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畢業生祝福語

畢業生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畢業生祝福語 標籤: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祝福語

  1、明天是美好的,路途卻可能是崎嶇的,但無論如何,我們都有一份彌足珍貴的回憶,一種割捨不掉的友情,一段終身難忘的經歷。

  2、老師,我在遠離故土的他鄉,把您給予我的昨天,折迭成記憶的小船,任其飄蕩在思念的心潮。

  3、今天,我在遙遠的地方,把您給予我的昨天,摺疊成記憶的小船,任其飄蕩在思念的心湖裡。

  4、“今天我以母校為榮,明天母校以我為榮”。聚,是一團火;散,是滿天星!

  5、如果時光能倒流,讓我重新回到學生時代 DD 親愛的老師,多麼想再聆聽您那語重心長的教誨……

  6、別後,漫長的歲月,您的聲音,常在我耳畔響起;您的身影,常在我眼前浮現;您的教誨,常駐在我的心田……

  7、一切過去了的都會變成親切的懷念DD老師,我懷念中學時代,懷念母校,懷念您……

  8、緊緊地握一握手。手有意,手有情,掌心中千言萬語,也有我難言的秘密。

  9、那些荒唐的,搞笑的,憂鬱的,飛揚的,憤怒的,喜悅的,無比快樂的時光一去不返,而那种放肆的幸福我想以後也不會再有了。

  10、當緩緩滾動的車輪,載遠你們熟悉的身影,而你們卻將爽朗的笑聲,永久的留在我們師大的校園中;不解風情的列車,載走了你們這群可愛的學生,更帶走了你們四年的夢,留下的只有校園中你們曾經的記憶而扼腕嘆息;善解人意的春雨,墜落在你們分別的這一時刻,彷彿在告訴你們“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這一真理。

  11、懷念您,親愛的老師!在我心中珍藏着您明眸的凝視,它們像兩眼清泉,永遠奔流在我的心谷……

  12、回首看,即將與相處四年的同窗好友分別,你們已將自己最美好的青春在師大做了一次交換。含着淚,回頭讀起身後的腳印,這 些腳印離學生時代越來越遠,伸向遠方。

  13、昨日今日明日,千帆過盡,一步花開,一步花落。有時候駐足回望,竟是滿地回憶的碎片。

  14、人生是一條沒有盡頭的路,我走着,走着,不斷地走着。當我疲憊懈怠時,記憶中就會浮起您堅定的面容,堅毅的聲音,堅韌的精神。老師呵,您教會了我生活,我怎能將您忘懷!

  15、一幕幕的場景就像一張張絢爛的剪貼畫,串連成一部即將謝幕的電影,播放着我們的快樂和憂傷,記錄著青春和過往,也見證着 的友誼和愛情!

  16、青春散場,我們等待下一場開幕。等待我們在前面的旅途里,迎 着陽光,勇敢地飛向心裡的夢想。

  17、老師,多年以後,夢中想得最多的也許是你;多年以後,話題中談得最多的也許仍是你。

  18、在那爬滿憂傷的祝福里,在那微笑着傷感的夏天,一句珍重,一句感恩,一句共勉,都寫滿了歡笑,而淚水和苦澀的青春在此交融,縈繞的是心懷的難捨難分。大學是你們的搖籃,母校是夢的 起點,青春的熱血日復一日的在流水線上奔騰。

  19、天涯海角有盡處,只有師恩無窮期。感謝您,老師!

  20、老師,感謝您用自己的生命之光,照亮了我人生的旅途。

  21、服飾依舊,容光依舊。您那熟悉的板書、熟悉的聲音,將我們的思緒牽嚮往昔的學生時代。哦,老師……

  22、每當收穫的時刻,我總會情不自禁地想念辛勤播種的耕耘者DD老師。

  23、有些人註定用眼淚寫故事,有些人註定用微笑寫故事。你笑,全 世界都在笑;你哭,全世界也許只有你一個人哭。一千隻飛鳥飛過去,其實什麼痕迹都沒有。而我們走過的路程,時光會把它們刻成回憶,十年、二十年,或許更長久。所以,開心的,不開心的,該記住的讓我們記住,該忘記的讓我們忘記吧!遺忘和記得 一樣,是送給彼此最好的回憶。

  24、飲其流者懷其源,學其成時念吾師。

  25、畢業,就像一個大大的句號,從此,告別了一段純真的青春,一段年少輕狂的歲月,一個充滿幻想的時代,也將是一個新的青春 的繼續。

  26、老師,我們誠摯的祝福,就像老樹上的翠綠,濃濃密密,知其可貴——我感念着您帶我們走過的分分秒秒!

  27、偌大的校園,這曾經的美麗,這曾經的記憶,都隨着時光走進了廢墟,化作了瓦礫!在那一首首離別的詩中,在那一句句祝福的 話里,都是大學生活中點滴溫馨的情懷。

  28、那無數日夜彙集成疊沉的往事,那失落後的孤獨和收穫的歡欣,那跌倒后的爬起繼續的奔跑, 一步步艱難的走過了。早已準備好了遠征的行囊你們將是一片天地等你們去飛翔,飛向九萬里夢想的鵬空。

  29、對於您教誨的苦心,我無比感激,並將銘記於心!

  30、為了實現自我的價值,你們也將要揮別大學校園,帶着對母校的留戀,帶着對未來的憧憬,奔赴四面八方,踏上人生新的征程!

  31、有如從朔風凜冽的戶外來到冬日雪夜的爐邊;老師,您的關懷,如這爐炭的殷紅,給我無限溫暖。我怎能不感謝您?

  32、老師,離別雖然久長,而您那形象彷彿是一個燦爛發亮的光點,一直在我的心中閃爍。

您正在瀏覽: 畢業生祝福語
網友評論
畢業生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