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六一兒童節的祝福語

六一兒童節的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六一兒童節的祝福語

  1、今天是兒童節,為了慶祝你的節日,我特意准許你今天可以玩泥巴,可以流口水,可以尿褲子,可以過家家,但是記住,要乖乖聽我的話。祝你節日快樂。

  2、唱一曲動聽的童謠,為心靈栽下快樂的種子,講一段美妙的童話,為生活播下幸福的小苗,六一兒童節,願你童心不老,快樂依舊,幸福永在,兒童節快樂!

  3、今天發短信主要有兩個目的:一是鍛煉指法,二是聯絡感情。現在我很負責的告訴你:六一到了,一定要開心!另外送句有技術含量的話:天天向上!

  4、花園裡,鮮花開,鮮花開;一朵朵,真可愛,真可愛;一條短信啊,快快樂樂紛飛呀,飛來飛去多呀多愉快;祝你幸福滿胸懷,六一兒童節里喜開懷!

  5、給一點糖果,你就笑;給一點引誘,你就中圈套;給一點搗亂,你氣得哇哇叫。在我眼裡,你還是那麼小。六一節了,願你樂逍遙!

  6、收起你的憂傷,丟掉你的煩惱,拋開你的惆悵,遺棄你的難過,然後綻放你的笑容,展示你的可愛,擺出你的酷斃,炫耀你的快樂。兒童節一定要快樂喲。

  7、唉喲,我的媽也,今天差點鬧笑話了,你不知道嗷,不曉得咋的,褲襠破了,路上一大媽指着說,這麼大人了,怎麼不注意,我趕緊說嗷,誰叫今天是六一呢——

  8、生生不息,永不停息,年年不息,歲歲不息,兒童是最珍貴的天然資源,兒童是最豐富的物資財產,兒童是希望,兒童是夢想,兒童節快樂。

  9、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見你乖乖讓道,讓煩惱偷偷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小小的人兒,六一節快樂!

  10、哼起快樂的童謠,心花怒放;拾起失去的童心,感慨良多;找尋曾經的童趣,樂此不疲;保留永遠的童真,永遠年輕。六一兒童節,願你童心依舊,開心永遠!永葆童真,幸福永遠!

  11、玩起童年的遊戲,找尋幼年的歡笑;唱着童年的歌謠,回憶校園的美好;聊起童年的夢想,心裡滿是驕傲。六一兒童節到了,願你再次恢復兒童的心態,快快樂樂無煩惱!

  12、也許我們已經遠離了無憂無慮的年齡,也許忙碌衝刺着我們彼此的生活,但快樂是沒有時間限制的,只要你想你就能,兒童節到了,祝大家節日快樂,永遠快樂!

  13、咱倆小時候,吃的是青梅,騎的是竹馬,但還沒有玩過猜謎遊戲,今天是六一,出個題讓你猜猜:是我愛你多一些,還是你愛我多一些?

  14、童年快樂很簡單,有塊糖,開心一整天。成年簡單才快樂,懂知足,心情才開朗。六一兒童節,願你放下包袱,簡單生活,重新擁有童年那無憂無慮的快樂!

  15、童年帶給人無限美好的回憶,更讓人認識了什麼是真正的歡樂,希望工作后的你,依然能記着那種感覺,沒事多出去走走,陪陪家人陪陪孩子,享受享受生活,找找孩童般的歡樂,六一兒童節,依然屬於你,節日快樂!

  16、兒童喜歡家長笑,寶貝出彩觀眾叫。登台演唱舞蹈跳,一聲哨音竟賽跑。祖國未來花蕾苞,培養體育豪健兒。為國爭光逞英豪,試看天下誰能敵。六一節願兒童,興高采烈喜樂顏,長大成人接好班。

  17、每片樹葉都有開心的記憶,每朵小花都有快樂的留念,在我們小時候嬉戲的花園再次把童年懷念。我的發小兒們,兒童節快樂!

  18、春天是你的童年;鮮花是你的笑臉。你把老師的教誨象紅領巾戴在胸前,你把媽**嘮叨藏在書包裡面。黑板上老師的粉筆寫着祝願,祝你兒童節快樂平安!

