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端午節快樂祝福語

端午節快樂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端午節快樂祝福語 標籤:快樂的大腳

  端午節快樂祝福語

  1、雖然我表現得好像我不在乎,其實在我心裡比你想象的還要在乎。每個人的青春,終逃不過一場愛情。在這裡,有愛,有情,有喜,有樂,卻單單沒有永恆。回過頭去看自己成長的道路,一天一天地在觀望,我知道這些停留下來的人終究是會成為我生命中的溫暖,看到他們,我會想起不離不棄。

  2、一顆不老的童心,收穫的是快樂;一個生生不息的信念,收穫的是成功;一個健康的身體,收穫的是平安;一個永遠牽挂的朋友,收穫的是幸福。朋友,送給你我深深的祝福,收穫甜蜜的幸福吧!

  3、祝福的溫馨與感動,連接着我們的友情;不論得意與失意,相互鼓勵和支撐;快樂,因為有緣相識相逢;幸福,因為愛在彼此心中。祝你生活愉快,願你美麗人生。

  4、五月初五是端午,粽葉飄香鼻尖傳;片片蘆葦片片情,點點紅豆寄情誼;粒粒紅棗心歡喜,滴滴雄黃吉祥意;年年歲歲端午節,分分秒秒幸福時。

  5、如果一粒石子代表一份幸運,我願送給你整個山峰!如果一滴海水就是一聲祝福,我願送給你整個大海!願我把最好的祝福送給你,端午節快樂!

  6、不奢望別人在乎自己,自己在乎自己就好。很多事情其實沒必要那麼計較,人生沒有完美,只有不完美才是最真的美;人生沒有一帆風順,只有披荊斬棘才能路路順;人生如圓,終點亦是起點。不要奢望太多,得到的終歸要失去;不要敬畏太甚,能夠主宰你的,永遠是自己。

  7、我是粽葉你是米,一層一層裹住你;你是牙齒我是米,香香甜甜粘住你;粽子里有多少米,代表我有多想你;記得給我回短信,不然粽子噎着你!端午快樂!

  8、粽子香,艾葉芳,燦爛心情賽春江;龍舟忙,喝雄黃,健康快樂好運長;太陽光,暖洋洋,願你永把幸福嘗;短信響,情飛揚,朋友祝福:端午快樂!

  9、生活如水,人生似茶,再好的茶放到水中一泡,時間久了,也就淡了。也許是稜角平了,或許是成熟穩重了,腳步越來越踏實,日子越來越平淡。人生步入另外一種境界,—淡然。得與失,成和敗,聚或散,雖然一樣渴望一切都好,但也能安然地接受一切不好。淡然,是人生的一種成長。

  10、落日餘輝,映着彩霞,迎着微風,向著天際。絲絲柔柔的微風,傳去了節日的祝辭,飄向遠方的你,願你度過這美好的一切,端午節快樂。

  11、萬水千山粽是情,端午節到送粽子:招財進寶粽,象徵連年富貴;吉祥八寶棕,代表健康快樂;龍鳳狀元粽,預示金榜題名;養生瘦肉粽,寓意多福多壽!

  12、嗩吶龍舟齊上陣,粽子飄香萬里來,江邊煮酒賦離騷,蛟龍聞之逃夭夭,萬民共祭屈原亡,年年傳承端午狂。端午節到了,提醒你吃粽莫要太撐腸。

  13、思念隨風飄移,剪不斷的是牽挂,時間滴答流逝,拉不斷的是友情,歲月滄桑坎坷,扯不停的是情深,短信絲絲傳情,送不停的是祝福,朋友,願你一切皆好,萬事如意!

  14、我用芬芳的祝福織成葦葉,以溫馨的叮嚀碾作白米,以誠摯的祈禱曬熟紅棗,再以友誼的絲線緊緊纏繞,端午節送你香甜的粽子,願你永遠享受人生的美好!

  15、山不過來,我也不過去當困難的“大山”不主動挪位時,面對困難的我們就應該主動走近它們。與其等待造勢,不如立馬借勢。當我們無法使山向我們靠攏時,我們能夠採取的最好的辦法便是主動向山走近。

  16、你的衣服整潔環保、身體晶瑩柔軟、皮膚潔白光滑、內心豐富多彩、身材勻稱、稜角分明、氣息芬芳。我真地喜歡你,親愛的粽子!

  17、端午節,層層粽葉層層情,一層一層送予你:一層送你身體健,二層送你事業順,三層送你生活美,四層送你愛情甜,五層送你財源豐,六層送你家和美,端午快樂!

  18、實在天很藍,陰雲總要散。實在海不寬,此岸到彼岸。實在夢很淺,萬物皆天然。實在淚也甜,祝你心如願。我的想法主意很簡樸,只要你快樂!祝端午節開心!

  19、端午節,為你“端”來一生的幸福,為你“端”來一世的甜蜜,為你“端”來一年的平安,為你“端”來一季的健康,為你“端”來一天的吉祥,祝你端午節安康。

  20、端午節送你一個開心粽,帶着我的祝福;送你一個幸福粽,映着我的問候;送你一個甜蜜,浸透我的關懷;送你一條端午短信,傳遞我的祝願,祝端午節快樂。

  21、人生無需驚天動地,快樂就好;友誼無需甜言蜜語,想着就好;金錢無需車載斗量,夠用就好;朋友無需遍及天下,有你就好,祝端午節快樂!

