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爆笑短信

爆笑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爆笑短信

  1、你來這裡幹什麼 地球是很危險的,快回火星去吧!

  2、學的越多,知道的越多,知道的越多,忘記的越多,忘記的越多,知道的越少,為什麼學來着?

  3、發郵件給你,怕你裝作沒看見;打電話給你,不知道說什麼好;只好發條短信告訴你:你小子現在牛了?多久沒給我請安了?

  4、這個沒良心的,老實交待,昨天半夜在你房裡接電話的那個女人是誰?她居然跟我說……您撥叫的號碼正忙,請稍候再撥。

  5、一女奇醜,嫁不出去,希望被拐賣。終於夢想成真,卻半月賣不出去。綁匪將其送回,她堅決不下車,綁匪咬牙一跺腳:走,車不要了

  6、我準備送你一輛“三心”牌的自行車。什麼?沒聽說過這個牌子。哎!“三心”就是:看着噁心,騎着擔心,擱着放心!

  7、夜裡我不顧一切尋找你,我光着身子等着你,我在床上不能沒有你,可令我舒服只有你,你到底在哪裡……睡衣。

  8、“童言無忌”:做人要注意:一。戧箜翮簪齏。二。鯀羋氕嫠夤愀鄹。三。鋱氯廒鼙饜饔。啊?沒看懂啊!你這輩子就是吃了沒文化的虧啊!

  9、我愛洗澡,皮膚好好;冰清玉潔,讓你昏倒。

  10、工作生活六不要:第一身體不要太累,第二面容不要憔悴,第三休息不要晚睡,第四吃飯不要喝醉,第五遇挫不要後退,第六有空不要忘了和我聚會!

  11、你走在路上,一母狗撲向你從你的腳上咬了一塊肉,迅速吞下去,你伸腳正要踢它的時候,狗含着淚說:你打吧,反正我肚裡已經有了你的骨肉!

  12、一架飛機飛過一個精神病院。突然駕駛員大笑,空中小妹好奇地問:你為何笑得那麼開心 駕駛員說:他們知道我逃出來,一定會氣瘋的。

  13、初戀的味道:酸奶,甜而酸;熱戀的味道:酒,容易喝暈;結婚的味道:茶,不換的話,越泡越淡越無味;離婚的味道:咖啡,苦但使人清醒。

  14、某老太生前愛打麻將,死後兒女提議送麻將陪葬,一女卻擔憂:萬一人手不夠她來叫我們怎麼辦?

  15、一對戀人在山中被野人抓住說:你們吃掉對方的大便就放了你們。戀人做到了,歸途中女人大哭,男人問其原因,女人傷心的說:你不愛我,不然你不會拉那麼多!

  16、有個靦腆的男孩終於鼓足勇氣問心愛的女孩:你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女孩說:投緣的。男孩再問還是一樣,他只好傷心地說:頭扁一點的不行嗎?

  17、悟空拿着磁鐵在地上吸來吸去,沙僧問:大師兄,你找什麼呢?悟空:嘿!俺把金箍棒掉地上了,還沒來得及變長哪!

  18、老子看你是條漢子,所以給你面子,要想過好日子,趕快準備票子,抬着轎子,來見老子。

  19、兩個餃子結婚了,送走客人後新郎回到卧室,竟發現床上躺着一個肉丸子!新郎大驚,忙問新娘在哪?肉丸子害羞的說:討厭,人家脫了衣服你就不認識啦!

  20、駱駝媽媽對孩子說:“我們的駝峰可以儲存能量,讓我們在沙漠里走好遠。”孩子說:“那我們在動物園裡幹什麼呢?”

  21、一懶貓瘋狂地追求一老鼠終於結婚,婚後貓對老鼠百般苛護,老鼠很快變胖,老鼠很感動:親愛的為什麼對我這麼好呀!貓嘿嘿笑道:等你再胖一點就知道了。

  22、吻你一次妙不可言。吻你兩次有如神仙。吻你三次體溫上長。吻你四次我要上天。最後一吻天混地暗。親愛的。我真的離不開你--二鍋頭;好酒!

  23、開學典禮時,新來的校長致辭勉勵同學:我們學校是一所“師範專科學校”,大家不要把它當成“吃飯兼可睡覺”的地方了。

  24、有一個山裡人,沒見過世面,一天到城市的公園裡看見一個人在做俯卧撐,不知道幹什麼的,圍着轉了好幾圈都不明白:為什麼底下沒人,光使勁?

  25、想你,是件很快樂的事;見你,是件很開心的事;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把你放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過,騙你是剛剛發生的事。哈哈,沒事!

您正在瀏覽: 爆笑短信
網友評論
爆笑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