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周末問候語大全

周末問候語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周末問候語大全

  1、周末無限好,閑時風景妙,放鬆睡大覺,細細品佳肴。鍛煉扭扭腰,健康來報到,好友誠相邀,暢聊解煩躁。問候發一條,祝你周末快樂,幸福圍繞!

  2、為生活,勞累奔波不算苦;保健康,天氣寒冷及時添衣服;惜情誼,時常聯繫不讓好友生疏;周末又至,友情常在,短信言未盡,唯願友健康。

  3、休閑娛樂碰個面,幸福在周末滋潤着;把酒談歡聚個會,快樂在周末萌芽着;深情問候連個線,煩惱見你就躲着;祝你周末快樂別閑着,嘴巴記住常笑着!

  4、若生活是一條河流,願你是一葉執着向前的小舟;若生活是一隻小舟,願你是風雨無阻的水手。幸福生活,握在自己手中!周末愉快。

  5、上班按部就位,累得身心殘廢;指針分秒在催,神經快要崩潰;周末款款而來,心兒樂得要飛;陽光曬去疲憊,新鮮空氣洗肺。

  6、生活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用心對待,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周末愉快!

  7、受幸運之神眷顧,你周一會快快樂樂,周二喜事多多,周三健健康康,周四風風火火,周五愉快侵襲,周末歡天喜地,興奮至極。

  8、又到周末,忙碌了一周的您可以稍稍休息一下了,願初夏的暖陽伴您渡過一個輕鬆愉快的周末!

  9、捉一隻蝴蝶送您,願您擁有快樂的翅膀,兜一絲清風送您,願您心情舒暢,發個短信給您,願天天神采飛揚!祝您渡過愉快的周末。

  10、從早晨到傍晚, 腳步匆匆不敢放緩;從明亮到昏暗,事務繁雜處理不完;從周一到周三,忙忙碌碌腰痛腿酸;鼓鼓勁好好乾,本周已過半,周末到來享安閑!

  11、周末我回家晚了,一進門老婆就審問我:怎麼7點才回家?我說:下午參加了一個發布會。老婆一邊翻我的。

  12、不因忙碌而忽略了問候;不因工作而忽略了休息;不因拼搏而忽略了健康;不因距離而忽略了聯繫。周末到了,朋友祝福在心底,暖暖問候莫忘記。

  13、送一份美麗讓周末好心情,送一份關懷讓你驕傲,送一份青春讓你不老,送一份夢想讓你實現,送一份友情不需回報,再送一份你平安才算可靠!

  14、充實是快樂,因為幸福分秒必奪;奮鬥 是快樂,因為人生充滿坎坷;回家是快樂,因為愛在每個角落;周末是快樂,因為輕鬆是心的選擇。祝你周末快樂!

  15、人依舊,物依然,又到周末;想也好,忘也罷,只是問候;閑也行,忙也好,開心即可;今兒好,明更好衷心祝願:周末快樂!

  16、對歷史掩蓋,會導致現實生態的惡化;對責任逃避,會導致冷漠心態的擴散;對朋友忽略……會導致下次見面你得請客!哈哈,周末快樂,別忘多聯繫喲!

  17、周末放假一兩天,偷得浮生半日閑。放鬆身心充充電,三朋四友聚聚餐。淡淡清茶香飄遠,濃濃小酒情義添。周末祝福四方傳,會心一笑在心間。周末快樂!

  18、回龍教,我國第一大教,教徒分佈廣泛,人數眾多。教會活動集中在周末早上。據《回龍法》第一章記載,“我再睡一小會”乃本教教義。轉發即視為入教!

  19、山中的夜晚,清風明月,我在石桌上擺兩杯濃酒,一杯給你,一杯給我,思緒伴着酒香,對月遙祝,友情常在。祝你周末愉快!

  20、日子在流沙中徘徊,往往,讓你勞累的不是錚錚的歲月,而是那顆脆弱的心,把心敞開,用心聆聽,那些花開花落的曼妙曲調,開心快樂,快樂永遠!

  21、昨也過,明也過,天天開心過;忙也過,閑也過,日子好好過;窮也過,富也過,只需無憂過;歡也過,笑也過,今兒是周末你快樂過。既然是周末,今兒允許你靈魂出竅,記得眉開眼笑哦!

  22、和周末來個約會,讓幸福連連看,讓快樂對對碰,讓心情爽歪歪,讓身體硬朗朗,讓好運滾滾來,讓煩惱忘光光,讓問候來敘敘舊,多多聯繫,祝周末快樂!

