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6元旦短信祝賀

2016元旦短信祝賀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2016元旦短信祝賀

  1、新禧已到,向你問好。祝你:笑口常開,快樂每分每秒;開心播報,時時喜上眉梢;如願之年,事事如意順好;萬千祝福,禮到意到福到!元旦快樂!

  2、999顆星星,照亮你前程;999隻紙鶴,放飛你的歡樂;999個理由,要你幸福;999個心愿匯成一句話:元旦將至,願你人安樂,家祥和!

  3、1月1日元旦,一個月亮,一個太陽,組成了新年;祝福你,新的一年,每天都有月光一樣美麗的機遇;祝福你,新的一年,每天都有陽光一樣燦爛的好心情!

  4、有錢無錢,只要開心就行,有房無房,只要快樂就行,有車無車,只要幸福就行,有權無權,只要平安就行。平安夜將要到啦,願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倖幸福福。

  5、日照元旦生紫煙,遙看幸福掛前方,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快樂落九天。橫看健康豎平安,遠近高低各好運,不識元旦真面目,只緣未收我短信。元旦快樂!

  6、歲月如歌蝶戀花,新年朝陽艷如畫。元旦喜慶福相隨,天地共舞春又歸。白雪紛飛送福至,紅霞滿天寄心意。真誠話語不多說,敬祝佳節多快樂。

  7、元旦到,祝煩惱--非誠勿擾;鬱悶--呼叫轉移;歡笑--即日啟程;快樂--大笑江湖;幸福--珠光寶氣;前途--東成西就;愛情--甜蜜蜜!

  8、今天是1月1日,願快樂每1分每1秒陪伴你,幸福1生1世追隨你,好運1點1滴湧向你,愛人1心1意忠於你,祝新年新氣象萬腰包天天漲,元旦快樂!

  9、元旦快來到眼前,你幸福快樂是我的心“元”,願你煩惱憂愁都跑“元”,好運頻頻來支“元”,好事“元元”不斷,好夢個個能“元”。預祝你元旦快樂!

  10、一生之中總有一些朋友難忘記!一年之中總有一些日子最珍惜,從春到夏,由陌生到熟悉,雖不能時時想起,卻會在特別的日子輕輕問一聲:元旦快樂!

  11、元旦快到了,在辭舊迎新的日子裡,我願為你送走煩惱迎來開心,送走壓力迎來健康,送走失意迎來順利,送走意外迎來平安,並希望你快快樂樂過個元旦節。

  12、天涯共此時,元旦佳節至。好語知時節,當春乃發生。海上升明月,祝福情更切。福星將您照,事業步步高,生活更美妙,日子樂逍遙。祝您全家新年好!

  13、一份和諧,平平安安;一份深情,吉祥如意;一份祝福,全家幸福。值此元旦佳節來臨之際,九江縣農行願攜手廣大新老客戶共創美好未來。

  14、元旦來臨,在新的一年裡,我願意照顧你的一生,願意管你的三餐對你噓寒問暖,願意保護你不讓人欺負,可是拜託你能不能先回豬圈啊!跑出來可會挨揍的喲!

  15、元旦節,一起來砸“蛋”:讓你的煩惱完蛋,讓你的憂愁滾蛋,讓你的苦悶雞蛋碰石頭,讓你的酸楚雞飛蛋打,幸福與快樂還要一起來搗蛋,要有心理準備哦!

  16、新年到了,思念是我的牽盼,短信是我的書箋,清風是我的擁抱,美酒是我的衷腸,鐘聲是我的問候,禮花是我的祝願,雪花是我的賀卡,快樂是我的祝福!

  17、元旦天氣預報:你將會遇到金錢雨、幸運風、友情霧、愛情露、健康霞、幸福雲、順利霜、美滿雷、安全雹、開心閃、它們將伴你整一年。

  18、在這辭舊迎新之際,元旦出來獻禮,願你在新的一年發揚2016以健康開心為基本中心,以幸福和快樂為兩個基本點,牢牢抓住刻苦努力,成功第一不動搖。更重要的一條就是元旦要快樂哦。

  19、元旦佳節不送禮,發條短信祝福您,健康快樂唱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還有讓我告訴你,財神已經跟隨你,鈔票珠寶都給你,幸福人生屬於你!祝元旦快樂!

  20、元旦來臨,祝福祝福;發條短信,問候問候;打個電話,關心關心。元旦到,問候到,我的短信也來到,祝看短信的朋友元旦快樂。春節祝福短信

  21、“緣”字有你有我,“愛”字有甜有苦,“情”字有思有戀,“戀”字有喜有悲,“想”字有牽有掛,“你”字永遠是我最關心的朋友!祝你元旦快樂!

  22、元旦元旦,祝福不斷;世事變遷,思念不變;深深祝福,藏在心間;問候短信,傳到身邊;願你平安,幸福綿綿;願你健康,快樂依然。元旦快樂!元旦祝福語

  23、元旦到了,大家發了很多短信祝福你,基本能代表我的心意。另外我再補充一點:你要理個圓圓的髮型,臉上帶着開心笑容,這樣才與圓蛋快樂相吻合!

