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蛇年新春祝福語短信大全

蛇年新春祝福語短信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蛇年新春祝福語短信大全 標籤:新春第一課

  蛇年新春祝福語短信大全

  1、作別龍年的好運,迎來蛇年的吉祥,舞出幸福的旋律,譜寫快樂的篇章,送上真誠的祝福,蛇年到,朋友願你日子甜蜜依舊,好運總伴左右,如意圍在身邊,蛇年快樂!

  2、蛇年到,蛇年好,蛇年鞭炮正歡鬧。蛇年來,蛇年嗨,蛇年祝福最精彩,願你如蛇般舞出自己的錦繡前程,如蛇般游出自己的甜美愛情,如蛇般點燃自己的美麗心情。蛇年快樂,大吉大利。

  3、蛇年到,神龍舞空去,金蛇祥雲來。願你筆走龍蛇事業興,龍蛇飛舞生活美,災難不敢畫蛇添足,幸福不是虎頭蛇尾,困難只是杯弓蛇影,好運恰似金蛇騰空。願你蛇年幸福,快樂直到永遠!

  4、蛇年到,新氣象,事事順利心情好。祝你龍蛇飛動筆力健,靈蛇之珠才能現,畫蛇不會添上足,工作做到打蛇打七寸。願你生活幸福,事業稱心!

  5、蛇年到來鞭炮鬧,紅妝對聯也嬌俏,迎春花兒悄然笑,祝福聲聲不停消,願你在新年伊始之際把幸福緊緊套牢,把快樂緊緊擁抱,和好運互相依靠,把憂傷統統拋掉。蛇年快樂。

  6、蛇年好運長似龍,家庭和睦多興隆。生活之路處處通,事業愛情雙雙紅。賺錢好比大江涌,容顏美麗享輕鬆。一世無憂幸福共,燦爛花開正蔥蘢。恭祝你蛇年快樂,大吉大利。

  7、蛇年好運似龍長,千家萬戶新氣象。鞭炮聲聲震耳響,萬紫千紅花海洋。好運臨門慶吉祥,花好月圓喜滿堂。祝你家庭和睦事業順,全家幸福又安康!

  8、蛇年心情好,短信先送到,天天沒煩惱,幸福身邊繞,一顆快樂心,全家平安好,健康要記牢,生活步步高,蛇年新春祝你事事好,生活妙,工資高!

  9、蛇年有所舍,事事都快樂。捨去憂愁,存儲吉祥;捨去困惑,積蓄輕鬆;捨去煩惱,積攢溫暖;捨去焦躁,儲蓄愜意;捨去壓力,安詳如意。願你蛇年捨去所有一切的壞情緒,收穫明朗幸福的每一天。蛇年快樂。

  10、神蛇賀歲,歡樂祥瑞;金蛇含珠,珠光寶氣;蛟龍得水,水到渠成;猛蛇過江,財源廣進;蛇騰四海,年年喜順;蛟龍在天,天隨人願。祝你蛇年吉祥如意!

  11、神州大地綻新顏,銀蛇揮舞喜綿綿。鑼鼓嗩吶串成串,歡歌快舞連成片。兒孫滿堂親朋歡,福祿壽喜繞身邊。短信聲聲把情傳,一家和睦幸福年。祝你蛇年快樂。

  12、神州奮起,國家繁榮;山河壯麗,歲月崢嶸;江山不老,祖國常春!值此國慶佳節,祝願我們偉大的祖國永遠繁榮昌盛,也願好運、健康伴你一生!

  13、聲聲的爆竹預示着美好的明年,火紅的春聯已把希望點燃。(祝福語 )我們已不在乎是春暖還是嚴寒,我們只知道腳踏實地走好每一天。迎接每一個挑戰,創造每一章新篇,是我們不變的誓言!帶着堅強與驕傲,讓我們大聲說一句:朋友,蛇年快樂!

  14、添一抹暖暖的斜陽,匯一腔切切的祝福,寫一副紅紅的對聯,攜一陣濃濃的年味,發一條純純的短信,給你蛇年美麗的祝福:願你蛇年舞出好彩頭,生活有奔頭,一切順利灑滿好兆頭。

  15、祥蛇吐信送吉祥,鴻福齊天萬年長;祥蛇擺尾送歡樂,千家萬戶樂陶陶;祥蛇蠕動福壽長,健康平安到永遠;蛇年來到送祝福,福氣衝天不可擋;祝你蛇年交好運,福壽安康到永久!

  16、新年新氣象,新年新生機,新年新機遇,新年新契機,新年新希望,新年新業績。新業績開創新生活,新生活定有新運氣。祝你蛇年好運、新年大喜。

  17、煙花朵朵夜空美,炮竹聲聲好運來,神龍舞動騰空去,金蛇踏着祥雲到,為你帶來福無數,送上祝福壽無邊,願你蛇年生活美,永遠沒煩惱。

  18、銀裝素裹蛇年到,瑞雪滿天吉祥兆。春意央然歡聲笑,鶯歌燕舞賀年好。鑼鼓聲處踩高蹺,音樂聲處勁舞蹈。鞭炮禮花辭舊歲,物豐人美多自豪。祝朋友:蛇年有好運,心想事盡成。全家幸福有,鈔票不用愁。

  19、蛇年到,蛇年到,“畫蛇添足”將福添,錦上添花樂無邊;“杯弓蛇影”如坎坷,勇往直前不畏難;願你蛇年迎新福,踏着祥雲享生活。

  20、蛇年到,爆竹響,燈籠耀。金蛇狂舞賀新春,吉祥如意全送到。新的一年新生活,新的氣象新希望。祝你蛇年萬事順,身體健康財源滾滾來!

