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空間留言板主人寄語

空間留言板主人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空間留言板主人寄語

  1、男人,是磨礪出來的,當有寬廣胸襟、自由理想、不屈靈魂。男人,事業是根,責任是魂,愛情 是導師,社會是熔爐,女人是港灣,世界是任我馳騁的疆場!

  2、讓年輕成為你的資本,試着發現生活中的美,調整心態保持品位,用心經營青春無悔,星光大道熠熠生輝,夢想 舞台掌聲如雷,願好運永遠將你追隨!

  3、現在你的另一半呢?是否會更深刻?

  4、朋友是一扇門,打開友善的世界;朋友是一扇窗,照進快樂的陽光;朋友是屋頂,遮擋人生的風雨;朋友是一道梁,與你一道承受生活的重量。朋友,常聯繫!

  5、如果不能全給我,就全都別給我。

  6、花開很好,風吹很好,只要你在,什麼都好。

  7、有些傷口,無論過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人,不管過多久,也還是一想起就疼。

  8、你到底行不行?首先自己要行,其次要有人說你行,再次說你行的人要行,關鍵是要你說誰行誰就行,到最後誰還敢說你不行?這樣都行,我看行!

  9、貧窮時渴望財富,孤寂時渴望愛情,年老時渴望青春年少,死亡前又留戀生命 。有得必有失,得之乃幸!失之乃命!人生就是這樣,洒脫一點活得更輕鬆!

  10、一個人怕孤單,兩個人怕辜負。

  11、終於學會如何去愛,你卻已不在。

  12、我從來不敢給你任何諾言,是因為知道我們太年輕,你追求的是一種浪漫感覺還是那不必負責任的熱情。

  13、拿出勇氣改變能改變的,拿出包容接受不能改變的,拿出真心珍惜現在的,拿出執著追求未來的,拿出狠心忘記失去的,拿出果斷放棄得不到的。

  14、我以為只要轉角就能遇到你,卻忘了你也會轉角。

  15、某著名投資人士在藉助微博宣布私奔后,由於北京霧霾過大導致看不清路牌,終止了私奔。某部門發言人對此表示遺憾,並承諾在年內徹底解決私奔不便的問題。

  16、銘記快樂,淡忘痛苦;銘記愛戀,淡忘無助;銘記甘甜,淡忘酸楚;銘記友誼,淡忘衝突;銘記恩惠,淡忘屈辱;銘記微笑,淡忘痛哭。學會遺忘,幸福漫步!

  17、當眼淚累積到眼睛所不能承受的程度時,流淚就會顯得輕而易舉,滿溢在眼眶裡,稍微一眨眼,淚就滴了下來,越發覺得眼淚變得廉價,覺得就要失去些什麼,不敢猜測懷疑。

  18、親愛的:我愛你!你就是太陽,我就是向日葵,永遠向著你,讓着你。

  19、從來都沒有想過有哪一天會跟你分離,然後便成陌生人,從此你向左我向右,相向而行。

  20、我答應你,我們以後做陌生人、誰也不理誰;我答應你;以後的以後不再去打擾你的幸福。再見,親愛的少年,再也不見。

  21、為什麼分開了,心還是會疼,全都是你給的傷痕。

  22、青春,是與七個自己相遇。一個明媚,一個憂傷 ,一個華麗,一個冒險,一個倔強,一個柔軟。最後那個正在成長,願你早日把柔軟變成堅強!

  23、上天給了你一雙黑眼睛,你卻用它翻白眼。

  24、普通城市,如北京,一年四季列表循環;文藝城市,如昆明,春季單曲循環;二B城市,如寧波,一年四季隨機播放!季節變換愛護自己、注意冷暖!

  25、幸福,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過一輩子。

  26、如果有一天派大星離開了海綿寶寶,他依然會微笑。

  27、名牌生產流程:德國人發明,美國人產品化,英國人投資,法國人名牌化,意大利人設計包裝,日本人成功增強性能,中國人大量生產,韓國人說是他們的。

  28、曾經的曾經,忘記了;現在的現在,承受着;快樂的笑臉,偽裝着;心中的痛苦,埋葬了;你給的溫柔,不再了。

  29、其實這麼以來,我們都忽略了親情。

  30、何必在意,那些過往的回憶,受了那麼多委屈,我等你許我一世溫柔。

  31、親愛的,那誰,腐朽不堪的季節,疼你。

  32、昨天是一張已註銷的支票,明天是一張期票,今天是手上的現金。

  33、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34、很多人說一旦長大會失去很多東西。開始,我不相信,但現在我深有體會,那些燦爛的笑容早已消失,換來的只是淺淺的微笑,不再哭鬧。

  35、朋友:別把思考交給電腦,別把學習 交給百度,別把溝通交給QQ,別把生活交給網絡,別把腿腳交給汽車,別把健康交給藥丸。別把我們的聯繫交給短信!

  36、夕陽水光,瀲灧了誰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空間留言板主人寄語
網友評論
空間留言板主人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