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你是否還會記起這個愛的路口?

你是否還會記起這個愛的路口?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你是否還會記起這個愛的路口?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我不知道今生你還要走過多少個大街小巷,是否還會記起這個愛的路口?

  -------題記

  一彎淺月靜守天的皎潔,如水的月光,把思念沉醉,沉醉在彼此的靈魂深處。想起我們手相握,意相牽。你給我一片天,我給你一腔情。如畫的情緣讓霞光燦爛,如詩的情愫讓心弦如歌。看着窗外沉寂的夜幕,情緒隱在黑色的天空里。任憑時光流水,任憑山高路遠,點點光斑,常因文字的摺疊和優美溢滿淚花。

  一首音樂帶我走進文字,絲雨迷離,落紅凌亂。那日空幽的巷口響起了細緩的足韻,你約我到公園散步。晚風把小草搖曳,暗淡把天空吞噬。但是公園一片綠色,似乎閃耀春天的光芒,彷彿有無數個明天在萌芽。寂靜的公園裡,依偎在你的懷裡傾聽你的呼吸,依偎在你的懷裡聆聽你的心聲,感受你寬闊胸膛的溫暖。你是我的知己,一個眼神,讀懂彼此,那種溫暖如同一首婉約而抒情的自遠古飄來的古樸宋詞。我們就在這靜靜的月下暢談。你說:踩得天邊的雲霞,摘下月里的星辰,也無法表達心中的眷戀。只有用真情去呵護,用真誠去對待,用畢生去書寫。

  那年,那日,那時,讓人感到如此的美妙。彷彿讓人進入虛無縹緲的山谷,到了輕歌曼舞的水城,人間仙境的蓬萊。讓思緒凝固,讓思緒飄灑。湖內的蛙鳴叫動耳謎,月光成為一串串詩的符號,一聲聲歌的音符;萬物在月光的招搖下漸行漸遠,只留下了我們相依的身影。你風趣的說:全世界的人大概都睡了,只有我們兩個還醒着;我笑了,也許是,也許不是,誰能說的清呀?

  往事如煙,如煙的往事,隨着時光的流逝輕輕的飄走了;只留下,清冷的月光,留下月光里的淡然。淡然的想念,是一種坦然的柔情;溫柔隨指尖開始氤氳歲月的回想,這種情懷散落下唯美而憂傷的文字。

  窗外月色依然靜守天的皎潔,大概,今天你會回到我的夢裡,心夢同飄搖;今夜,你在我的思緒里,愛和夢一起舞蹈。我用文字書寫着水墨丹青的情緣,潑墨一幅錦繡的山水畫面;能否買到你的醉嗎?如果能,我便用文字的糖米釀造一壇醇香的美酒,讓我們不醉不歸。

  窗外那飄零的花瓣一片片,散發著迷迷的清香寫下傳奇。你若隱若現的笑容一簇簇,痴痴的溫情寫下永遠的相思。我多想,多想心如雪花一般輕盈,讓情思婉若流雲,淡來淡去;多想我們不離不棄,讓燦爛微笑,溫暖彼此的心房。我不知道今生你還要走過多少個大街小巷,是否還會記起這個愛的路口?

您正在瀏覽: 你是否還會記起這個愛的路口?
網友評論
你是否還會記起這個愛的路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