  21、蛇年帶着喜慶來,祝福伴着開心到,願你工作愛情雙喜臨門,新朋老友心心相印,財運和你糾纏不清,福運和你形影不分。祝你吉祥之年事事如意,步步高升。

  22、山舞銀蛇過新年,歡天喜地連成片。瑞雪紛飛換新顏,對聯成雙喜氣染。普天同慶盛世傳,五湖四海好運連。金龍擺尾歡笑去,銀蛇翹首正歡騰。祝你身康體健,蛇年行好運。

  23、瑞雪紅梅春意鬧,祝福先祝蛇年好。踏遍青山人未老,萬水千山家鄉好。紅翎雄雞知報曉,祈福龍鯉吹泡泡。虯枝盤結放鞭炮,地鍋木炭煮水餃。大紅燈籠高高照,童齒鶴顏哈哈笑。枝上雪花吹又少,開心娛樂需趁早。其樂融融開懷笑,萬事如意新年!

  24、朋友,春,已舞動着滿身的新綠,攜煦暖的風兒翩翩而來,在這美好的季節里,祝福我的朋友新春祥瑞,心情欣然,笑靨如花兒般明艷。

  25、龍年的吉祥尚未散盡,蛇年的好運又來報道,新春的腳步越走越近,祝福的短信及時送到,蛇年到,願你蛇年的如意總繞身邊,幸福的感覺瀰漫心間,蛇年快樂!

  26、龍飛蛇舞賀新春,家家戶戶氣象新,金蛇送喜樂榮榮,龍騰蛇躍吉祥送,我把短信來送上,蛟龍戲珠保情意!祝你蛇年大吉大利,事事順心如意!

  27、靈蛇出洞福運開,步步如意走鴻途;祥蛇開道萬年順,吉星高照到永久;福蛇蜿蜒福壽長,健康平安到永遠;轉眼蛇年已來到,送份祝福頂呱呱;祝你蛇年走鴻運,幸福快樂到永久!

  28、金蛇狂舞又一年,龍年蛇年好運連,生活書寫新章篇,快樂年年不間斷,開心相伴在天天,愜意幸福笑容甜,吉祥如意樂無邊,短信一條來祝願,新年發財多賺錢,蛇年幸福又平安!

  29、金蛇狂舞新春祥,瑞雪喜降兆豐年。冬盡日輝又一春,人添歲齡梅花放。人逢盛世笑開顏,喜慶春節鞭炮燃。人靚花麗滿街巷,火樹銀花不夜天。祝君朋友闔家歡,三代同堂家和圓。蛇年納財富滿堂,喜悅快樂體健康。

  30、金蛇狂舞新春到,萬物蘇醒把春報。大紅燈籠高高掛,禮炮天空燦爛耀。紅彤對聯貼門邊,福字倒來正中張。親朋好友盈門欄,扣手躬身賀春年。祝朋友:蛇年龍騰虎躍,闊步勇闖天下。接納四海財富,廣交五湖朋友。

  31、接力龍年,福氣連連,給力蛇年,好運不斷,金蛇狂跳,吉祥如意到;金蛇搖擺,生活更精彩;金蛇舞動,喜慶味更濃。蛇年真熱鬧,短信問你好,新年開心笑!

  32、蛟龍吐瑞氣,為您送喜氣;好學增才氣,工作添底氣;兒女透靈氣,賢妻蘊和氣;加薪長財氣,提拔擺官氣。萬事有運氣,時值大寒,預祝蛇年更神氣!

  33、辭舊鐘聲已敲響,煙花禮炮迎吉祥。送走煩惱剩快樂,喜樂年華歡歌唱。喜慶燈籠掛門邊,最炫衣裝把身扮。全家圍坐電視前,享受家宴春晚看。祝福朋友連年富,健康身體最美氣。祝願蛇年好運程,想啥事成一生順。

  34、鞭炮聲聲慶新年,人人笑臉勝蛇顏,龍騰蛇躍精神旺,家家新裝新希望,蛇年呈祥保平安,事事如意財不斷。願你蛇年大吉大利,好事連連,好夢甜甜!

  35、爆竹聲聲除舊歲,祝福陣陣報平安。天涯海角盼團圓,舟車勞頓過大年。喜怒哀樂終平淡,苦辣麻香歸於甜。龍飛鳳舞賀新年,金蛇納福降人間。祝您蛇年美滿,團團圓圓!

  36、“埋葬”龍年的憂傷,“構建”蛇年的新裝,“追逐”蛇年的希望,“打造”蛇年的輝煌。新年新氣象,好運隨你闖!蛇年裡,願你神氣如蛟龍,事事都順心

您正在瀏覽: 蛇年新春祝福語短信大全
網友評論
蛇年新春祝福語短信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