  24、一夜春風到,元旦花枝俏。俏也不爭春,只報福來報。冬雪靜靜飄,祝福悄悄到。快樂在你身邊繞,好運相伴不會少,幸福吉祥把你抱。

  25、日月有情迎元旦,山川無阻慶新年;雪裡梅花霜里雪,夢中思念話中行;一束快樂隨冬雪,十分好運沾春雨,百般成功遂你意,萬種幸福由你享。

  26、為了生活,你四處奔波;為了節儉,你從不花錢;本來不想說,可是晚飯還沒着落;我不要什麼聖誕什麼元旦,我只要西紅柿炒雞蛋!

  27、“圓”旦將到,送你快樂“同心圓”:天圓地圓,天地之間愛心圓;心圓夢圓,心想事成事事圓;月圓人圓,闔家歡樂大團圓;你圓我圓,開心快樂心更圓!

  28、元旦到,問個好,願你開心困難少;青春駐,不變老,全家天天呵呵笑;兒女孝,幸福繞,憂愁全部上雲霄;健康在,收入高,幸福生活樂逍遙。

  29、今年元旦不簡單,新年臘八相伴來,一條短信兩心牽,一心慶祝新年歡歡樂樂,一心慶祝臘八團團圓圓,兩心相加萬事成,祝你雙節樂翻天!

  30、一份和諧,平平安安,一份安然,快快樂樂,一份深情,吉祥如意,一份祝福,全家幸福,元旦,圓滿結束一年,開始新的一年,一起努力,再接再厲。

  31、元旦到,問候不晚不早,祝福不多不少:祝你機會多多、成本少少;收穫多多、煩惱少少;分享多多、失意少少;朋友多多、感慨少少;快樂多多、鬱悶少少!

  32、朋友,今夜12點我們將撕去2016年的最後一頁,2016就在眼前,過去的365天有歡笑也有傷心,但願從明天起以後的日子有快樂和幸福相隨,希望一切重頭開a始,所有願望都能實現。祝福元旦快樂!

  33、元旦到了,我向上帝許個願:願你年年歲歲青春在,分分秒秒人人愛;工作體面又氣派,鈔票伴着大風來;別墅豪宅看大海,寶馬跑車開得快。元旦快樂!

  34、譜不出雅韻,吟不出詩句,抄不來思念,借不了神筆,轉不動經輪,寫不下美文,但燦爛的新年就要來到,真誠的祝福依然要送給你:提前祝元旦快樂!

  35、元月元日元旦至,圓夢圓心圓萬事。歡快輕快更暢快,喜樂娛樂天倫樂。元旦節到了,真誠祝您幸福萬年長,快樂無邊疆,好運更健康!

  36、元旦佳節兮,聚天地之歡樂,展山川之喜慶,於雪飛中送吉祥之問候,在風舞里贈平安之祝福,願君新年出門遇貴人,行大運,恭喜發財。

  37、標點符號賀元旦:冒號敬告你,新年駕臨;逗號恭賀你,年年有餘;句號祝福你,團團圓圓;感嘆號感動你:懂得感恩;引號包含你,福至心靈;括號鎖定你,集聚財氣;破折號提示你,勢如破竹;省略號濃縮千言萬語,祝你元旦快樂,新年大吉!

  38、邁過了365個晝夜,就像走過了365個台階,鼎故辭舊,萬象更新。元旦佳節,送出你的祝福。

  39、“抓”一把快樂,“采”一串幸福,“摘”一顆富貴,“捏”一個幸運,“手舞足蹈”送你,表示對你元旦最美好的祝福。祝你元旦快樂,永遠開心!

  40、元旦了,給心情放個假。遠離瑣碎煩惱,攜帶快樂微笑,逃出繁忙,躲過壓力,平靜地走進問候的驛站。朋友,願你有個快樂舒適的元旦!

  41、一年有一春,春春你順心;一年有一夏,夏夏你發達;一年有一秋,秋秋你豐收;一年有一冬,冬冬你成功;年年有節日,日日都吉祥!元旦快樂!

  42、送走了聖誕,迎來了元旦。管他剩沒剩蛋,圓蛋還是方蛋,吃他一個大雞蛋。祝你元旦快樂@

  43、元旦獻詞:承前啟後,發揚2016龍騰虎躍的精神,繼承2016刻苦努力的意志,保持2016卓越的表現,願在新的一年好運遊走,幸福常聚首,快樂健康摩肩接踵。

  44、為答謝朋友多年來關心支持,本人特在元旦期間大酬賓--凡在我心中有地位的人都將獲得由我提供的價值人民幣一毛的元旦祝福短信一條!別忘請我吃飯哦!春節祝福短信

  45、一年開開心心,一家和和睦睦,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揚揚,年年財源廣進。元旦快樂!快樂元旦!

  46、元旦傳說:信息發一發,鈔票任你花;信息看一看,幸福圍你轉;信息讀一讀,快樂你做主;信息轉一轉,好運永做伴。祝你元旦快樂!

您正在瀏覽: 2016元旦短信祝賀
網友評論
2016元旦短信祝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