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新年快樂祝福語大全

新年快樂祝福語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新年快樂祝福語大全 標籤:快樂的大腳

  新年快樂祝福語大全

  1、第一縷陽光是出國留學網對你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衷心的問候,在新年來臨之際,送上真摯的祝福:猴新年快樂!

  2、祝猴年行大運!仕途步步高升、萬事勝意!麻雀得心應手、財源廣進!身體棒、吃飯香、睡覺安,合家幸福,恭喜發財!

  3、子夜敲響的是辭舊的鐘聲,零時燃放的是迎新的鞭炮;悄然離去的是難忘的歲月,猴年帶來的是美好的希望。短信送達的是衷心的祝福:春節快樂!

  4、財神節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5、有些事並不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因不常見面而忘記,記憶里你是我永遠朋友!值此新春佳節之際,恭祝事業蒸蒸日上。

  6、你笑得流出淚,你哭的惹人憐,你執着讓人贊,你堅強讓我佩,你寬容讓我親,你可人讓我醉。你是我敬愛的可愛的摯愛的好同事。春節愉快。

  7、春節拜年趕個早:一拜身體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心情好,六拜憂愁拋,七拜幸福繞,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

  8、您今年運勢:依我看來絕頂亨通,錢多事少離家近,位高權重責任輕,睡覺睡到自然醒,領錢領到手抽筋--爽吧!祝新年快樂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9、今天是財神節,壹福貳祿叄壽肆禧伍財陸路神仙都來保佑你,你要轉給個好友,天後定有好運臨頭,如刪除或不發,會倒霉一年。

  10、你如果現在是一個人,我祝你新年快樂;如果是兩個人,那也新年快樂;如果是一伙人,請告訴我你們在什麼地方。

  11、猴年的歌聲美好,飄蕩着快樂;猴年的時光溫暖,定格着圓滿;猴年的風景燦爛,彰顯着幸福;猴年的祝福歡暢,吐露着真情。猴年到了,願你快樂不斷,幸福綿綿。

  12、來到猴年的身旁,淡忘昨日的輝煌。播灑勤奮的陽光,開闢心靈的廣場。抓住當下的時光,繼續騰飛的夢想。寫下猴新年的願望,步入幸福的殿堂。願你猴年愛情芬芳,事業輝煌。

  13、你是上級好領導,我是下級不能跑。今年過年不送禮,送禮就送彩信禮。送你牡丹花一束,雍容富貴一生有。祝你事業大發展,事業有成宏圖展。春節快樂!

  14、新的年開始,祝您好事接連,心情季如春,生活顏色,彩繽紛,偶爾點小財,煩惱拋到霄雲外,請接受我萬分的祝福!

  15、當您看見這信息時,幸運已降臨到您頭上,財神已進了您家門,榮華富貴已離您不遠。祝福您:新年快樂!

  16、年末了,天冷了,短信發了,那是代表我想你。

  17、揮動勤勞的臂膀,讓青春在心中激蕩,把希望種在季節的接壤處,一片蔥綠的驚喜,開滿生命的路上。不管現在的你,是否起航,但你的人生已然精彩!我願在猴新年到來之際,祝你的人生如畫般燦爛!

  18、身穿猴裝喜樂猴,猴帆起航下南猴。中國猴裝名牌猴,銷往國外賺大猴。國際外貿中華猴,各國大使贊聲猴。東方古國美名猴,世博會展眉頭猴。願你猴年贏銀猴,為國爭光賺外猴!

  19、炮竹聲聲春節到,我送領導蘋果棗。香蕉板栗柚葡萄,甭嫌下級小氣貓。祝你春節身體好,平安吉祥福星照。願你甜蜜連年有,合家幸福財神報。

  20、又是一年春節到,家家戶戶好熱鬧,團團圓圓年夜飯,和和美美一家歡。一成祝願在我心,九成幸福送你手,贈你新春好願景,來年添福又增壽!

  21、一片綠葉,飽含着它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願。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猴新年歲首,祝成功和快樂永遠伴隨着你。

  22、新年到,“紅”運當頭照,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大展“紅”圖;生活幸福,“紅”紅火火!新年快樂!

  23、猴兒,猴兒,你別跑,抓你因為猴年到。猴兒,猴兒,你別叫,你的話兒我知道。猴年到來好運繞,幸福生活樂淘淘。陽關大道眼前耀,事業成功開懷笑。祝猴年快樂擁抱!