  22、桃兒紅,杏兒黃,五月初五是端陽;五綵線,荷包香,系在身上保安康;粽子香,包五糧,剝個粽子裹上糖,幸福生活萬年長,祝你端午節快樂!

  23、端午節到,一笑憂愁跑,二笑煩惱消,三笑心情好,四笑不變老,五笑興緻高,六笑幸福繞,七笑快樂到,八笑收入好,九笑步步高,十全十美樂逍遙,端午節快樂!

  24、五月初五端午節,粽子香飄散四方,發條短信關懷錶,願君好運“粽”連連,五穀豐登幸福香,共度快樂好時光。祝端午節快樂逍遙、平安健康。

  25、我用一縷清風,兩滴夏雨,三片秋葉,四朵冬雪,做成五顏六色的禮盒,打着七彩八飄的絲帶,用九分真誠,十分熱情,裝進無數祝福送給您,端午節快樂。

  26、今天是端午節,送你一隻香甜粽子:以芬芳的祝福為葉,以寬厚的包容為米,以溫柔的叮嚀做餡,再用友情的絲線纏繞,願你品嘗出人生的美好和這五月五的情懷!

  27、端午節快樂!一句平淡如水的問候,很輕;一聲平常如紙的祝福,很真;采一片清香的粽葉,包一顆香甜的粽子,裝入真情的信息里,送給你:祝端午節快樂!

  28、鋤禾在端午,汗滴和下土。為了盤中餐,生活不怕苦。朋友送祝福,清涼能解暑。事業展鴻圖,機會不勝數。健康心中駐,快樂不迷路!端午快樂!

  29、居家和睦出入平安,風度瀟洒似神仙;音樂昇平心情舒緩,對酒當歌舞翩躚,日月同輝彩雲間,短信祝福情意無限,微風送爽如你願。祝你夢想成真福祿雙全,開心快樂每一天!

  30、我真心實意的用:一份健康的綠豆,一份開心的花生,一份美麗的紅豆,一份快樂的調料,包成一個開心的粽子送給你。祝你端午節快樂!

  31、讓風吹走你的憂鬱,讓雨洗掉你的煩惱,讓陽光帶給你溫暖,讓月亮帶給你溫馨,讓友情帶給你快樂,讓我給你無限的問候,祝端午節快樂。

  32、五月五,端午節,一個古老的傳統佳節,一段歷史文化的延續。在這特殊的節日里,吃着碧綠碧綠散發著清香的粽子。發條短信寄託我對你的思念。祝端午節快樂!

  33、花香是我芬芳的呢喃,朝霞是我燦爛的呼喚,溪流是我深深的期盼,星辰是我的美好祈願,月光是我輕柔的祝願,親愛的朋友願你每一天都是幸福的天使。

  34、五月初五是端陽,民俗節日不能忘;盪起漿,推開浪,龍舟下水喜洋洋;艾草青,粽米香,快樂祝福冠群芳;戴香包,喝雄黃,驅邪防病保健康。端午節快樂!

  35、端午節到了,祝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健健康康,輕輕鬆鬆;團團圓圓,恩恩愛愛;和和美美,紅紅火火!

  36、雖然發出的只是問候,接受到的只是文字,打開的卻是牽挂,是快樂,讀出的是思念,是祝福,是關心。這些你都感悟到了嗎?願你端午節快樂!

  37、天氣變化真快,炎熱洶湧地來。出門眼鏡要戴,小心眼睛曬壞。路上少看美女,免得心跳加快。沒事發發信息,快樂無處不在。祝端午節快樂!

  38、雖然比基尼不太適合你的性感,雖然高跟鞋不太適合你的慵懶,雖然小丸子不太適合你的可愛傻笑,但是你有你的優點,剝開皮軟軟的很香甜,端午節,你好嗎?

  39、五色新絲纏角粽;棕葉包着朋友情,友善關愛粽是情;門邊插上艾葉香,平安健康永一生。祝端午節快樂!

  40、送你一個香甜的粽子,以春的嫩綠為葉,以夏的熱情為米,以秋的收穫做餡,再用冬的炭火纏繞。願你品嘗出人生的美好和五月的愛。端午節快樂!

  41、五月初五是端午,祝福心意全送到:願你“粽”是快樂,“粽”是微笑,“粽”是喜悅,“粽”是好運,“粽”是成功,“粽”是幸福,“粽”是美好。

  42、幸福就像一根根粽繩,緊緊地綁住你;快樂就像一片片粽葉,團團地圍住你;祝福就像一陣陣粽子的飄香,永遠環繞在你身邊!祝你端午節快樂!

  43、酒杯里飄出的是友情,咖啡里品嘗的是浪漫,清茶中感覺的是回味,清水中體味的是生活,信息里傳遞的是深情,問候中深藏的是牽挂,祝端午節快樂!全家幸福!

  44、每一片花瓣,都帶有我真摯的祝福,款款關懷,綿綿祝福,聲聲問候,拜託清風傳送,願鮮花與綠葉結伴,點綴你絢麗的人生,願你端午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端午節快樂祝福語
網友評論
端午節快樂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