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六一兒童節祝福短信

六一兒童節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六一兒童節祝福短信

  1、六一兒童節,快樂在集結;枝頭鬧喜鵲,隨風舞彩蝶;下雨不撐傘,走路不濕鞋;種下開心瓜,收穫幸福茄;機會不空缺,好運不停歇!祝六一兒童節快樂!

  2、請留住一份童趣,讓生活更有滋味;請留住幾個童年的幻想,讓生活更有希望;童年短暫,童心無限。六一兒童節到了,願你重拾童年的純真,擁有孩子般燦爛的笑容!

  3、六一到,兒童節,露笑臉,放空心,童心要,不束縛,童真在,要快樂,煩惱丟,憂愁棄,把童趣,拴身邊,把幸福,綁身邊。祝兒童節快樂!

  4、六一兒童節到了,讓我們對煩惱說聲拜拜,從此與它不再見;讓我們把憂愁拋遠,讓快樂跟在身邊,快樂天天;兒童節祝天天快樂、天天幸福、天天開心。

  5、試着用孩子的眼光去觀察世界,試着從孩子的角度去分析,試着用孩子的思維去思考,試着用孩子的真誠去朋友,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六一兒童節,回味童年,做個真實的自己,做個快樂的自己!。

  6、在兒童節到來之際,祝願曾經是孩子的你:青春不老,保持一顆純真的心,擁有甜美的微笑,孩童般的皮膚,無憂無慮的生活狀態,對未來抱有幻想和憧憬!

  7、在我們祝福天下所有的孩子兒童節快樂的這一天,也讓我們每一個成年人回到童年,用最純真的情懷最純潔的心靈過一個快樂的兒童節!節日快樂!

  8、六一不止是小孩兒的節日,也是大人的,在陪着孩子享受節日的同時,大人也享受着快樂,享受着回憶,享受着遙遠的童年。兒童節,是所有有着童心的人的節日!

  9、兒童世界艷陽照,溫暖燦爛人歡笑。打打鬧鬧轉瞬好,情真意切隔閡消。高興起來歌聲飄,生氣起來脾氣鬧。語言童稚惹人笑,幸福快樂總圍繞。願你也將童心保,生活快樂無煩惱。祝六一節快樂!

  10、六一出遊要帶六個一:一瓶防晒霜、一頂遮陽帽、一瓶清涼油、一盒創可貼、一杯綠豆水、一包濕紙巾。家長朋友要記牢,祝你和孩子盡情享受快樂兒童節。

  11、六一,六一,最好做到六個一:讓我們傻一點,嫩一點,笨一點,幼稚一點,可愛一點,開心一點,雖然大齡了,但是快樂無極限,兒童節,祝老小孩們開心!

  12、童年,雖然短暫,但快樂可以延續;童心,也許幼稚,但純真最是美麗。兒童節將到,願你像孩子般無憂無慮,懷着一顆背童心做個快樂的超齡兒童。

  13、即使你是善良美麗的lady,但是你是我心中長不大的baby,長得很lovely,我會一輩子照顧你carefully,你永遠不會lonely,祝你兒童節happy!

  14、小小的短信,裝滿暖暖的祝福;小小的短信,帶着大大的夢想;小小的短信,開着快樂的花朵;小小的短信,承載兒時的快樂;小小的短信,送去親人的囑託:六一了,宅男宅女們,出來活動一下吧!

  15、經過童年,把天真爛漫打包珍藏;路過少年,把意氣奮發收入囊中;走過青年,把熱情浪漫保存心間。兒童節到了,解開童年包裹吧,晒晒童真童趣,祝你快樂!

  16、生生不息,永不停息,年年不息,歲歲不息,兒童是最珍貴的天然資源,兒童是最豐富的物資財產,兒童是希望,兒童是夢想,兒童節快樂。

  17、六一兒童節日到,百花開放笑聲妙,拂面濃馥香六月,對對白鴨水中叫,雙雙木槳船兒盪,開心快樂無限美,嫦娥羨慕世間兒,織女思凡不做仙,當今瑤台誰是主,新蕾初綻人間童。祝願六一兒童節孩子們幸福無邊。

  18、小紅帽蹦蹦跳,米老鼠微微笑,快快樂樂憂愁消;唐老鴨嘎嘎叫,湯姆貓着急跑,喚起童心不顯老;六一到,快樂到,永葆童心是正道!六一兒童節,小小孩老小孩一齊過節齊歡樂!

  19、歲月中的點點回憶,用一顆童心珍藏;成長中的絲絲甜蜜,用一顆真心品嘗。在兒童節的這一天,綻放燦爛的笑容,重溫童年的清閑,盡情享受快樂的今天!

  20、祝歲數大心眼少的小朋友們六一快樂!放縱一下吧,別憋着啦!知道你平常裝大人挺辛苦!過節了,想吃手就吃手,想尿床就尿床,誰管就咬誰!兒童節快樂!

  21、青春生生不息,永不停息,年年不息,歲歲不息,兒童是最珍貴的天然資源,兒童是最豐富的物資財產,兒童是希望,兒童是夢想,兒童節快樂。

  22、沒有憂傷的歌曲,那是你天真的記憶;沒有烏雲的藍天,那是你純真的童趣;沒有喧囂的煩惱,那是追求返璞歸真的你。祝你度過一個快樂的兒童節!