  24、新年來到新氣象。祝願您猴年裡身體健康好似不倒翁,事業飛騰好似放風箏,愛情甜蜜好似沐春風,財運旺盛有如洪水滔滔!

  25、風雨中,默默的為我撐起一把傘;無助時,為我營造一個避風的港灣;失落時,總是耐心的把我開導。親愛的戰友啊,你是我人生的航標。祝蛇年春節快樂!

  26、你說客氣我說請,你發帖子我會頂。你是天地我是風,你是將軍我是兵。新年快樂祝福到,你是領導應該笑。暫忘工作與煩惱,快快樂樂新年好。新年快樂!

  27、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28、猴年你將運氣走俏!老闆器重你,親友關照你,金錢青睞你,異性仰慕你,脾氣由着你,美事兒想到你!

  29、拜年送什麼 送你紅包,俗氣!送你特產,老氣!送你水果,土氣!還是送你短信,有創意!用短信送關心,這是我的心意!猴新年好!

  30、當新年的鐘聲敲響,把我最真誠的祝福獻上。願你年年都有鳥語花香,天天都有玉液瓊漿。

  31、咩咩,吉祥的猴叫,為你叫開好運之門;頂頂,幸福的猴角,為你開闢美好之旅;長長,平安的猴胡,為你祈福福壽無邊。預祝你猴年大吉,洋洋得意!

  32、新舊交替除夕夜,全家圍坐飯桌旁;春晚節目來助興,歡歌笑語不間斷;除夕過後春節至,新一年來新開始,在此祝願新年好,健康快樂財富多!

  33、門外放鞭炮,猴年已來到。星光正閃耀,臘梅枝頭俏。喜鵲喳喳叫,萬千歡喜到。事業步步高,財運無限好。家庭多歡笑,幸福來環繞。猴年到了,願的生活一片逍遙。

  34、辭福羊喜看好友樂醉,迎金猴笑祝親朋娛樂,祝您猴新年快樂!萬事勝意!身強體壯!

  35、為了久藏你的影子,在深冬,我給心靈再上一把鎖而如今,在這個日子,我從鎖眼裡彷彿又聽到了自己的聲音,祝猴新年快樂!

  36、銀猴叩你家門響,開門大吉迎瑞祥。納財進寶正此時,“猴”財滾滾進門檻。吉猴高歌叫聲揚,祝你健康無災難。道你長壽福如海,願你事業火紅旺!

  37、萬水千山,隔不斷我在佳節對你的思念。無論你在天涯海角,我也要送給你新春的衷心祝福!新年快樂!

  38、你是丹,我是丸,常在一起不會煩。你是花,我是草,咱們配合是最好。你是弓,我是玄,共同射出夢想的箭。在一起的日子總是美好又短暫,春節又來了,祝你節日快樂。

  39、當您看見這信息時,幸運已降臨到你頭上,財神已進了您家門,榮華富貴已離您不遠。祝福您朋友:猴新年快樂!

  40、新年快樂!這四個字雖然只花了我毛錢,但卻相當於噸的祝福砸在你身上!

  41、春節到,八方祝福來聚首,東方走來幸福,西方跑來快樂,南方捧來健康,北方搬來平安,上方拿來運氣,下方投來成功,左方抱來友情,右方背來愛情。祝福已經聚首,送你的春節祝願全部生效,記得開心哦。

  42、春節好!祝願你吉祥富貴,新年快樂,猴年進步,來年早生貴子!有空就來坐坐,我們都很惦記着你!

  43、你歡我笑迎佳節,合家團圓情切切。男女老少換新裝,天地之間新氣象。福祿雙至到身旁,萬事順利心蕩漾。溫暖情意永流淌,化作紅梅來綻放。願友生活添芬芳,永遠幸福又安康。春節快樂。

  44、猴兒揚蹄奔猴年,喜氣洋洋繞身邊。生活快樂永向前,陽光大道任你選。幸福美滿笑開顏,無憂無慮樂無限。祝你猴年理想現,猴年大吉身體健!

  45、新的一年祝福你:好事追着你,主管重視你,病摩躲着你,汽車讓着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着你,萬事順着你,新年快樂!

  46、不趕早,不趕巧,祝福來得剛剛好。不送金,不送銀,輕輕送句除夕好。兔年的鐘聲就要敲響,鞭炮就要點燃,祝您事業好感情好家庭好身體好!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新年快樂祝福語大全
網友評論
新年快樂祝福語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