  23、擁有一份美好的心情,如擁有一份誠摯的祝福。願您健康,願您快樂,但願我千萬個祝福永遠陪伴您左右。

  24、天很藍,海很寬,人生美景總依然;陰雲散,連彼岸,周末時光多懶散;忘憂愁,展笑顏,生活的道路還很寬。祝周末快樂,幸福依然!

  25、不管春風暖暖,還是夏日炎炎;不管秋日豐收,還是冬日白雪;時過境遷,我的祝願永不變。在周日這一天,祝福送到你眼前,願你周末心情舒暢!

  26、傾聽溪水潺潺,欣賞星光璀璨;寂寞的周末,學會偷閑;枯燥的周末,學會釋然;無聊的周末,學會遊玩;孤寂的周末,學會思念。周末有空了,別宅在家喲!

  27、我的祝福佔了你一周的七分之二,剩下的七分之二要你幸福,七分之一要你開心,七分之一要你快樂,還有七分之一要你不煩惱,周末愉快!

  28、鬆弛的神經,傻樂的表情,發直的眼睛,凌亂的衣衫,反穿着的拖鞋,桌上的剩菜殘羹,這才是周末一個亂室佳人的優秀表現。好好放鬆自己,祝你周末開心!

  29、周末咯,做道菜送給你。主料:快樂。輔料:健康、喜悅、幸福、順心、如意、還有好事連連。將這些材料做成一碗大雜燴就叫做萬事如意心想事成合家歡!

  30、如果生活是一條河流,願你是一葉執着向前的小舟;如果生活是一隻小舟,願你是風雨無阻的水手。幸福生活,把握在自己手中!小小鼓勵,願你周末愉快!

  31、找一個雅緻的茶座名字叫緣,擺兩把舊藤椅分放兩邊,倒兩杯清酒望空輕祝乾杯,讓思念伴酒香飄遠,讓友情因牽挂再真摯!周末快樂

  32、周末送你幾個影子:生活上,送你快樂做影子:事業上,送你順風做影子;愛情上,送你甜蜜做影子;友情上,送你真摯做影子。願這些影子跟你形影不離!

  33、夏風微涼,吹來清新舒暢;夏雨連綿,帶來濕潤清爽;夏荷開放,沁人心脾之香;夏草拂盪,溫馨迷人風光。周末祝福,用短信送上;絲絲清涼,直入你心房!

  34、送一份美麗讓周末好心情,送一份關懷讓您驕傲,送一份青春讓您不老,送一份夢想 讓您實現,送一份友情不需回報,再送您平安才算可靠!祝您周末快樂!

  35、如果平安可以預定,為你鎖定一生平安;如果幸福可以預售,為你特供一世幸福;如果好運可以預約,為你安排美好運程。這個周末,祝福隨行,快樂出發吧!

  36、生活的艱辛,是給你的考驗;生活的忙碌,是讓你體會充實;生活的煩惱,是讓你珍惜美好;生活的不順,是讓你知道周末的重要。祝你周末快樂逍遙!

  37、讓我的祝福翻過解放大道的柵欄,穿過吉慶街的燒烤攤,游過浩瀚的東湖,爬上巍峨的龜山,向你所在的任何角落狂喊:周末快樂!

  38、有朋友同行是一種安慰 有朋友鼓勵是一種力量 有朋友忠告是一種激勵 有朋友想念是一種幸福。祝福你朋友!

  39、友情就如一壇老酒封存愈久愈香醇一句短短祝福就能開啟壇蓋品嘗濃醇酒香;友情就如一輪紅日默默付出而無求一聲輕輕問候就是一束溫暖陽光。祝周末愉快!

  40、收拾起繁忙的心情,整理好久違的記憶,牢鎖住工作的攪擾,忘記掉所有的壓力。對花兒微笑,向小鳥問好。又一個周末來到,短信一條,祝周末愉快!

  41、忙碌的生活帶走的只是時間,對朋友的牽挂常留心底,一聲問候一個祝福,在這美麗神怡的日子裡祝您周末愉快!

  42、時間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氣因祝福而芬芳襲人,心情因祝福而花開燦爛,當您打開信息時,願祝福讓您輕鬆此時此刻!周末愉快!

  43、周末到,咱們攜手去做件好事吧。有個傢伙經常製造沙塵暴,還特別顯擺,我們就打它一頓,為民出氣。我負責望,你負責抽。對了,記住它的名字叫“風”。

  44、隨心,悠然;隨性,淡然;隨緣,怡然;隨意,瞭然;隨遇而安,泰然;隨心所欲,超然。周末到,祝福絕不隨便,願你快樂如影隨形。

  45、逝去的一天一天,丟失的一分一秒,挽着時間的胳膊,流失了青春年少。周末來到,有放鬆才有活力,停駐為了更好前行。好好的放鬆自己,明天才會更好!

