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春節非常真誠的新春祝福短信

春節非常真誠的新春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春節非常真誠的新春祝福短信 標籤:新春第一課

  春節非常真誠的新春祝福短信

  1.中國年注重的是團圓,春節到了,讓我們多一點時間陪在家人身邊,抽一點時間和朋友見見,讓親情和友情一起給力這個新年!恭祝春節快樂。

  2.鐘聲觸動了回憶,煙花燦爛了心情,大紅燈籠掛滿千家萬戶,新春的呼喚在耳畔迴響,想起了遠方的你,春節就要到了,提前送上我的祝福:祝快樂、幸福!

  3.主耶穌福音:要善待給你發這短信的人,要常請他吃飯,請他去玩,買禮物給他,將罪惡的金錢花在他身上以贖罪,主耶穌愛你!阿門!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4.祝福不論多少,心誠就好;快樂別嫌多少,開心就好;幸福只多不少,照單全收就好;出入不計遠近,平安就好;春節祝福趁早,願你萬事大吉,好上加好!

  5.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平安幸福,新年快樂!

  6.祝福你:新年大吉,一如既往,二人同心,三口之家,四季歡唱,五福臨門,六六順意,七喜來財,八方鴻運,九九吉祥,十分美滿!

  7.祝福像雪花片片,問候像春雨綿綿,關懷像音樂聲聲,幸福像珍珠跌落心田,快樂像浪花四處迸濺。春節之際,願您好運永伴,幸福永駐,快樂永隨!

  8.祝福信息看一看,日元、歐元或美元,元元都是你的錢;遇到幸福莫轉彎,旦夕快樂到永遠,信息讀完笑開顏,記得祝福要傳傳。祝春節快樂!

  9.祝好運接二連三,心情四季如春,生活五顏六色,七彩繽紛,偶爾八點小財,新的一年開始,煩惱拋到九霄雲外!請接受我十全十美的祝福。祝春節快樂!

  10.祝你把金財銀財大財小財,匯成萬貫家財;用你的朝氣英氣正氣勇氣,換得一團和氣;把我最真的祝福祝願心愿許願,一併送給你:祝春節快樂,富貴連年。

  11.株株幸運草,點點幸運星,朵朵幸福花,片片快活林,道道平安符,把把長命鎖,顆顆平安豆,粒粒健康米,只只吉祥兔,依依祝福情。預祝蛇年春節快樂!

  12.祝你新的一年裡:天空一片晴朗,快樂心中徜徉;自由隨風飄蕩,身體力行健康;奮勁兒熱情高漲,順利成就夢想!祝你新年快樂!

  13.祝你新年快樂,事業順心順意,工作順順利利,愛情甜甜蜜蜜!身體有用不完的力氣,滾滾財源廣進!身體倍兒棒,吃飯倍兒香,牙好胃口就好,事事開心,事事順利!

  14.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平安,生活充實飽滿,事業步步高升,心情陽光燦爛,財運滾滾而來,家庭美滿幸福,新年開心快樂!

  15.祝你在新年裡: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洋洋;年年財源廣進,歲歲平安祥和!春節快樂!

  16.祝您: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工資數到手抽筋,獎金多到車來運,別人加班你加薪!春節快樂!

  17.祝您把金財銀財大財小財,匯成萬貫家財;用您的朝氣英氣正氣勇氣,換得一團和氣;把我最真的祝福祝願心愿許願,一併送給你:祝春節快樂,富貴連年。

  18.祝您新年快樂!事業順心順意,工作順順利利,愛情甜甜蜜蜜!身體有用不完的力氣,滾滾財源廣進!身體倍兒棒,吃飯倍兒香,牙好胃口就好,事事開心,事事順利!

  19.祝願您,新年大展宏圖之餘:留一點時間多陪陪家人,帶一份心情去看看藍天,攜一縷思念常想起朋友,存一絲寧靜而處世安然。虎年大吉,歲歲平安!

  20.祝在新的一年裡: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洋洋;年年財源廣進,歲歲平安祥和!春節快樂!

  21.裝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您環繞,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您微笑!大年三十吃餃子!春節快樂。

  22.子夜敲響的是辭舊的鐘聲,零時燃放的是迎新的鞭炮;悄然離去的是難忘的歲月,蛇年帶來的是美好的希望。短信送達的是衷心的祝福:春節快樂!

  23.紫氣東來,祝福也隨之而來,喜鵲登梅,福祿也登上眉梢,春節將至,喜慶將縈繞身旁,在這個美好的日子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祝身體安康。

  24.字斟句酌辛苦,祝福發自肺腑。昨夜醞釀一宿,剛才還在忙碌。網上搜索百度,俺的短信最酷:春節一年一次,朋友一生一世。哥們給您拜年啦!

  25.走過了山山水水,經歷了風風雨雨,還是要尋尋覓覓,生活是忙忙碌碌,獲得了多多少少,失去了點點滴滴,重要的是開開心心!春節快樂!

  26.最感人的事,不是錦上添花,而是雪中送炭;最美麗的笑,不是笑出眼淚,而是笑容最甜;最真的祝福,不是新年搶先,而是最後一天。祝你年年笑開顏!

  27.最好的幸福送給你,最好的快樂圍繞你你,最好的幸運帶給你,最好的祝福祝願你:生活幸福,工作快樂,幸運連連,春節快樂!

  28.昨天拜年早了點,明天拜年擠了點,後天拜年遲了點,現在拜年是正點,拜年啦,拜年啦!祝福您春節快樂,財源茂盛,萬事如意,合家幸福!新年快樂。

  29.昨天相識是緣份,今天相處是福份,明天重逢是情份,友誼的陳釀是年份,彼此關心是天分,新年祝福是氣氛,朋友是生活的一部份。預祝春節快樂!

  30.鐘聲觸動了心靈,煙花燦爛了心情,春晚活躍着喜慶,短信傳遞着吉慶。大紅燈籠掛千戶,新春氣息在洋溢,一串鞭炮在響起,是我的祝願在傳遞。春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春節非常真誠的新春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春節非常真誠的新春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