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友情祝福語大全

友情祝福語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友情祝福語大全

  1、人的一生是很短暫的,珍惜眼前所有的一切,過好每一天!

  2、當你收到這封短信時,同時也收到我送給你的忘憂草與幸運草,忘憂草能讓你忘記煩惱,幸運草能帶給你幸運與快樂。會心地笑一笑吧,好嗎?

  3、在友誼面前,人與人之間,猶如星與星之間,不是彼此妨礙,而是互相照耀。

  4、讓我們的手緊緊地握住,互相交流吧 !心靈相通,快樂地笑吧 !共同傾吐一下,各自嚮往的美好的未來。

  5、撒一縷陽光,一天的溫暖,一季的溫情;揚一片雪花,一時的飄逸,一冬的浪漫;卷一地北風,敲開快樂的窗,推開幸福的門。冬日漫漫,願你快樂每一天!

  6、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

  7、誼是一個奇妙的等式,在得到的同時必須付出,在付出的時候也就得到。

  8、友誼是一棵針葉樹,當你不尊重它,踐踏它時,它就會豎起滿身的刺來保護自己。

  9、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后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

  10、園裡載着智慧樹,流着忘憂泉,開着自在花,搭着逍遙橋,祝天天快樂!事事順心!

  11、人人皆有弱點,誰若想要尋個沒有缺點的朋友,就永遠找不着他所追尋的。雖然我們有過錯,我們還是愛自己,因此我們也應該以相同的方式愛朋友。

  12、有了理解,友誼才能長駐;有了友誼,生命才有價值。讓我們發出理解之光。

  13、願你擁有:春天的歌歡快;夏天的心火熱;秋天的意深厚;冬天的情純真。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中,永遠保持你自己!

  14、朋友,釋放自己,勇敢地去愛吧,除了祝福,我什麼也不說。即使是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你受傷了,累了,倦了,除了把肩膀借給你,我也什麼都不說。

  15、人生中有了友誼,就不會感到孤獨,日子就會變得豐富多彩。因為友誼是夢的編者,它在人生中綻放亮麗的青春,釋放迷人的芬芳。

  16、人們常說,戰友與同學的友誼是世界上兩種最誠摯最永恆的友誼,我們擁有其一,不應該感到幸福么?

  17、人之所以快樂,不是因為得到的多,而是計較的少;財富不是一輩子的朋友,而朋友卻是一輩子的朋友!能認識你真好!

  18、知音,不需多言,要用心去交流;友誼,不能言表,要用心去品嘗。

  19、友誼是最聖潔的靈物,她既會在同性中生根、發芽,也會在異性中開花結果。

  20、以前盼望有一把別緻牢靠的鎖,是為了守護很多秘密。而如今,我已坦蕩得如同晴空。

  21、我的思念猶如一輪明月,它傾瀉着如水地深情。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這輪明月都將追隨着你的身影。

  22、花開有花開的風情,花落有花落的韻致,月出有月出的光華,月落有月落的情懷,成功 有成功的欣喜,失敗有失敗的益處,只願你有一顆平靜的心坦然的面對生活中的一切。

  23、友情是裝在瓶里的佳釀,無色無味,多年後開啟溢出的是那濃濃的情。

  24、一貼窗花把喜氣迎來,一窗暖陽把溫馨捧來,一灣溪流把柔情引來,一襲霜花把聖潔的祝福送來,願你的生活里灑滿喜氣,盪滿溫馨,飄滿柔情。

  25、朋友總是心連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燈光之下思賢友,小小短信傳佳音,望友見訊如見人,時刻勿忘朋友心。

  26、千山萬水難送禮,發條短信祝福你,健康美麗常伴你,財神老爺看上你,金錢上億跟着你,朋友時刻祝福你。

  27、日給你溫暖,月給你溫馨,星給你浪漫,風給你清爽,雨給你滋潤,雪給你完美,霜給你晶瑩,我給你祝福!

  28、風吹走了祝福的心絮,雨模糊了期盼的視線,我紮緊了思念的情結,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再度重逢!

  29、健康是最佳的禮物,知足是最大的財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關心是最真摯的問候,牽挂是最無私的思念,祝福是最美好的話語。祝朋友幸福平安!

  30、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萬事圓圓,傳一份短短的祝福,祝你微笑甜甜。

  31、金色的太陽,輻射着友情;銀色的月亮,傳遞着友情。友誼是沉甸甸的稻穗,友誼是郁蔥蔥的森林。

  32、朋友搭飛機,超級無聊的靠着窗,一下下的敲着機艙,後面一個小孩氣憤的大聲說:“媽媽,那個哥哥在打飛機!”周圍人掩嘴爆笑那朋友跳機的決心都有了。

  33、友誼的真諦在於理解和幫助,在開遍友誼之花的征途中,邁開青春的腳步,譜出青春的旋律吧!

  34、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常聯繫,但一定掛記在心!

  35、友情祝福: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友情,一生挂念。

  36、你在天南,我在地北,我們之間是天涯。海上生明月,照不出皎潔深厚的友誼:悠然見南山,剪不斷神往已久的思念。朋友,何時能再見?朋友,你要過得快樂。

  37、朋友是夢,睡也思念;朋友是緣,一世相牽;朋友是路,越走越寬;朋友是福,吉祥無邊。雖然不常見面。感覺就在眼前,心中常常惦念!

