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周末愉快祝福短信

周末愉快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周末愉快祝福短信

  1、初夏到,陽光照,鳥語花香日子妙;好朋友,情不老,一份思念長相繞;送祝福,心祈禱,幸福陪你向前跑。願天天開心!

  2、祝:領導偏袒你,警察讓着你,法院向著你,官運伴着你,媳婦由着你,吃喝隨便你,財運罩着你,中獎只有你!

  3、朋友是雨中傘有你不凄慘,朋友是雪中炭有你勝嚴寒,朋友是被中棉有你才溫暖!相聚雖默默無語,分開卻時時思念!

  4、天空累了,放棄了太陽選擇了月亮。花兒累了,放棄了美麗選擇果實。忙碌了一周的您感覺累嗎?但願我微不足道的問候能驅除您一周的疲勞!周末愉快開心!

  5、周末到,心歡笑;睡個美容覺,逛個逍遙街,金色的陽光溫馨恬靜,金秋的微風和煦輕柔,在這無邊的秋景里,祝你周末快樂逍遙!

  6、季節變,天已冷,又到周末;暖也好,寒也罷,只需健康;歡樂來,煩惱去,開心便可;遠也罷,近也罷,問候送達;今天好,明天好,祝你周末心情好。

  7、天冷了,祝福不冷;降溫了,情誼不降;花謝了,快樂不謝;葉落了,開心不落;季變了,健康不變;晝短了,幸福不短;周末了,問候即來,周末愉快!

  8、天氣降溫甚是挂念,打開QQ又不在線,電話問候又怕花錢,大聲呼喊你聽不見,萬般無奈短信相傳,關懷送上祝福無限,周末愉快!

  9、周末已到煩惱拋,開懷大笑心舒暢。太陽公公空中掛,展開笑顏對你笑。藍藍天空白雲飄,微微一笑迷人眼。萬里碧空心情好,周末來到心情妙。祝周末愉快!

  10、聆聽一種聲音,是天賴的痴情;欣賞一種風景,是短笛共流水的仙境;享受一種氣息,是幽蘭香溢空谷;祝福一位朋友,是正在笑看短信的你。祝周末愉快!

  11、周末如約而至,短信送去安慰,願你身心不疲憊,無論回不回,情誼都珍貴。天氣已轉冷,願你多多添衣被,祝你周末愉快,花開富貴。

  12、秋老虎快要走了,大運會快要結束了,周末快要來了,一天就快結束了,工作還沒有完成,下班時間又快到了,最欣慰的是,朋友的祝福又來了!周末快樂哦!

  13、凡塵俗世,紛紛擾擾難以迴避。讓你生氣的人請不要在意,讓你快樂的人請記得珍惜,讓你天天收到祝福的人,哈哈,請藏在心底,周末過的開心!

  14、風輕揚,花飄香,近來朋友你怎樣?鳥歡唱,菜花黃,多多聯繫若不忙;春日朗,鶯燕翔,祝願朋友財源廣;蜂蝶忙,蜜芬芳,祝願朋友幸福長!周末快樂!

  15、周末那天,是晴天,那是我希望你心情開朗;是陰天,那是我送給你一份清涼;是雨天,那是我想把你一周的疲憊都洗去。朋友,周末不管怎樣,你都要快樂!

  16、一周七天樂,今個到周末,歡樂無限多,送你份祝福,天天都幸福,生活更美滿,人生更瀟洒,工作更順心,事業更輝煌,好運纏着你,吉祥更如意!

  17、送一份美麗讓周末好心情,送一份關懷讓您驕傲,送一份青春讓您不老,送一份夢想讓您實現,送一份友情不需回報,再送您平安才算可靠!祝您周末快樂!

  18、送你十顆心:早上舒心,出門順心,路上小心,遇事耐心,交友真心,待人誠心,對自己有信心,對情人有愛心,對家人要關心,最重要是開心!周末快樂!

  19、寂寞時,想着陪伴你,難過時,想着安慰你,絕望中,給你一雙援手,幸福時,給你一個擁抱,祝你幸福每時每刻。

  20、周一開始真誠醞釀,周二添進思念,周三加入溫暖,周四補充快樂,周五放上好運,周六用幸福包裹,在周末的時候送給你,願你一直擁有快樂的心情。

  21、周末到了,快樂來了,煩惱不見了,好運相伴了,忙碌疲倦沒影了,悠閑自在露面了,幸福與你約會了,福氣把你包圍了,開心的日子沒完沒了了!