  46、周末好!夏天到了,祝這整個夏季里,您的心情夏日的涼風般愜意、舒爽;您的事業如夏日的陽光蒸蒸日上!

  47、雲淡風輕,隨意放飛美麗心情!詩情畫意,愛心在陽光下沐浴!盈盈笑語,管它哪堪淚水委屈!祝福為你,生活洋溢甜蜜溫馨!周末愉快!

  48、生活忙碌才精彩,人生挑戰才完美,愛情順利才如意,事業進取才成功,有得有失才是生活,祝福你周末萬事如意!

  49、不因工作上的業績而勞累了身體,不因季節的交替而忘了關懷自己,偶爾把生活當成一場遊戲,打造最快樂輕鬆的天地,願你生活無憂無慮,周末快樂甜如蜜!

  50、炎炎夏日,奉上真誠的問候,願它化做晨溪與朝露,清涼愜意滋潤心頭!吹響祝福的風笛,為您把錦瑟彈奏。祝周末愉快!

  51、不知不覺,又到了周末;不知不覺,又把你想起;不知不覺,用手機寫下一行文字;不知不覺,這條短信已經跑到你的手機里:周末愉快!

  52、常有壓力,說明工作不差!常嘆忙碌,說明價值很大!常有約會,說明年齡不大!常被訓話,說明潛力很大!常收信息,說明有人牽挂!祝你周末快樂!

  53、我代表左鄰右舍、大姨媽二姨婆、三姑夫四姥爺及全國的男女同胞向你表示慰問,並願你:愛情美滿爽歪歪,金銀珠寶進你懷!祝周末快樂!

  54、周一工作排仔細,周二工作忙碌碌,周三工作一般般,周四工作快做完,周五工作結結尾,周六休息玩遊戲,周日懶覺不早起,周末心情真歡喜,周末快樂!

  55、別因過度的忙碌而冷淡了問候,別因太多的追求湮沒了享受,人生的全部不是工作,請享受生活的賜福,發發短信,傳送祝福!周末快樂!

  56、趁着周末的到來,講一些祝福的話,唱一些甜美的歌,走一些舒適的路,讓我們綻放笑臉吧,怎能錯過這美好的悠閑時刻,讓我們的每一份快樂都盡情綻放吧!

  57、天空流星劃過,我托它帶幾句祝福給你,誰知它竟然說:我是干大事的,這種小事你居然好意思拜託我?哎,無奈的我只好給你發短信了:周末了,記得快樂!

  58、把臂膀給予飛雀就歡快了;把心拋給大海就遼闊了;把目光留給蒼穹就深遠了;把祝福發給你就開心了,祝周末愉快!

  59、有朋友同行是種安全,有朋友鼓勵 是種力量,有朋友想念是種幸福!朋友,祝你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天,周末快樂。

  60、讓星星送去我的祝福,讓小雨送去清爽的涼風,讓好運和美麗永遠追隨你一生,讓短信一次次的奉我永遠的祝福,祝周末愉快!

  61、一把傘,撐不起藍天,卻有溫馨的相伴;一扇窗,留不住春天,卻將美好映入眼帘;一聲問候,洗不去疲憊,卻重複了很多遍。周末放鬆身心,祝你一切遂願!

  62、輕鬆一下,留一個笑臉給自己;休閑一下,留一個空間給自己;寬容一下,留一份簡單給自己;放縱一下,留一份快樂給自己。祝你周末愉快!

  63、如果時間是一把刀,就讓它割去煩惱;如果生活是一支筆,就用它來描繪美好;如果周末是一張床,那就美美睡一覺;如果問候是一條信息,願你收到立馬見笑!

  64、有一天你感到疲倦,只要一轉身我的祝福就在你身邊,不管離多遠不管多少年,這祝福化為藍星點點,閃在晨曦,閃在日暮,閃在你生命每寸空間!

  65、最近天氣多變,請注意您的身體健康,願初夏的暖陽伴您渡過一個輕鬆愉快的周末。

  66、天寬藍,心寬闊,又到周末;花也美,心也美,生活更美;路雖遠,人雖遠,牽挂不遠;忙也行,閑也行,開心就行;你一言,我一語,常常聯繫。周末快樂!

  67、如果詩歌會笑,周末的一定最美麗,如果旋律會笑,周末的一定動聽,如果天氣會笑,周末的一定最舒適,如果快樂會笑,周末的一定最幸福,周末快樂。

  68、帶給你無限歡樂的,是周星馳;帶給你英雄夢想的,是周潤發;為你解讀夢境的,是周公;讓你享受悠閑的,是周末;送你美好祝福的,是朋友。周末愉快!

