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寶寶祝福語大全

寶寶祝福語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寶寶祝福語大全

  1、可愛的小東西,今天你過第一個生日,最大的幸福屬於你,今天和每日每時。

  2、生日快樂!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3、你長着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着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4、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生日快樂!

  5、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幸運的你,明天會更好!

  6、值得記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7、神奇的造物主把你這樣一個天上的天使派到我們家來做我們的精靈,除了最深切的感激和祈禱還有什麼能更好地表達我們的心情呢?寶貝,在你生命中的第二個生日,爸媽許願希望你生活中的每一天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8、龍年得龍子,一條幸運小龍,天給你溫暖,地給你溫馨,我給你祝福。祝你運氣像雨點一樣密集!煩惱像流雲一樣飛去,憂愁像恐龍一樣滅絕,幸福像蜂蜜一樣甜美。

  9、孩子,你的到來點亮了我們的生命,為我們的生活賦予了全新的意義。以後也要開開心心哦,生日快樂。

  10、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裡都開開心心!生日快樂!

  11、寶貝,你的生日就在今天,祝你可愛依舊,快樂多多!

  12、孩子,媽媽沒有離開你,媽媽就藏在你黑黑的眼瞳里。祝你生日快樂,開心成長!

  13、童年是樹上的蟬,是水中的蛙,是牧笛的短歌,是夥伴的迷藏。童年是無憂無慮、幸福美好的,每當我們繪聲繪色的回想起童年時代的趣事,臉上總會洋溢出紅潤的光彩。今天是寶貝周歲的生日,願他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14、我的孩子,不要膽怯,不要回頭,勇敢的邁開腳步向前走吧!

  15、金龍來報喜,喜你得龍子,一喜你龍年龍子龍運連連,二喜你龍年龍子龍氣衝天,三喜你龍年龍子龍勢不減,四喜你龍年龍子龍人在身邊。龍年誰都沒你龍子龍,祝您龍年吉祥。

  16、生日快樂!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17、孩子,又長了一歲,願你的生日充滿歡快,事事順得朝前邁!

  18、生日快樂!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歡騰!

  19、寶貝,看到你快樂成長,我們由衷感到:無論我們經歷了多少艱辛,都是值得的。

  20、寶貝。生日快樂。記住,你生命的每一次揚帆出海。我的祝福都會伴你同行!

  21、寶寶周歲生日祝福語:希望你身體強壯,快快長大,越長越可愛哦。生日蛋糕圖片

  22、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23、值得記念的日子,寶貝,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24、媽媽有三個願望:一是你爸爸順利工作;二是家人都健康;三是你快快長大。

  25、孩子,你知道嗎?當你出生的那一剎那,媽媽就感到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26、寶貝,願你快快脫去幼稚和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27、你生命中的願望都能得到實現。生日快樂!

  28、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29、龍年出生龍子的女性朋友,祝福您的龍子,龍騰四海,龍騰虎躍,生龍活虎,如龍似虎,魚躍龍門,龍馬精神,龍斷可登:白龍魚服,筆走龍蛇,藏龍卧虎,車水馬龍,成龍配套。

  30、在過去的一年中收穫了人生最為寶貴的果實——我們的寶貝兒子。

  31、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32、值得記念的日子,寶貝,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33、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

  34、龍年得龍子,父母好福氣;再送一個小龍女,開心快樂無法比;祝福您:龍子金榜題名身體壯,龍女枝頭變鳳凰富貴長,再祝您老青春永駐幸福康。生日祝福語

  35、寶寶,在你周歲生日之際,老爸祝你平安幸福,前程似錦!雖然此時的你還不能理解這句話的意思,但希望我的祝福能護佑你終身!我親愛的寶貝。

  36、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37、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38、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劈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39、黑暗中,我一個人快樂地舞動着,我相信所有的孩子都是上帝手中的花朵,會在適當的時候綻放的。

  40、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和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41、這一年裡爸爸媽媽陪着你經歷了你生命中許多的第一次,雖然你還不能開口說話,可是你已經很會表達自己的意願:我親愛的樂寶貝,時間過得可真快啊,就如同人們常說的“彈指一揮間”,我的寶你已經一周歲了,很快你就不需要牽着媽媽的手就能四處探索了。高興了吧,媽媽彷彿已經看見你自己勇敢地邁步向前走去,還頻頻回頭眯着你的小眼睛咧着嘴衝著媽媽笑呢!

