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三八節搞笑祝福語

三八節搞笑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三八節搞笑祝福語

  1、親愛的,今天三八婦女節,地不用你拖了,碗不用你洗了,娃不用你帶了,你約幾個姐妹去玩吧,放心,一切有我,我會親自請人來做的。三八節快樂!

  2、給你出道算式題,測試一下你的智力,若能在一分鐘之內回答正確,證明聰明的人是你:1+2+3+4+5+6+7+8+9-7= 哈哈,好聰明!算出了吧,38快樂呀!

  3、送你玫瑰,怕你誤會;送你情書,怕他吃醋;送你項鏈,怕你移情;請你吃飯,怕他不願;思來想去,無計可施,一條短信送祝福,實惠還方便。婦女節快樂!

  4、有了你,人類文明才得以延續;有了你,家庭幸福才能夠持續;有了你,吃穿住行才井然有序!在這快樂的節日,祝偉大的女人們永遠幸福快樂、健康美麗!

  5、三八婦女節,無論你是男女,祝福統統給你!祝您的媽媽身體康健,祝您的阿姨沒有憂煩,祝您的姑姑好運漫天,祝您的愛人順利連連!最後祝幸福把您席捲!

  6、o^開心有理,美麗無罪。值此三八節之際,祝美女身材魔鬼化,收入擴大化,生活小資化,裝備現代化,心情美麗化,快樂持久化,節日日常化!

  7、廣大男性同胞們注意了!三八婦女節要到了,意味着化妝品行業要過節了,服裝行業要過節了,餐飲行業也要過節了,你的錢包很可能也要被劫了!

  8、送你玫瑰,願你人比花嬌;送你煙火,願你燦爛奪目;送你清茶,願你芬芳四溢;送你流星,願你夢想 成真。三八婦女節,祝你快樂無限!

  9、女人也是半邊天,但是今天身為男人的我,要將我的另一半天借你,讓你擁有整片天空。親愛的,今天是你的節日,祝你三八婦女節快樂,永遠幸福漂亮!

  10、有一個節日屬於你,三八婦女節;有一個祝福屬於你,越活越年輕;有一條短信屬於你,發到你的手機上;有一個人屬於你,就是想念你的我,節日快樂!

  11、鑽石璀璨,迷不了我的雙眼;鮮花嬌美,比不過你的笑顏;樂聲悅耳,勝不了你的聲音。你,是我心中的最美。今天三八婦女節,願你喜樂延延!

  12、別問我是誰,請接受我真誠的祝福。三八節,願你快樂滿心房,明媚舒暢;處處遇貴人,好運綿長;青春不變樣,幸福久長;朋友常挂念,祝福吉祥。

  13、三月八日,祝福到:一祝家務少,二祝管錢包,三祝睡眠足,四祝精神高,五祝青春葆,六祝穿戴俏,七祝幸福飄,八祝好運繞!總之事事好,做夢也微笑!

  14、鮮花你栽,綠葉你裁,家的溫馨你帶來,男人的一半撐起來,半邊天是你的風采,三八節你就唱起來。女同胞們:節日快樂!

  15、婦女節新規定:男人加班女人休,男人下廚女人溜,男人送禮女人收,男人錢包女人扣,男人祝福女人受——祝你節日快樂、永遠健康美麗!

  16、在三八婦女節來臨之際,謹代表全國光棍們祝奮戰在“氣管炎”、“耙耳朵”第一線的全體男同胞們致以節日的慰問:同志們,要挺住!

  17、兜一陣春風,采兩縷春光,灑三滴春雨,摘四朵春花,用最真的心,為你製成五彩繽紛的祝福,傳遞六六大順的問候,並踏着七彩祥雲祝願你:三八節日快樂!

  18、女人不必太美,要有人深愛;女人不必太富,要過的幸福;女人不必太強,要活的尊貴,祝看短信的女人美的動人,愛的真切,幸福的沒邊沒界。

  19、三八三八,送你一束鮮花,願你一年有錢花;送你一顆板栗,願你愛情很甜蜜;送你一粒珍珠,願你生活很幸福。真誠祝願你,婦女節 快樂!

  20、“三”月春風拂面“八”方喜氣臨門“節”日短信發來“祝”友心情愉快“你”我心有靈犀“快”把祝福傳遞“樂”在彼此心裡

  21、女人如花,艷麗整個世界。母親是太陽花,帶來溫暖;妻子是蘭花,帶來安寧;戀人是玫瑰花,帶來激情;女兒是桃花,帶來燦爛。三八節,願你更鮮艷。

  22、婦女解放了,頭髮也燙了,整出波浪了,色也不一樣了,酒也有量了,麻將啥場都上了,上歌廳啥調都敢唱了,老爺們氣得沒人樣了!祝美女三八節快樂!

  23、三八節,別讓快樂原地踏步,跟隨春風的速度,放開心靈,拋掉煩惱,盡情去感受身為女人的幸福。願你自由自在,無拘無束,快樂幸福。

  24、良辰三八節,婦女半邊天。丹心懸日月,巧手綉春秋。三八宏圖展,九州春意濃。花滿三八,瑞凝長春。

  25、這麼一大塊老天,不只由男人頂起,更有公認的“半邊天”頂着!自古還有女媧補天說。女人有了半邊天,不怕大男子主義橫行霸道了。節日快樂!

  26、趁着過節徹底歇歇;趁着年輕生活放鬆;趁着健康到處闖闖;趁着能走出外瞅瞅;趁着能行趕快行動;趁着現在上街買菜。提前祝你三八節愉快!

  27、你把整個生命都獻給了我,還總是把你的淚水悄悄收起,把微笑傳遞給我,讓我看在眼裡,疼在心上。我的愛人,你太累了,也該歇歇了,三八婦女節快樂!

  28、今天我有三項紀律:不喝酒,不加班,早回家;今天我有八項原則:買菜,洗衣,做飯,拖地板;按摩,端茶,倒水,講笑話!全心全意讓你過好婦女節!

  29、三八節新解:散(三)去煩惱把(八)開心收回;“三”去愁苦“八”快樂匯聚;“三”去霉氣“八”好運追隨;“三”去抑鬱“八”樂觀 積累。三八節快樂!

  30、婦女地位高,胖了,誇誇豐滿;瘦了,贊贊苗條;愛動,那是活潑;矜持,那是文靜;年輕,屬於青春;年長,屬於知性。三八婦女節,祝你快樂!

  31、我代表咱家所有男性同胞對你表示衷心的問候與誠摯的祝福,祝你永遠美麗如花,快樂像被誇,幸福像傻瓜,有錢不會花。收短信有火不發,三八節快樂!

  32、三八三八,女人如花,盡情歡笑,快樂到家。魅力加倍,迷倒一把,溫柔聰明,人見人誇。開心過節,你是老大,一生富貴,幸福如花!

  33、衣服包裹的是身體,綻露的是性感;眼神顧盼的是深情,流露的是分擔;纖弱的是肩膀,堅定的是內心;女人也許少了點瀟洒,多的是偉大。恭祝婦女節快樂!

  34、忙忙碌碌又一年,婦女節日送心愿。誰說女子不如男,女人能頂半邊天。衷心祝願各姐妹,愛情 能夠比蜜甜。工作咱也好好乾,都把鈔票多多賺!

  35、給母親一束鮮花,讓母親幸福安康;給妻子一束鮮花,讓妻子永葆青春;給女兒一束鮮花,讓女兒美麗如花,祝偉大的女同胞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三八節搞笑祝福語
網友評論
三八節搞笑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