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我愛你,非常,非常愛。

我愛你,非常,非常愛。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人常道,煙花易冷,人事易分,只是我不懂。為何這就像魔咒一般,任何人都無法逃避之命運,有人問我,為什麼得不到,怎麼都得不到,我說我們都一樣,得到的,終不是自己愛的,自己愛的,深知,怎樣都無法再觸及,就像一道明媚的傷口,深深地劃在胸口,當勳章。

  其實我什麼都懂,只是不想說,其實我比誰都清楚,只是看不開,看開了,亦做不到,僅此而已,是挺悲哀的吧,可又有什麼辦法,這就是人生,這就是所謂的宿命吧。我認了,只是放不下你,怎麼都放不下,我不知道自己,堅持了多少回,放棄了多少回,只是自己只會一次一次的對自己失望,一次次的後退,直到,你已不再需要我,直到你微笑的說我可以離開,那時的我,會很平靜的微笑,說自己都認為很賤的話:不論發生什麼事都可以回來找我,因為不論怎樣,不論過多久,我還是一樣愛你,永遠永遠,不會變吧,寶貝,我喜歡叫你寶貝,因為這是一個不完整的詞,原句應該是:心肝寶貝,我問過爽,你猜,她在我心裡是什麼,爽很淡然的說:命。我沉默許久,說對

  大概你也知道我對你的這份愛有多深,只是不願意去提及不願意去接受不願意去面對,因為你接受不了這世俗的眼光,這個世界對這的看法,我知道不管我再怎麼堅強,再怎麼愛你,再怎麼對你好,再怎麼……都無法改變你會離去的結局,不是你不愛,是你不敢愛。

  你說愛了就確定累了就別任性。寶寶,你不懂,看過一篇文章,上說,對愛情失去一次信心後會讓有些人把自己封閉起來,再也不會用真誠去愛一個人,不管何時不算何地想起乃個人,都會疼一下,直到死去的那天,我想,我會是這一類人吧。我現在也變得只會微笑,平靜的做事,不抗不起,不喜不悲,我不知道還有什麼可以讓我為之拚命,為之撕心裂肺,人,不怕失敗不怕挫折,怕的,是心死,心死了,什麼都沒有了,什麼都不在乎了,寶寶。

  我知道你累了,那就依你喜歡的方式好好活着,我會一直在你身後,從不會遠離,也不會靠近,寶貝,寶貝,寶貝……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非常,非常愛。
網友評論
我愛你,非常,非常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