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幼兒畢業寄語

幼兒畢業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幼兒畢業寄語

  1、上台更大方了,願意與大家分享你的本領,真像“小小男子漢”。希望上小學以後,能勇敢面對每一項難題,成為一名勇敢的小學生。

  2、寶貝,願你是風,揚起遠洋的帆;願你是船,劈波斬浪。未來生活在向你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擁抱彩色人生。

  3、轉眼間,你們快要升入小學了,希望你們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與自信為伴,與認真為伴,不怕困難,不怕挫折,在不斷地努力中茁壯成長!

  4、飛吧,飛吧,在生活的田野上,你願望,像這蒲公英的小絨花,將落地生根,遍地開花。

  5、恭喜你幼兒園畢業了,讓我的祝福像那悅耳的鈴聲飄進你的耳畔,留駐你的心間。

  6、望你將來的日子如鳥兒般,自由,快樂 。

  7、我祝你越長越漂亮越長越聰明,在新的一年裡健康快樂地成長!

  8、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9、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10、孩子,別忘了常回幼兒園看看。老師愛聽關於你們的一切。

  11、作為教師,我們把心裡的不舍化作文字,寫在了孩子們的聯繫手冊上,希望給他們三年的幼兒園生活畫上一個完滿的句號。

  12、祝福你早日習慣小學的學習進程,好好努力啊!

  13、孩子,別忘了常回幼兒園看看。老師愛聽關於你們的一切。孩子,你們都長大了,請記住老師的話:路要靠自己去走,學習更要靠自己。

  14、你長着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着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15、“黎明即起,孜孜為善。”願你熱愛生命的春天,珍惜時間的清晨,學那梅花,爭作“東風第一枝”。

  16、他們可以暫時遊離於鋼筋水泥的城市之外,每天放學后在河邊奔跑,在樹林里穿梭,呼朋喚友,遊戲其間,夢裡,都是花香的滋味。

  17、幼兒園畢業了,以後每天好好吃菜,快快長大。

  18、願你珍惜生命征途上的每一個一天,讓每天都朝氣蓬勃地向前進。

  19、再見了,我最親愛的孩子們!老師會從心底里永遠關愛着你們,永遠祝福你們,願你們永遠健康、快樂,早日成為棟樑之材!

  20、三年的幼兒園畢業了,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21、孩子,你們都長大了,請記住老師的話:路要靠自己去走,學習更要靠自己。

  22、我們不得不分離,輕聲地說聲再見,心裡保存着感激,感謝你曾給我那一份深厚的情誼。

  23、即將上小學了,希望你健康快樂的成長,每天開開心心的上學。

  24、親愛的孩子,你有着最令人羨慕的年齡,你的面前條條道路金光燦燦,願你快快成長起來,去獲取你光明的未來。

  25、幼兒園畢業了,以後要向喜羊羊的聰明學習;向沸羊羊的健康學習;向懶羊羊的不挑食學習;向灰太狼的永不放棄學習!

  26、明天,這是個美麗燦爛、輝映着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願你的明天無限美麗、無限燦爛、無限迷人!

  27、即將,你馬上要上小學了,漸漸你會產生許多天真美好的夢想,有的會成為你的理想。祝願你能有一個美好的夢想,永遠自由自在快樂的成長。

  28、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的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29、美,是智慧,是靜謐。祝你聰明!願你上進!

  30、老師不會忘記,和你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你們帶給我的快樂,是我最珍貴的記憶。

  31、願你是一棵樹:春天,吐一山淡淡的香味;夏天,灑一抹如泉的涼蔭;秋天,舉一樹甜甜的青果;冬天,做一個養精蓄銳的好夢。

  32、寶貝,看到你快樂成長,我們由衷感到:無論我們經歷了多少艱辛,都是值得的。

  33、天道酬勤。人世間沒有不經過勤勞而成為天才的。願你日夜勤奮,早日成才!

  34、聰明的人,今天做明天的事;懶惰的人,今天做昨天的事;糊塗的人,把昨天的事也推給明天。願你做一個聰明的!願你做一個時間的主人!

  35、願你像花仙子一樣美麗,幸福 和歡樂與你同在。

  36、步入小學校園,將會遇到更多的人,希望你能認識更多新的好朋友。

  37、在老師的眼裡你是一個聰明的孩子,做起手工特別認真,還能幫助其它小朋友。

  38、恭喜你幼兒園畢業了,祝開心每一天!

  39、幼兒園畢業啦,讓我的祝福像那美麗的娃娃陪伴在你的身邊,伴你健康的成長!

  40、我們知道,每一首關於童年的樂章,都不會是當事人的現場寫作。

  41、孩子,老師是呵護你三年而又將你放飛的鳥媽媽。你飛得越高越遠,老師就越開心。

  42、你是泊於青春的港口的一葉小舟,願你揚起信念的帆,載着希望的夢幻,駛向遼闊的海洋。

  43、幼兒園的生活是快樂無憂的,你要記得與你一起成長的小朋友們,要記得與他們在一起的許許多多的歡樂與遊戲,留作美好回憶!

  44、你是一個聰明、活潑、有禮貌、愛學本領的孩子,上小學了,希望繼續努力,爭取成為三好學生!

  45、一個最甜美的微笑給你,一個最深情的擁抱給你,一個最醉人的吻給你。

  46、鳥兒們,不久你們就要展翅飛向另一座花園。我這隻大鳥忠心祝願你們早日能在空中盡情翱翔。

  47、恭喜你幼兒園畢業了,祝你在新的一年裡快高長大,聰明伶俐。

  48、我可愛的孩子,但願你成長的每一個驛站,都有母愛般關愛的情懷。

  49、再見了,孩子們,帶上我們的期盼和祝福,自信地走進小學,邁上一個新的階梯。

  50、你是花季的蓓蕾,你是展翅的雄鷹,明天是我們的世界,一切因我們而光輝。

您正在瀏覽: 幼兒畢業寄語
網友評論
幼兒畢業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