  69、收集了春日的雨水,夏日的荷葉,秋日的涼風,冬日的梅花,以思念之火慢慢煎熬,作出一份冰爽之茶,希望為你驅趕夏日疲憊,祝你這個周末輕鬆愉悅!

  70、日子脫韁一樣飛奔,忙碌一周轉瞬即過;調整睡眠保持精神,放鬆身心忘掉工作;陪陪家人做做家務,約約朋友嘮嘮家常;祝我最好的同事,周末快樂。

  71、我對生命中的貴人會心存感激,我對陪伴我的人會記得感謝,我對真心愛上的人會努力爭取,我對可信的人會傾心結交,我對珍惜的人會送上祝福:周末快樂!

  72、什麼事情是廣大人民群眾熱衷的?答案是送祝福。祝福最普遍的傳播方式?答案是發短信。我現在在做什麼?答案是送你祝福!祝周末快樂,盡情娛樂!

  73、不要期待別人的微笑,其實你的微笑唯獨對你最貼心。所以把最好的微笑留給自己,孤獨時用。不過周末了,應該笑一個,給自己放假。祝福大家周末愉快!

  74、周末來臨,不妨打一個快樂十八掌,震飛煩惱和憂傷 ;練一練幸福迷蹤拳,留下甜蜜和笑顏;踢一套無憂旋風腿,踢走晦氣和厄運;祝周末愉快,笑容最可愛!

  75、清茶,或淡或濃,清香自留心間;距離,或遠或近,真情永不變淺;祝福,或早或晚,傳遞我的心愿:周末了,願你忘記煩惱,好好休息

  76、陽光依然明媚,心情依然燦爛,熱情悄悄積累,活力等待爆發,思念持續升溫,問候滋潤心田,春末夏初,享受一份悠閑的愜意,祝你周末快樂!

  77、天冷了,大樹發抖了,小草打冷顫了,老牛燒炭取暖了,小白兔穿羽絨了,螞蟻買暖水袋了,小老鼠打窩冬眠了,你還看什麼?氣溫下降了,多穿一件衣服吧!

  78、這是個愜意的寧靜世界,陽光燦爛如昔,柔風輕輕如昔,但願美好的時光就這樣駐足,帶給您歡欣與鼓舞,周末愉快!

  79、如果有一天你感到疲倦,只要一轉身我的祝福就在你身邊,不管離多遠不管多少年,這祝福化為藍星點點,閃在晨曦,閃在日暮,閃在你生命 每寸空間!

  80、傾聽祝福的心聲,驅逐疲憊的心情,接受快樂的使命,振奮壓抑的神經,將煩惱憂傷發配邊境,讓笑容成為美麗的風景,讓休閑伴你一路前行。祝你周末快樂!

  81、天空累了,放棄了太陽選擇了月亮。花兒累了,放棄了美麗選擇果實。忙碌了一周的您感覺累嗎?但願我微不足道的問候能驅除您一周的疲勞!周末愉快開心!

  82、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情,綿綿的情里有我輕輕的問候!

  83、如果累了,歇一歇,讓周末來陪你;如果煩了,聊一聊,讓朋友來陪你;如果樂了,笑一笑,讓開心來陪你;如果幸福了,說一聲,我願意分享你的這份愜意。

  84、辛苦工作何時了,寂寞知多少,今日喜逢又周末,壓力不堪回首逍遙過。憂傷煩惱應不在,請將笑容改。問君快樂何時休,恰似一江春水無盡頭。周末快樂!

  85、丟掉包袱,拋下煩惱,放空自己,擁有周末好心情;親近自然,擁抱陽光,呼吸芬芳,享受周末好時光。你的快樂你做主,你的周末你享有!

  86、周末送禮愁斷腸,一面岳母一面娘。禮輕害怕遭人怨,禮重又怕要斷糧!萬般無奈想起你,準備拿你去孝敬,你一身肥肉誰先嘗?開個玩笑逗逗你,勿怪哦!

  87、寂寂的清晨有微微的清風,微微的清風有絲絲的涼意,絲絲的涼意里有我輕輕的問候!願我的問候能消除你酷暑的炎熱,帶給你一天的好心情!

  88、點點心意點點情、信息聲聲傳真情、祝福問候送不停,願你天天好心情,親情愛情樣樣行,工作順心事業成,鈔票天天賺不停,一生幸福笑盈盈 。周末愉快!

您正在瀏覽: 周末問候語大全
網友評論
周末問候語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