  19、六一是告訴人生六個一:一副好身體,一個好家庭,一份好事業,一世好心情,一圈好朋友,一生好運氣!願你一生擁有六個一!祝“六一”快樂!

  20、用積木堆起五彩的城堡,感受孩童的智慧;用沙子鋪就美麗的樂園,感受孩童的想象;用圖畫書寫真純的祝願,感受孩童的可愛;用氣球放飛童年的夢想,感受孩童的內心。六一兒童節到了,願你重新找回童年的美好記憶,過個快樂別樣的兒童節。

  21、日子把風霜刻在臉上,歲月把回憶印在心頭。但童心是一種心態,即使歲月蹉跎,時光荏苒,珍惜它,愛惜它,你將年輕永駐,六一兒童節,記得保持童心!

  22、六一來了,回味童趣,找找歡笑,尋尋童真,聊聊故里,覓覓童心,笑聲依舊,祝福依然,問候來到:祝六一兒童節快樂無憂樂逍遙、幸福甜蜜無限延。

  23、一年一度,在我們祝福天下所有的孩子兒童節快樂的這一天,也讓我們每一個成年人回到童年,用最純真的情懷最純潔的心靈過一個快樂的兒童節!節日快樂!

  24、想跑就跑,想鬧就鬧,想玩就玩,想笑就笑,想流口水就流,想撒撒尿就尿,管他西方在亂鬧,管他日本在海嘯,六一兒童節,你的節日終於到了,瘋吧!

  25、六一兒童節,將童心喚醒,一起去追逐兒時的夢想;將童謠翻唱,一起去體味無憂的快樂;將童話閱讀,一起去咀嚼生活的美好;將童年回憶,一起去樂享兒時的童趣。願你永葆童心,開心永遠!

  26、童年是一串遠去的腳印,雖然久遠,卻依然感覺清晰;童年是一列遠行的火車,雖然遙遠,卻仍然讓人着迷。兒童節,祝你重回童年,快樂相連!

  27、六一了,你一定要像小時候一樣,吹點天真的牛皮,吃點無營養的零食,唱首不着調的歌謠,然後問候一個可愛的朋友,祝TA節日快樂

  28、小時候盼望:一覺醒來,隨便賴床;長大了盼望:一覺醒來,人在課堂。親愛的,兒童節來了,不管啥願望,願你快樂天天一個樣。

  29、六一兒童節,人人喜洋洋。小孩穿新衣,美味盡情嘗。父母在一旁,心中也歡暢。工作拋一旁,壓力去天堂。一家全歡笑,其樂無窮樣。祝六一節快樂!

  30、天真的眼神惹人愛,無邪的小臉讓人憐,頑皮的嘴角微微翹,無憂的心態讓人羨,童真的年代讓人憶,無慮的模樣讓人疼。6.1兒童節,願你永葆童心,開心永遠!

  31、今天你最大,你說什麼都算話;想吃啥就吃啥,想喝啥就喝啥;風兒為你輕輕吹,雨兒為你輕輕灑;所有的人都這麼寵着你,今天是你的節日,祝你節日快樂!

  32、兒童節了,祝你像兒童一樣活潑可愛,像兒童一樣誠實善良,像兒童一樣純真好奇,像兒童一樣天天向上。但是不能淘氣,更不準夜裡尿炕!

  33、童年是最美妙的,充滿自信;童年是最開心的,無憂無慮。童年是花朵,童年是種子,充滿生機,富有活力,追憶童年,回味童年,快樂兒童節!

  34、心愿是風,快樂是帆,祝福是船。心愿的風,吹着快樂的帆,載着對小朋友祝福的船,漂向快樂的你,輕輕地問候:六一節快樂!

  35、一天天走遠,一夜夜演變,一年年走遠一個回不去的童年。一次次想念,一封封信箋,一條條短信送回你一個快樂的兒童節!

您正在瀏覽: 六一兒童節的祝福語
網友評論
六一兒童節的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