  23、日子把風霜刻在臉上,歲月把回憶印在心頭。但童心是一種心態,即使歲月蹉跎,時光荏苒,珍惜它,愛惜它,你將年輕永駐,六一兒童節,記得保持童心!

  24、你拍一,我拍一,歡笑面對,始終如一,你拍二,我拍二,從小到大,一直都二,你拍三,我拍三,純潔童心,永遠不刪!六一兒童節祝你青春常在,快樂長存!

  25、六一到,花兒笑,鳥鳴叫,童心悄,憂煩逃,煩惱跑,童真回,惆悵消,童趣扭,歡樂來,童顏笑,生活美。祝福你,兒童節,樂逍遙!

  26、一天天走遠,一夜夜演變,一年年走遠一個回不去的童年。一次次想念,一封封信箋,一條條短信送回你一個快樂的兒童節!

  27、曾經年幼無知,曾經莽撞少年,歲月於指間無聲滑過,當你牽着孩子的手走在街頭,才意識過去的日子不回頭。開一支紅酒,為這個不屬於我們的節日乾杯!

  28、照照鏡子,收起憔悴掛起快樂笑臉;整整衣衫,撣去疲憊撐起一身輕閑;出去轉轉,拋棄煩惱放鬆在自然;發發短信,祝你擁有純真快樂的童心!六一快樂!

  29、祝咱們這些表面風光內心彷徨;容顏未老人已滄桑;似乎有才實為江郎;成就難有鬱悶經常;比騾子累比螞蟻忙,比岳飛更忠良的老中青年兒童們,六一快樂!

  30、六一啦,給殘留的童心放個假吧。建議一:在房間裸爬;建議二:在床上裸蹦;建議三:嘗試穿開襠褲出門隨意溜達。祝你六一快樂!天天都是兒童節!

  31、作為老大級的人物,我發短信很慎重的。名氣是大家給的,地位是兄弟拼的,要對大家負責!我幾十年如一日,及時提醒你:六一到了,小朋友該交保護費了!

  32、有人說青年是熱情浪漫的圓舞曲,有人說少年是意氣風發的奏鳴曲,有人說童年是天真爛漫的暢想曲,我說人人都有歡暢的童曲,祝你兒童節快樂!

  33、陽光下漫天飛舞的蝴蝶,可曾讓你記得那追逐嬉戲的歲月?天真的笑臉好似花兒,引得蝴蝶流連忘返!兒童節到來之際,願你永駐花般笑顏!

  34、每片樹葉都有開心的記憶,每朵小花都有快樂的留念,在我們小時候嬉戲的花園再次把童年懷念。我的發小兒們,兒童節快樂!

  35、六一到了,給殘留的童心放個假吧。建議一:在房間裸爬;建議二:在床上裸蹦;建議三:嘗試穿開襠褲出門隨意溜達。祝你六一快樂!天天都是兒童節!

  36、六一兒童節真熱鬧,爺孫皆樂開心的笑。天真無邪拉着爺爺一起唱。歡天喜地同台演繹共舞蹈。童心永駐不覺老,喜心眼開身體健康好。延年益壽美樂好年華,祝你童心永存幸福笑。

  37、六一兒童節,祝福不停歇,願你身體好,留有童真笑,生活美如意,愛情甜蜜蜜,家庭更美滿,幸福開心伴,永保童真心,美夢都成真,祝你節日快樂。

  38、口水噠噠,眼淚汪汪,糾纏不清,面紅耳赤,上竄下跳,捶胸跺腳的你這是要幹嘛?不就是要吃個兒童套餐,你至於嗎?回我短信,我就請你吃,六一兒童節祝你心情愉快,生活幸福美滿!

  39、童年是最美妙的,充滿自信;童年是最開心的,無憂無慮。童年是花朵,童年是種子,充滿生機,富有活力,追憶童年,回味童年,快樂兒童節!

  40、六一到來不放假:穿上開襠褲溜達,快樂溜進你的家,流着鼻涕笑哈哈,開心勝過放大假;晚上睡覺嘩啦啦,不好啦,小朋友,你尿床了。哈哈,兒童節快樂!

  41、六一到,快樂繞,發短信,送祝福,祝願你,童心葆,心情好,無煩惱,童真在,樂開懷,童趣有,無憂愁,童顏留,健康有,兒童節,快樂多。

  42、花園裡,鮮花開,鮮花開;一朵朵,真可愛,真可愛;一條短信啊,快快樂樂紛飛呀,飛來飛去多呀多愉快;祝你幸福滿胸懷,六一兒童節里喜開懷!

  43、心愿是風,快樂是帆,祝福是船。心愿的風,吹着快樂的帆,載着對小朋友祝福的船,漂向快樂的你,輕輕地問候:六一節快樂!

  44、快樂不在年齡大小,能夠天天開心就好,能放鬆則快樂,能忘懷則知足,能溝通則豁達,能知足則幸福!六一兒童節來臨,願您一直做個“快樂的超齡兒童”!

  45、六一到了,祝你:時光倒流到童年,總是快樂沒有煩。偶爾耍個小脾氣,爸爸佯打媽媽攔。祖輩疼父輩愛,無憂無慮樂天天。親愛的超齡兒童,六一快樂啊!

您正在瀏覽: 六一兒童節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六一兒童節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