的手頭,直達你的心頭,春節假期快樂!

  38、新年祝福你,好事追着你,主管重視你,病魔躲着你,氣車讓着你,飛機避開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着你,萬事順着你!

  39、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心的祝福,新的起點。

  40、新春佳節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家裡出黃金,牆上長鈔票。

  41、雞年好;好事全來了!朋友微微笑;喜氣圍你繞!歡慶節日里;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氣!喜氣!一生平安如意!

  42、祝你隨事順心,祝你全家幸福團圓。

您正在瀏覽: 新年吉祥話
網友評論
新年吉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