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春節搞笑祝福語

春節搞笑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春節搞笑祝福語

  1、我在天上寫滿你的名字,被雲帶走。我在山上寫滿你的名字,被風帶走。我在大街上寫滿你的名字,kao,我被警察帶走!祝你新年快樂

  2、春節你方會猛刮金錢風,狠淋鈔票雨,狂下金雹銀雹,結鑽石冰,長翡翠樹,掛珍珠霜,生瑪瑙果,小心挨砸!祝春節快樂!

  3、活着真累:上車得排隊,愛你又受罪,吃飯沒香味,喝酒容易醉,掙錢得交稅!就連給小豬發個短信還得收費!祝你新年快樂

  4、大海啊全是水,蜘蛛啊全是腿,辣椒啊真辣嘴,認識你啊不後悔。祝新年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

  5、大年三十,歡聲不斷;電話打攪,多有不便;短信拜年,了我心愿;祝你全家,身體康健;生活幸福,來年多賺;提早拜年,免得佔線!

  6、親愛的知道嗎?你近來消瘦了許多!我是看在眼裡,疼在心裡呀,眼看就要過年了,你的身體卻讓人擔心……誰不想讓自己的牛多殺幾斤呢!

  7、財神讓我轉告你,要對人好,尤其要對發這條信息給你的人好,常讓此人開心,多多請此人吃飯並送厚禮,財神才會關照你。

  8、希望你每天都快樂得像爐子上的茶壺一樣,雖然小屁屁被燒的滾燙,但依然吹着開心的口哨,冒着幸福的小泡泡!祝你新年快樂,實現你所有的願望!嘿!

  9、為答謝多年來關心支持特在元旦期間大酬賓!凡在我心中有一定地位的人都將獲得由我提供的價值人民幣一毛的新年祝福短信一條、

  10、不許動!舉起手來,認識的站左邊,不認識的站右邊,想笑的站中間。說你呢!快放下手機,雙手抱頭靠牆站好,仔細給我聽着:祝你新年快樂元旦除夕沒謀面,宵夜早茶沒約見,節前假后沒做伴。相會團圓暫無緣,思念惦記夢無限。

  11、古有愚公移山,鐵杵成針,滴水成江,但都不及我對你的祝福。讓我這份元旦祝福通過電波,跨過重重高山,越過滔滔江水,掠過高樓大廈,飛到你身邊。

  12、當我狠下心扭頭離去那一刻,你在我身後無助地哭泣,這痛楚讓我明白我多麼愛你。我轉身抱住你:這豬不賣了。祝你新年快樂?

  13、祝:領導偏袒你,警察讓着你,法院向著你,官運伴着你,媳婦由着你,吃喝隨便你,財運罩着你,中獎只有你!

  14、愛人要選溫柔似水甜如蜜的,同事要選埋頭苦幹沒脾氣的,朋友要選豬頭狗腦流鼻涕的,過年了快把鼻涕擦了,乾淨的過個年

  15、祝你新年:好事都成雙,出門最風光,天下你為王,賽過秦始皇;人人都捧你的場,自己吃肉人喝湯,鈔票直往口袋裝。

  16、變撒哈拉之沙為財、太平洋之水為福、喜馬拉雅之顛為壽,送作新年禮物,祝你新的一年財廣、福多、身體健康!

  17、想你想的快不行,穿衣也沒有造型,跟誰也整不出感情,走到哪也不受歡迎,心臟沒事也偷停,得肺炎也不典型!祝你新年快樂

  18、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揮揮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腳,如果感到幸福你就甩甩頭。新年快樂,瘋子!

  19、新年到了,遠方的你,好好地保重自己,餓了要吃飯,涼了要穿衣,困了要睡覺,見到帥哥要把頭轉!

  20、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天。牛年吉祥,大吉大利!

  21、等我有了錢,我要用人頭馬給你沖廁所,用美鈔給你點煙,用999朵玫瑰給你洗泡泡浴,用波音飛機接你上下班,用還珠格格給你當丫鬟!新年快樂!

  22、昨天,我夢見你了,天空明凈,陽光明媚,你站在蔚藍的海邊,我拿小棍一捅你:嘿,這小王八,殼還挺硬。祝你新年快樂

  23、在這溫馨浪漫的日子裡,一頭小牛躲在屋裡畫蛋蛋,畫的蛋蛋圓又圓。牛,圓蛋快樂!

  24、小羊很傷心地哭着。媽媽問:哭什麼?小羊說:我覺得自已很笨。媽媽安慰他:孩子,別哭,看這條短信的人比你還笨呢!

  25、本年最可愛短信:收到的人會永不被炒,閱讀的人會飛黃騰達,儲存的人會愛情甜蜜,刪除的人會好運連連,轉發的人會薪水猛漲!

  26、新年到,想想送什麼給你,又不打算太多,就只給你五千萬:千萬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27、別說我無情無義,好歹我也傳了條一角錢的短信,不惜浪費電池的電力,頂着被電磁波輻射的生命危險,這樣不考慮後果就是要給你拜個年!新年好!

  28、不許動!舉起手來,認識的站左邊,不認識的站右邊,想笑的站中間。說你呢!快放下手機,雙手抱頭*牆站好,仔細給我聽着:祝你新年快樂

  29、除夕之夜,送去四菜一湯:紅燒開心,清蒸友情,爆炒財富,水煮健康,天天快樂湯,還有一瓶蘭陵陳年好運酒,再送一碗永遠無憂飯,新年快樂。

  30、甭管大海再多水,大山再多偉,蜘蛛再多腿,辣椒再辣嘴,也甭管拉D有多鬼,美國有多累,總之春節你最美!新春快樂!

您正在瀏覽: 春節搞笑祝福語
網友評論
春節搞笑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