  42、把摯愛的生日祝願,給事業貼心的女兒,願在這特別幸福的一天,她時時歡笑快樂無邊。生日快樂!

  43、上帝忘記給我翅膀,於是我用幻想飛翔……孩子,你能想象每一個明天嗎?因為有你,媽媽不孤單,媽媽愛你!生日快樂!

  44、願你生命中的願望都能得到實現!生日快樂!

  45、你是舞動的精靈,生日快樂啊,我的寶貝!

  46、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開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精華幼兒園愛心大家庭對你深深的祝福,願你在今後的日子裡,健康快樂每一天!

  47、童年是樹上的蟬,是水中的蛙,是牧笛的短歌,是夥伴的迷藏。童年是無憂無慮、幸福美好的,每當我們繪聲繪色的回想起童年時代的趣事,臉上總會洋溢出紅潤的光彩。今天是寶貝周歲的生日。願他生日快樂!健康成長!

  48、龍年生龍子,俺給您龍龍的祝福,龍龍的甜蜜,龍龍的運氣,龍龍的健康,渣油泵龍龍的快樂,龍龍的心情,龍龍的欣慰,龍龍的順利,龍龍的幸福,龍龍的人生!

  49、寶貝祝福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50、孩子,可要記住,哭泣的時候,媽媽就在這裡等着你。願你每一個生日,每一天,都是快樂的!

  51、龍年你喜得貴子,祝願龍子虎頭虎腦,以後讀書過目不忘,將來鯉魚躍龍門,成為人中之龍,讓祖國蛟龍騰淵,續寫龍子龍孫的輝煌。

  52、神奇的造物主把你這樣一個天上的天使派到我們家來做我們的精靈,除了最深切的感激和祈禱還有什麼能更好地表達我們的心情呢?寶貝,在你生命中的第二個生日,爸媽許願希望你生活中的每一天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53、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台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生日快樂!

  54、願所有的幸福,所有的快樂,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寶貝,生日快樂!

  55、願你的生日特別快樂,你準會說:“天哪,過生日真叫人樂呵呵!”

  56、願每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喜歡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57、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58、寶貝,祝你生日快樂!願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

  59、希望你身體強壯,快快長大,越長越可愛哦。

  60、給你的龍女送件外套:富貴的絲綢作面料,智慧的蕾絲鑲個邊,優雅的刺繡掛個花,大氣的鏤空配個絲帶,魅力的金片閃閃亮。小公主天生麗質,傾國傾城。祝福她前途錦繡。

  61、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62、3值得記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63、幸福像糖果化成了一片,甜蜜了我的童年

  64、有你這樣的兒子,怎能不感到驕傲,生日幸福!

  65、孩子,媽媽沒有離開你,媽媽就藏在你黑黑的眼瞳里。

  66、親愛的寶寶:你長着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着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67、龍年到,好事多,龍子龍女多一個,既高興,又快樂,忙裡忙外忙生活,盼望孩子早長大,出人頭地報國家,為人父母不容易,到老你要孝順他。

  68、龍年紫氣來,鴻福金光在;龍年生龍子,日後必偉才;龍年父母辛,哺育傳龍脈;龍年行大運,全家樂開懷!祝天下所有龍寶寶的父母身體健康,幸福永恆!

  69、慶賀龍年生龍寶,祝願龍寶身體好,身強體壯賽虎豹,聰明可愛早會跑,人生快樂沒煩惱,學業有成清華保,幸福一生永美好!

  70、願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71、時逢六月橘黃時,日至志博周年慶。

  72、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73、幸福和歡樂與你同在。我愛你,孩子。

  74、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寶貝。生日快樂!

  75、值得紀念的日子,原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76、寶寶,我祝福你:希望你身體強壯,快快長大,越長越可愛哦……

  77、讓我的祝福像那悅耳的鈴聲飄進你的耳畔,留駐您的心間。祝您生日快樂!希望你身體強壯,快快長大。

  78、龍年生下小龍女,天生麗質惹人疼,聰穎過人若易安,治國安邦似女皇,心若比干多一竅,恍若瑤池仙女到,父母擁有此兒女,天天樂得哈哈笑!

  79、願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80、把摯愛的生日祝願,給事業貼心的女兒,願在這特別幸福的一天,她時時歡笑快樂無邊。  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寶寶祝福語大全
網友評論
寶寶祝福語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