  38、孤單時,友誼是一柄利劍,助你披荊斬棘;迷茫時,朋友是一盞明燈,為你點亮心靈;疲乏時,祝福是一彎山泉,讓你凈化心靈。每天把好運裝滿,開心前行。

  39、有山無水難成景,有酒無朋難聚歡;曾經滄海成桑田,情意交心亘不變;紅梅飄香話思念,惹落雪花兩三片;大好時光多纏綿,願你快樂每一天!

  40、日子每天過,快樂最重要了,充實很重要。讓我們每天都充充實實,快快樂樂。實實在在的過着幸福日子吧。也將這份幸福的祝福送給自己的朋友和親人。

  41、生活可以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着手,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

  42、朋友和刺客唯一的區別是:刺客在背後捅你一刀,你回頭一看,痛苦地說,啊,你是?而朋友在背後捅你一刀,你回頭一看,痛苦地說,啊,是你!

  43、朋友,是相逢一笑的愜意,是彼此扶持的依靠,是剪燭長談的悠閑,是奔波忙碌的充實,是從未忘記的牽挂,是忍不住想撥的號碼,更是內心最深的依戀。

  44、在繁忙的工作中請您接受我最真摯的誠意和祝福;願我的祝福消除一天工作帶來的疲勞;願幸福和快樂伴隨着您生活的每一天。

  45、千難萬險中得來的東西最為珍貴,患難與共中結下的友誼必將長駐你我的心間。

  46、友誼好似溪中水,有人用玉碗來盛它。那些既無玉碗又無木碗的人,只有用手來捧它。無論什麼人,只有最渴望得到水的人才能品嘗到水的甜美。

  47、朋友講了個笑話,問我感覺,我說:第一次聽到這個笑話的時候,北京房價還不到一千元。朋友不服,說:那你來個兩萬一平的笑話。我說:北京房價又降了!

  48、讓我們的手緊緊地握住,互相交流吧!心靈相通,快樂地笑吧!共同傾吐一下,各自嚮往的美好的未來。

  49、思念如雪,紛紛飄下,散落一地牽挂;友情如酒,醇香厚重,回味一世真情;祝福如花,盡情綻放,留下滿目幸福;朋友,無論到哪裡,都有我默默的祝福,願你幸福平安!

  50、鑒於你鍛煉遲到,上班從不遲到;工作興緻高,但玩樂興趣不高;綜合素質表現好,就是對自己不夠好。我今天特來開發開發你的大腦,願你天天樂逍遙!

  51、今晚我會坐在星空下等待,願我可以感動一顆小小的流星,讓它記載我的祝福,划落在你的身旁,讓你可以想想我。

  52、友誼能使人同舟共濟,友誼能使人生活充實,五彩繽紛。如果失去了友誼,猶如航船在大海里失去方向,猶如紅花失去綠葉沒法生存。

  53、友誼是什麼?語文老師說它是一版報紙,永遠有新的消息;物理老師說它是沒有電鍵的電路,永遠有效應;數學老師說它是有定點無定長的軌跡,永遠無終止;我們說友誼是旱地中的一場春雨,永遠有生命力。

  54、友情是燈,愈撥愈亮;友情是河,愈流愈深;友情是花,愈開愈美;友情是酒,愈陳愈香。

  55、或許是一陣風雨的洗禮,才使得心與心之間的碰撞更為清脆響亮,更為精彩晶瑩絢麗。

  56、朋友你好嗎?希望無限的衷心祝願能夠通過電波輕拂你那顆熾熱的心風和日麗的日子想要和你一起去吹吹風!

  57、在歡樂時,朋友們會認識我們;在患難時,我們會認識朋友。

  58、走在沙漠上的人,希望有甘甜的泉水;在逆境中拼搏的人,渴望有誠摯的友誼。

  59、我們耕耘着這一塊土地,甜果澀果分嘗一半。為了共同享有那甜蜜的生活,我們需要奮鬥和友誼。

  60、清晨曙光初現,幸福落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伴你一天。

  61、朋友不必很多,知心就好;牽挂不必很多,動情就好;不想說的太多,只是讓你知道:認識你真好!

  62、輕輕的一聲問候,不想驚憂你!只想真切知道你的一切是否安好。

  63、啊,友情,人間怎能沒有你!沒有你,即使是在陽光下,也會感到心寒;即使是在人群中,也會感到不安。

  64、朋友是快樂時忘掉的人,苦時去找的人,是你敗走麥城不對你另眼看的人,是你高升對你稱呼仍不變的人!

  65、小溪若停止了前進的腳步,也就失去了歌聲;友誼若沒有諒解,也就不會有旺盛的活力。

  66、一天中不管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只要記得“我是幸福的”,那麼你就可以得到幸福。

  67、生活是大海,那麼,你我就是友誼號航船,往日從驚濤中駛過來,未來的駭浪也會衝過去——你堅信,我堅信——我們的信念不會改。

  68、讓星星化為我的眼,整夜地看護你;讓清風化為我的笑,撫平你驛動的心;讓一切美好的事物化為我的祝福,永遠陪伴着你

  69、你我的友情並不是我的包袱,而是我生命的一部分。它不因時間的流失而褪色;不因生命的湮滅而消失

  70、人的一生是很短暫的,珍惜眼前所有的一切,過好每一天!懂得放心的人找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自由,懂得關心的人找朋友,冷不是冷,心寒才是寒。願你天天都有暖暖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友情祝福語大全
網友評論
友情祝福語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