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給閨蜜的周末語問候

給閨蜜的周末語問候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給閨蜜的周末語問候

  1、美麗星空,離不開朋友點綴;舒心生活,離不開朋友安慰;快樂聚會,離不開朋友作陪;幸福人生,離不開朋友相隨。周末了,願你夜夜好夢,生活好滋味!

  2、捉一隻蝴蝶送您,願您擁有快樂的翅膀,兜一絲清風送給您,願您心情舒暢,發個短信給您,願天天神采飛揚!祝姊妹渡過愉快的周末!

  3、末到了,我送你一瓶酸酸甜甜的蘋果醋。希望喝進肚裡,能化解你疲憊勞累的心結,滋潤你的愁腸,釋放你壓抑住的快樂,帶給你健康平安的生活!

  4、也許祝福只是一種形式,但卻能給心靈帶來溫馨,我們都把關心發給彼此,一樣的日子一樣的心聲:周末愉快!

  5、周末好!夏天到了,祝這整個夏季里,您的心情夏日的涼風般愜意、舒爽;祝願姊妹您的事業如夏日的陽光蒸蒸日上!

  6、人依舊,物依然,又到周末;想也好,忘也罷,只是問候;閑也行,忙也好,開心即可;今兒好,明更好衷心祝願:周末快樂!

  7、寂寂的清晨有微微的清風,微微的清風有絲絲的涼意,絲絲的涼意里有我輕輕的問候!願我的問候能消除你酷暑的炎熱,帶給你一天的好心情!

  8、因太多的忙碌冷淡了溫柔,別因太多的追求湮沒了享受,工作不是人生的全部,停停匆匆的腳步,請享受生活的賜福!周末愉快!

  9、天空累了,放棄了太陽選擇了月亮。花兒累了,放棄了美麗選擇果實。忙碌了一周的您感覺累嗎?但願我微不足道的問候能驅除您一周的疲勞!周末愉快開心!

  10、周末到,送七喜:家人關心你,朋友問候你,愛人想着你,好運跟着你,悠閑纏着你,快樂伴着你,關鍵第七喜,有人祝福你:願你周末開心無敵!

  11、周末愉快! 因太多的忙碌冷淡了溫柔,別因太多的追求湮沒了享受,工作不是人生的全部,停停匆匆的腳步,請享受生活的賜福!

  12、讓星星送去我的祝福,讓小雨送去清爽的涼風,讓好運和美麗永遠追隨你一生,讓短信一次次的奉我永遠的祝福,祝姊妹周末愉快!

  13、工作平日苦,周末要補補,拚死掙錢人憔悴,周末可別再勞累。周末悄然又來到,賴床休閑把茶泡。手機要關機,輕鬆不相離。祝您周末愉快!

  14、有這樣一個周末,最愛的是被窩,可以不吃不喝;最愛的是拍拖,可以吃喝玩樂;最愛的是山水,可以一路踏歌。愛你所愛,樂你所樂,周末數你最快樂!

  15、風兒吹吹,吹散你的傷悲;雲兒飛飛,拂去你的疲憊;問候陪陪,捎來我的撫慰:周末來臨,朋友關懷常記心扉,願你生活不忙不累,盡享悠閑快樂翻倍!

  16、夏日高溫不退,伴着一縷清風為您送來這一季的祝福,原您清涼一“夏”,願輕鬆和愉快縈繞在您身邊。姊妹周末愉快!

  17、我點擊整個夏天,看到了你的笑顏;我複製你的笑臉,粘貼在我的心間;我下載我的思念,把它另存為永遠;打開我的手機給你最美好的祝願:快樂整個夏天!祝你周末快樂!

  18、又是一年歲尾時,喜逢周末來相遇,昔日不快與煩憂,統統拋到腦後去,陽光燦爛在明天,歡欣鼓舞慶新年,喜笑顏開好心情,周末愉快好運連!

  19、周忙碌的生活帶走的只是時間,對朋友的牽挂常留心底,一聲問候一個祝福,在這美麗神怡的日子裡祝姊妹周末愉快!

  20、周末愉快! 送一份美麗讓周末好心情,送一份關懷讓您驕傲,送一份青春讓您不老,送一份夢想讓您實現,送一份友情不需回報,再送您平安才算可靠!祝姊妹周末快樂!

  21、喜歡一種聲音,是微風吹落露珠;欣賞一幅圖畫,是朗月點綴星空;陶醉一種氣息,是幽蘭瀰漫曠谷;祝您周末愉快! 人依舊,物依然,又到周末;想也好,忘也罷,只是問候;閑也行,忙也好,開心即可;今兒好,明更好衷心祝願:周末快樂!

  22、周末是一周中的精品,悠閑是忙碌的衍生品,快樂是煩惱的替代品,幸福是感覺中的極品,朋友是生活中的必需品,短信是祝福你的珍品:周末逍遙任你品。

  23、榨3杯果汁送你:一杯是葡萄汁,讓你啜飲紫色的浪漫;一杯是黃瓜汁,祝坐擁綠色與健康;一杯是加蜜橙汁,願人生甜蜜多過酸楚!姊妹周末愉快!

您正在瀏覽: 給閨蜜的周末語問候
網友評論
給閨蜜的周末語問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