  22、捉一隻蜜蜂送您,願您擁有如蜜糖的甜蜜生活,發個短信給您,願財神爺眷顧你,讓你發達財!祝您度過愉快的周末!

  23、聆聽美妙的音樂,與輕鬆擁抱;閱讀優雅的小詩,與寧靜作伴;賞析短信的祝福,枕着幸福入眠;舞動友誼的問候,讓周末與快樂心相連。

  24、周末,放鬆放鬆,將壓力全部掏空;輕鬆輕鬆,讓煩惱無影無蹤;娛樂娛樂,為歡樂付諸行動;聯繫聯繫,和朋友多多溝通!

  25、讓星星送去我的祝福,讓小雨送去清爽的涼風,讓好運和美麗永遠追隨你一生,讓短信一次次的奉我永遠的祝福,祝周末愉快!

  26、多吃蘋果,平平安安;多吃香焦,好運多交;多吃白梨,煩惱遠離;多吃櫻桃,壞運逃跑;多吃大棗,理想早實現!

  27、晨曦出現的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深深的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的衷心問候,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周末愉快!

  28、聯繫少,不代表情誼淺;距離遠,不表示關懷少;文字短,不代表問候稀。好久未曾聯繫,一直對你惦記,發條短信祝福你,祝你周末擁有好心情。

  29、時間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氣因祝福而芬芳襲人,心情因祝福而花開燦爛,當您打開信息時,願祝福讓您輕鬆此時此刻!周末愉快!

  30、周末陽光照,快樂來報到,運氣少不了,健康懷中抱,成功對你笑,好事成雙身邊繞,美夢成真日子妙。一聲祝福願你好,幸福如意沒煩惱!

  31、周末到,祝福送到你身旁:願你用快樂導航,讓煩惱下崗;用好運圓場,把幸福延長;用悠閑幫忙,將輕鬆捆綁;用自在增光,任心靈飛翔。周末快樂!

  32、雲淡風輕,隨意放飛美麗心情!詩情畫意,愛心在陽光下沐浴!盈盈笑語,管它哪堪淚水委屈!祝福為你,生活洋溢甜蜜溫馨!周末愉快!

  33、周末來到,不問陰晴,只問冷暖;不送金銀,只送思念。歲月平淡,時光無限,滄海桑田,真情不變。遙寄問候,消你煩憂,願君安好,幸福永守!

  34、最近天氣多變,請注意您的身體健康,願初夏的暖陽伴您渡過一個輕鬆愉快的周末。

  35、別因太多的忙碌冷淡溫柔 莫因無奈的追求湮沒享受 掙錢不是人生的全部 無限風光就在心靈深處 停停你匆匆的腳步 盡情享受生活的賜福!周末了,別忘了——好好歇歇!

  36、人依舊,物依然,又到周末;想也好,忘也罷,只是問候;閑也行,忙也好,開心即可;今兒好,明更好衷心祝願:周末快樂!

  37、周末已到來,“吉祥”映在天上,“快樂”留在心中;“好運”引領方向,“幸福”跟着前進;“小曲”需要記牢,“健康”也要打牢;前方發來“捷報”,“美好”就要圍繞。祝朋友周末開心!

  38、周末又到眼前,心底思緒萬千,不管季節更換,不想情緣深淺,只關注氣溫冷暖,只一心把你掛牽:周末啦,歇一歇,喘一喘,吃好玩好笑開顏。祝周末愉快!

  39、寂寂的清晨有微微的清風,微微的清風有絲絲的涼意,絲絲的涼意里有我輕輕的問候!願我的問候能消除你酷暑的炎熱,帶給你一天的好心情!

  40、周末是桌好菜,需朋友共品;祝福是杯好酒,需朋友共飲;牽挂是個紐帶,需系得緊緊;信息是個祝福,需注入感情!周末短暫,和好友一起共享美好吧!

  41、幸福有時候很簡單,像夏天下的一場雨,像夏天吹的一束風,祝福有時候很清淡,像朋友一句關懷的話語,像朋友一條真誠的短信。我把祝福寫進短信,祈願幸福融化在你的心中,把微笑寄存在夏天涼爽的清風裡,又是一個周末來臨,祝周末快樂!

