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搞笑空間留言

搞笑空間留言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搞笑空間留言

  1、據說兩男一女走在街上,三個人都會覺得自己是電燈泡。

  2、親愛的用戶您好現在是網絡測試如您的手機出現無信號請您將您的手機朝地下用力玩命盡情的摔直到有信號為止謝謝您的合作再見。

  3、一切不以結婚為目的談戀愛是下流的耍流氓,一切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是上流的耍流氓。

  4、當時間和耐心都已經變為奢侈,我們只能靠星座了解彼此。

  5、如果你晚上被熱醒了,別忘了順手幫你室友蓋個被子。

  6、從小我就立志要做一個大智若愚的人,無奈只成功了一半,而且還是后一半。

  7、什麼叫殘忍? 是男人,我就打斷他三條腿;是公狗,我就打斷它五條腿!

  8、你踩我的腳沒事,可別踩我的鞋呀!

  9、情人節,我願做一條魚,任你紅燒、白煮、清蒸,然後躺在你溫柔的胃裡。

  10、你先免禮,我才能平身。

  11、你這種說話方式在修辭學里叫做扯。

  12、有種溫馨來自於心靈中的惦記,有種快樂來自於思念中的回憶,有種關愛超越了世俗的軌跡,有種溫暖放在心中像彩虹一樣美麗!忙碌之中照顧好自己。

  13、失敗的女人,背後總有個多事的男人。

  14、自從你不找我聊天以來,我的網速快多了。

  15、毀掉一首歌的最好方法就是把那首歌設置為起床鈴聲。

  16、我要做個下載軟件,名字叫掩耳。因為迅雷不及掩耳。

  17、別拿你的木馬,挑戰我的密碼。

  18、老天請讓我再長高五厘米,我願意以瘦十斤的代價來交換。

  19、夏季到了,我才意識到,“哪涼快哪待着去”真的不是一句罵人話。

  20、難過了,就蹲下來,抱抱自己。

  21、我喜歡你,關你什麼事,有本事你也喜歡我試試。

  22、前男友發信息讓我去參加他的婚禮,我淡定的回了三個字:下次去。

  23、情人節咱沒約會對象,愚人節咱沒表白的對象,還是清明節好,有祭拜的對象。

  24、天氣熱得像個笑話,日子過的像句廢話。

  25、太太出門要跟從,太太命令要服從,太太錯了要盲從;太太化妝要等得,太太生日要記得,太太花錢要捨得,太太打罵要忍得。

  26、一未婚女子嘆:為什麼好男人全成了人家的老公?有人提醒她:妻子們培養好丈夫都是自產自銷,沒有男人能自學成材。

  27、一粒鹽,發了脾氣就是海。

  28、現在你罵我,是因為你還不了解我,等到以後你了解了我你一定會動手打我的。

  29、讓我看看你那溫柔的獠牙。

  30、你就是一筆袋,只能用來裝筆。

  31、不要一到分手就說我配不上你,你是狗么?

  32、我媽從小就教育我,學海無涯,回頭是岸。

  33、我上線,你下線,我隱身,你上線,我活着,你怎麼不去死。

  34、學校里好多人穿的那麼危險,不過還好,長得很安全!

  35、尊敬的電話用戶:你好!你的手機已經出現故障,如聽到提示音后請迅速把手機拋出,以免發生爆炸,謝謝合作。

  36、你問我有沒有宗教信仰,我說:“自戀算不算?”

  37、公雞母雞是夫妻,整天忙着孵小雞.小雞頭腦有問題,不吃不喝不休息.公雞母雞心焦急,躲在一旁看小雞.傻冒小雞沒注意,正在偷偷看手機。

  38、大師兄,你知道嗎?二師兄的肉現在比師傅的都貴了。

  39、我是個啞巴,平時說話都是偽裝的。

  40、當年我用一麻袋的錢換來一麻袋的書,現在我用一麻袋的書卻換不來一個麻袋

  41、醫生叫我進行光合作用,不要熬夜了。

  42、你是風兒我是沙,你是牙膏我是刷,你是哈密我是瓜,你不愛我我自殺。

  43、有空學風水去,死後佔個好墓也算彌補了生前買不起好房的遺憾。

  44、我不醜,但我也不準備溫柔。

  45、豬有豬的思想,人有人的思想,如果豬有人的思想,那它就不是豬了,是八戒。

  46、你有權保持不沉默,但我們很快會讓你沉默的。

  47、逃課太多,昨天想去上課,見到老師,老師驚訝地說,這麼長時間不見,長這麼大了。

  48、孔子的父親生孔子時已經快70歲了,而孔子的母親才17歲。看來等我70歲的時候,也得找一個17歲的姑娘,生出一個孔子來……

  49、不要同沒有素質的人爭論,因為那就像與豬摔跤,贏了不光榮,輸了更丟人。

  50、有些男生憑一張照片就敢說喜歡。這叫喜歡么?不,這叫買菜!

  51、雖然他來西安,但是斯文白凈,一點兒也看不出秦俑的風采。

  52、有的人長得好看,有的人長得難看,有的人介於兩者之間。長得好難看。

  53、別老看AV,你也不看看鍵盤上,字母A和V後面分別是什麼。

  54、吃巧克力的時候不喜歡說話,免得一張嘴讓人以為我在吃屎。

  55、臉乃身外之物,可要可不要,錢乃必要之物,不得不要。

  56、幸福都雷同,悲傷千萬種。

  57、男人在外頭養女人叫做“金屋藏嬌”。女人在外頭養男人叫做“卧虎藏龍”。

  58、所謂放假,家裡遭嫌,出門沒錢,每天特閑。

  59、回憶在歲月的痕迹里,沉澱出好看的樣子。

  60、鍵盤上第二排字母的意思是:愛上對方過後就哭了,反過來是:拉開菊花攻防都是愛。

  61、養魚挺麻煩的,每周要換一次水,我經常忘記。後來就只好每周換一次魚了。

  62、別回頭,哥戀的只是你的背影。

  63、在神經的人群里呆久了,我發現我正常了。

  64、每個人的第一個網名都很傻逼。

  65、你帥,你帥,你天下最帥,頭頂一窩白菜,身披一條麻袋,腰纏一根海帶,你以為你是東方不敗,其實你是衰神二代。

  66、父母忽悠孩子叫教育,孩子忽悠父母叫欺騙,互相忽悠叫代溝。

您正在瀏覽: 搞笑空間留言
網友評論
搞笑空間留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