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生小孩紅包賀詞

生小孩紅包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生小孩紅包賀詞 標籤:小孩不笨

  生小孩紅包賀詞

  1、美滋味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2、時代不同了,兒女都一樣。祝賀你,喜得千金,母女平安,女兒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你可有福了。祝福你寶貝健康快樂茁壯成長,合家幸福安康如意吉祥!

  3、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4、忽然間,天空一陣突變,一聲巨雷響起,一道刺目的閃電劃破長空,劈向產房,炫目的紅光,照得人睜不開眼睛,待我等睜開眼一看,便聽得一聲嬰啼,小少爺便出生了。

  5、**同道:如斯高的出產效率,可喜可賀!恭喜恭喜!

  6、據說,今天有文曲星轉世,恰好你喜得貴子。難道真的轉入你家了?這孩子必定萬事順意,宏圖大展。笑什麼,別愣着,快去準備酒菜吧,我們要來賀喜了!生日祝福短信

  7、願你倆用愛去纏着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8、喂!老兄。這麼快就婚了。我有事不能來了。不過我還是要衷心祝福你新婚快樂!多句嘴要小心身體哦!

  9、願你像那小小的溪流,將那高高的山峰作為生命的起點,一路跳躍,一路奔騰,勇敢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劈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飛吧,飛吧!

  10、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11、磨一根開心的針,抽一根愉悅的線,穿起如意吉祥,為寶寶縫製一件好運的衣裳,祝福寶寶百日快樂,千時如意,萬事順心!

  12、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13、新婚快樂,早生貴子!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夫妻恩恩愛愛到永遠!

  14、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15、願你是一隻燕,銜着春光飛來;願你是一隻鷹,一展翅,箭一般射向籃天。

  16、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17、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棕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18、梧桐枝上棲雙鳳菡萏花間立並鴛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19、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豐收安穩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陽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20、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豐收安穩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陽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21、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22、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23、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24、願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願你們婚後的生活洋溢着喜悅與歡快,永浴於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25、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靈魂伴侶,婚姻是人生大事,相信你做出的會是最明智的決定,有了愛的結晶生了可愛的寶寶,別忘了請我吃油飯喔!

  26、孩子,不管你在老師同學眼中是怎樣的,你在媽媽的心中永遠是最棒的!

  27、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28、它穿着一件雪白的衣裳。而且胖胖的。黑黑的嘴,身上一節一節的。在邊上有幾個小斑點。有16隻腳,小小的,上面有幾根細毛。放在手上,會覺得癢,不會掉下來。吃桑葉的時候,它是一點一點吃的,“沙——沙”,像外面下着雨。

  29、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陽無限好、萱草晚來香!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30、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31、陽光下漫天飛舞的蝴蝶,可曾讓你記得那追逐嬉戲的歲月?天真的笑臉好似花兒,引得蝴蝶流連忘返!兒童節到來之際,願你永駐花般笑顏,兒童節快樂!

  32、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永在,白頭偕老!

  33、願你倆用愛去綰着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34、身體強壯,快快長大,越長越可愛哦!

  35、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不過別難過,每個人最終都會走進墳墓,放心去吧,阿門!

  36、好事連連好夢圓圓合家歡樂雙燕齊飛。

  37、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恭喜你找到好的歸宿!

  38、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

  39、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40、一切擔憂,是因為寶寶的哭鬧;百般歡樂,是因為寶寶的微笑;萬事順利,是因為寶寶的安好;可愛寶寶,是你的全部愛好;我的祝願,真誠的為你送到;祝你的寶寶,滿月健康,順利成長;願你因為寶寶而樂得逍遙,美好伴繞!

  41、去年你家添大寶,今年又添一小寶,現在你是左手牽大寶,右手抱小寶,真是吉祥三寶啊!喜得貴子真誠祝福:祝你的小寶寶健康茁壯成長,全家和和美美。

  42、祝你們永遠相愛,攜手共渡美麗人生。

  43、學好一樣東西並不容易,我們理解你,孩子,加油。

  44、真誠的愛情的結合是一切結合中最純潔的,祝福你們

  45、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並頭梅。

  46、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47、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48、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49、願你倆恩恩愛愛,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50、恭喜你們步入愛的殿堂。祝百年好合!

  51、為你祝福,為你歡笑,因為在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們百年好合!白頭到老!

  52、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新婚愉快。

  53、生活需要活力,生活需要快樂,生活需要責任,祝賀你喜得貴子,孩子將讓你的生活充滿活力,滿是歡笑,你將扛起重重的責任。在此祝願你和孩子,今後的生活充滿陽光,幸福快樂!

  54、燈下一對幸福侶 洞房兩朵愛情花 金屋笙歌偕彩鳳 洞房花燭喜乘龍

  55、新婚快樂早生貴子!用滿懷真摯的友誼給你祝福千萬千的賀禮!

  56、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

  57、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58、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59、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60、願你倆用愛去纏着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願你們能永遠擁抱着愛情的甜蜜。

  61、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62、祝你們永遠相愛,攜手共渡美麗人生!

  63、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64、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您正在瀏覽: 生小孩紅包賀詞
網友評論
生小孩紅包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