  42、這是個愜意的寧靜世界,陽光燦爛如昔,柔風輕輕如昔,但願美好的時光就這樣駐足,帶給您歡欣與鼓舞,周末愉快!

  43、把每個睡醒后的早晨當作一件禮物,把每個開心后的微笑當成一個習慣。嗨,周末很短,開心了就笑,不開心就過會兒再笑。願你微笑今天,快樂永遠!

  44、潮濕多霧天氣,讓人煩悶低迷,注意保持冷靜,切勿亂髮脾氣,飲食清淡方好,充足睡眠必須,享受慢的生活,保你一切如意!

  45、讓陽光帶來綻放的花朵,讓輕風送來搖曳的綠葉,讓飄蕩的雲兒捎來我真摯的問候和祈禱,讓點滴的祝福帶給你天天的好運和快樂,祝你周末痛快!

  46、炎炎夏日,奉上真誠的問候,願它化做晨溪與朝露,清涼愜意滋潤心頭!吹響祝福的風笛,為您把錦瑟彈奏。祝周末愉快

  47、可以幫你打開窗,卻不能幫你享受陽光;可以幫你走出門,卻不能放你釋放鬱悶;可以幫你盡耍寶,卻不能幫你分享快樂;朋友,周末真性情,真我百分百!

  48、你點陽光你就燦爛,給你點洪水你就泛濫。破鍋自有破鍋蓋,丑鬼自有醜女愛,只要情深意似海,麻子也能放光彩!

  49、不常相見,多注意聯繫;不常通話,多發點信息;不常關懷,天冷了發個提醒,友誼是溫暖的,降溫是目前的,保暖是你要做的,祝周末愉快,身體健康。

  50、快樂的一周應該這樣度過:如果太陽沒出來,你就不去上班;如果太陽出來了,你就繼續睡覺。掙錢肯定很重要,保重身體更重要,周末願你多微笑。

  51、喜歡一種聲音,是微風吹落露珠;欣賞一幅圖畫,是朗月點綴星空;陶醉一種氣息,是幽蘭瀰漫曠谷;祝您周末愉快!

  52、周末宣言:不當苦力,釋放活力,清除壓力,好運給力,快樂有力,成功發力,綻放想象力,添彩生命力,願你越過越有動力,越來越有魅力!

  53、周末一到,問候相隨:看一看電影,把快樂叫醒;聽一聽音樂,把自我陶醉;發一發短信,把真情傳遞;送一送祝福,願你周末有份好心情!

  54、周末是一周中的精品,悠閑是忙碌的衍生品,快樂是煩惱的替代品,幸福是感覺中的極品,朋友是生活中的必需品,短信是祝福你的珍品:周末逍遙任你品。

  55、工作辛苦,周末休息;乖乖睡覺,快快早起;看看電影,打打麻將;偷偷農場,吃吃蔬菜;多多運動,常常聯繫;祝你周末快樂,事事順利。

  56、也許祝福只是一種形式,但卻能給心靈帶來溫馨,我們都把關心發給彼此,一樣的日子一樣的心聲:周末愉快!

  57、輕輕地遊走,輕輕地來,周末揮一揮小手,情緒立馬很high,帶上自己的老婆,帶上自己的小孩,盡情開懷,快樂的周末不允許你變壞!祝你周末愉快!

  58、工作累了就喝杯咖啡休息一會兒,心情悶了就找朋友暢聊一會兒,興緻好了就自己下廚做些好吃的,周末到了就開開心心的玩點想玩的。祝你周末愉快!

  59、往事回首的是昨天,好好把握的是今天,充滿希望的是明天,短信祝福的是每一天。周末盼着盼着就來了,祝福想着想着就到了,祝你:愛情甜甜蜜蜜,事業風風光光,好運接踵而至,晦氣揚長而去,萬事陽關大道,生活吉祥如意。

  60、一生可以珍藏一份情誼,一年可以看遍幸福四季,一時可以想你在我思緒,一分可以寫句問候祝你健康美麗。朋友,周末愉快。

  61、簽一份快樂的訂單,尋一方寧靜的港灣,露一張開心的笑臉,享一個十足的睡眠,褪一件疲憊的衣衫,阻煩惱的侵犯。周末了,若你膽敢不快樂,我要給你好看!

您正在瀏覽: 周末愉快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周末愉快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