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一個人踏着成熟

一個人踏着成熟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一個人踏着成熟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一顆心,兩個人共同的擁有的時候,每個人伸出一隻手就可以拖起,一個人獨自佔有的時候,就得雙手小心的捧着!

  兩個人同時走在共同的路上,卻不在同一個城市,只好一個人獨自的走着並不陌生的路,夏天很熱,冬天很冷!

  三岔路口,總是想回回頭看看唯一的那條路,因為走過岔口時,它就不是那個唯一了,同一個路口,有着不同的路!

  四種心情,兩個人擁有,一顆心佔據,一種傷感~一種留戀,一種離別~一種思念,沒有愉悅,有的只是在路上留下的背影!

  五願五悔,願她開心,願她快樂,願她平安,願她幸福,願她路上走好,悔己固執,悔己愚昧,悔己薄情,悔己無心,悔己沒有和她一起走!

  六月有風有雨,走在路上,濕了腳,濕了衣,濕了發,沒有濕的居然是心!

  七上八跳的心沒有了底線,路也失去了盡頭!

  八仙過海有的是神通,而我在這並不陌生的路走的只有勇氣,沒有留下任何東西!

  九天雲霞印着我孤獨的身影,是否也刻着她寂寞的面孔,好久沒有看見她的笑臉!

  十全十美的人追求的是缺陷,而我們只要求有一個共同的終點!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踏着成熟
網友評論
一個人踏着成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