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幼兒園大班開學寄語

幼兒園大班開學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幼兒園大班開學寄語 標籤:幼兒國學 開學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

  幼兒園大班開學寄語(一)

  親愛的小朋友們:

  真誠地祝賀你們升入大班,成為幼兒園最大的哥哥、姐姐。新的學期你們一定不會再調皮了對不對?因為你們長大了!再經過一年的幼兒園生活,你們就要背上小書包,戴上紅領巾,成為一個光榮的小學生,真希望快樂的幼兒園能成為你們心目中永遠的樂園,成為你們一生中最美的回憶!

  在本學期,你們會學到更多的知識,懂得更多的道理,我們會真誠地幫助你們,讓你們學會獨立、學會堅強、學會做人。在你們成長的道路上,會發生許許多多的事情,你們要學會勇敢地去面對,和你的爸爸媽媽都會在你的身邊支持你們,鼓勵你們,讓你們能夠快快長大。

  相信你們一定會有出色的表現!努力吧,孩子們!加油!

  幼兒園大班開學寄語(二)

  你們好!

  快樂的暑假結束了,跟着時間的腳步我們又迎來了新的學期。相信這個假期一定過得很愉快吧!爸爸媽媽帶你們上哪兒去玩了?你一定有許多高興的事想告訴老師和小朋友,開學了別忘了告訴大家哦!

  歡迎寶寶們回來!知道嗎?老師很想念你們,想念你們的笑,想念與你們在一起的分分秒秒,盼望早點見到你們。你們呢?也想念老師嗎?小朋友,一定長高了,長結實了。老師相信你們也一定比以前更懂事,更有禮貌了。這學期我們在新幼兒園裡生活學習,我們的周圍一切都是新的。在新學期里,一定要多學本領,快快進步!這學期你們會學到更多的知識,懂得更多的道理,我們老師會真誠地幫助你們,讓你們學會獨立、學會堅強、學會做人。在你們成長的道路上,會發生許許多多的事情,你們要學會勇敢地去面對,老師和你的爸爸媽媽都會在你的身邊支持你們,鼓勵你們,讓你們能夠快快長大。希望你們堅強、自信 、勇敢,把身體鍛煉得棒棒的,故事講得棒棒的,同時我們也真誠希望能得到各位家長的支持和協助,讓我們共同努力,使孩子們的明天更美好!

  最後,祝願孩子們、家長們、以及我們自己在新的學期里,快樂每一天,進步每一天,收穫每一天!

  幼兒園大班開學寄語(三)

  親愛的小朋友,敬愛的家長:

  你們好!在熱烈、漂亮的煙花中,我們迎來了蛇年。經由一個寒假的休息,信任小友人們又長高,長大了。新學期,我們又將一起學習、生活、遊戲、來往……在這些豐盛而有趣的運動中,你們會更加快活,越來越聰慧能幹、活躍健康、自負且富有發明性。

  本學期是大班的第二學期,為了能儘快地、順利地適應小盼望咱們的孩子們在今後的學習、生活等方面進行相應的調劑,做好進入幼小銜接的各項籌備。

  在此,我十分感激家長在從前的日子裡對我們工作的鼎力支持與幫助!在這裡,更須要得到各位家長判若兩人的支撐跟幫助,讓我們獨特儘力,使孩子們順利進入幼小銜接班,我們的家長儘可能地配合我們做到:

  一、保障天天有時間與孩子進行交換,懂得在園的學習情況,在輔助孩子進程中,督促並贊助孩子實現每天的小義務。

  二、在家時,要讓孩子獨破完成自己能完成的事。特殊在看書或寫字結束后,一定要讓孩子本人整理學慣用品,並放在固定處所(箱子或抽屜),使其逐步能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

  三、無特別情形下,請按時接送孩子,使孩子能有初步的時光概念。

  在此衷心希望我們能與家長之間構建一架和諧的溝通橋樑,共同見證寶貝們的成長腳步。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大班開學寄語
網友評論
幼兒園大班開學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