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猴年祝福語集錦

猴年祝福語集錦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猴年祝福語集錦

  1、新年到,送運來,一送福運,福滿滿;二送好運,運連連;三送財運,財滾滾;四送桃花運,甜蜜蜜。運運亨通,天天快樂!

  2、現代中醫認為:相思瞌睡少,暗戀心不老,調情解煩惱,花心練大腦,偷情心臟好,泡妞抗衰老!以科學發展觀的態度對照自己,有則實踐,無則發展,祝新年好!春節更好!

  3、新年到,祝一帆風順,二猴騰飛,三猴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4、來不及整理思緒,一年又匆匆過去,問候雖然時斷時續,思念永在心底傳遞,新年的鐘聲已經響起,願你一年的辛勞化作滿意。又到新年佳節,祝你開心愜意!

  5、早一點晚一點,祝福正點,收到喜歡;遠一點近一點,沒有阻攔,心心相連;長一點短一點,真誠祝願,十分靈驗。節日很好,我願趕早:預祝猴年快樂!

  6、摘一千顆星照亮你的前程,種一千朵玫瑰陶醉你的心情,折一千隻紙鶴逗你時刻開心,找一千種理由希望你無憂無愁。提前祝您新年快樂!

  7、猴年新春頭一天,我的祝福來佔先,祝你天天都平安,生猴活猴身體健,事業發達喜升遷,財源廣進福無邊,家庭和睦大團圓,前途廣闊艷陽天。新年快樂!

  8、猴年耳長長,招運進寶;猴年眼圓圓,風光無限;猴年腿蹦蹦,事業上沖;猴年尾短短,煩惱不見;猴年唇三瓣,快樂無限;猴年身白白,鴻運不歇;猴年舌舔舔,新年如願!

  9、海豚想給天使一個吻可惜天太高了,天使想給海豚一個吻可惜海太深了,我想給你一個擁抱可惜太遠了,只有給你發一條短信輕輕的告訴你:新年快樂。

  10、年終歲末,承前啟後。總結過去,煩惱丟掉。一年辛勞,圓滿結束。放飛夢想,繼續起航。新年進步,再接再厲。祝你開心,幸福快樂。新年吉祥,萬事如意。

  11、臨近新年,我的祝福穿過山峰尖尖,闖過沙漠灘灘,渡過長江岸岸,躲過冰雪寒寒,繞過欄欄杆桿,以猴兒三級跳的速度來到你面前:祝你猴年快快樂樂!

  12、猴兆吉祥好運來,鯉魚猴門步步高,卧猴藏猴吉事現,乘猴快婿愛情美,猴飛鳳舞生活樂,猴年伊始,祝你“攏”住所有的運氣,對一切的煩惱“裝聾作啞”,“壟斷”一年的好日子!

  13、新年裡,願我的短信像掃地老太太,經常提醒你:天熱了,別中暑!天太冷,多穿衣!別太累,多歇歇!別煩惱,多樂樂!給你關心和問候,讓你快樂和幸福!

  14、據新年節特別法,判你快樂無期徒刑,剝奪鬱悶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全部疾病煩惱,本判決為終審判決,立即執行。快樂到永遠!退庭!

  15、要房子,車子,票子,不如開心地過日子,寫書信,飛信,彩信,不如我一個問候的短信;砸金蛋、銀蛋、彩蛋,不如快樂過新年,節日快樂,祝你開心!

  16、歡歡喜喜過新年,祝福信息看一看,日元、歐元或美元,元元都是你的錢;遇到幸福莫轉彎,旦夕快樂到永遠,信息讀完笑開顏,記得祝福要傳傳。

  17、如果我是作家,我要用最美的語言,寫出我的思念,如果我是歌手,我要用最動聽的聲音,唱出我對你的祝福,新年快樂!

  18、新年到,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

  19、回首2015,願你煩惱清零;期望2016,快樂與你相依;度過2015,幸福與你同行;迎接2016,願你一切順利。新年即將來臨,祝你喜事多多!好運連連!鴻福齊天!

  20、想擁着你,可距離不允許;想陪着你,但時間不允許;想聽着你,可工作不允許;想捧着你,可身體不允許;唯有想念着你在心底,祝福着你在信息,祝新年快樂!

  21、願你所有的故事都能精彩,所有的結局都能圓滿,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好運都能預算,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新年快樂。

  22、新年到、新年到、有成績、別驕傲、失敗過、別死掉、齊努力、開大炮、好運氣、天上掉、同分享、大家樂。天天好運道,日日福星照!

  23、走過一年精彩,拼出一年神采,走出新年光彩,綻放猴年多彩,願你新年新氣象,事事有發展,工作更輝煌,心情更歡快,成功到身邊,祝福把你伴,願你猴年快樂,新年新顏。

  24、新的開始,新的希望,新的一天,新的陽光。開始新的追求,播下新的夢想;翻開新的一頁,寫下新的輝煌;新一年的開始,送你深深的祝福:新年快樂!

  25、生活是一個沙漏,日子的細沙通過要井然有序;幸福是一道陽光,在煩惱的烏雲背後蒸騰起彩虹;生活是一種意義,平淡卻充實。新年雖過,願你將快樂延續!

  26、轉眼猴年要到,沒有華麗的詞藻,不抄襲別人的思考,只送上我真誠的祝福和簡單的問好:神啊,希望保佑看短信的人平安到老,有我祝福的日子再無煩惱!

  27、吉風拂梅香溢盞,數枝橫放翹新顏;燃竹炊煙紫雲騰,暖爐溫酒愜意鮮;符新騰圖盈院巷,祥光宏瑞照陌阡;祝君新年福滿天!

  28、你收到的是信息,我發送的是祝福;你看到的是文字,我發送的是牽挂;你打開的是消息,我發出的是吉祥,新年來臨之際,願小小短息能傳達我對你不變的祝福,新年快樂!

  29、猴尾甩,猴頭擺,迎春接福樂開懷;當頭運,旺盛財,紅紅火火進家來;小猴兒,你真乖,機靈活潑惹人愛;猴勁足,猴步邁,連跳三級爽歪歪!猴年吉祥!

  30、一遇新年,圓夢圓心圓萬事;再遇臘八,百福百樂百花放。雙節臨門,其樂融融在此刻。福雙至,運雙降,吉祥如意留身旁。真心祝願,快樂無疆!

  31、球是圓的,我的祝福也是圓的。我把原原本本的心愿,變成原滋原味的新年祝福!祝你:愛圓情圓,花好月圓,人緣財源,源源不斷!新年快樂!新年好!

  32、我願你抱着平安,擁着健康,揣着幸福,攜着快樂,摟着溫馨,帶着甜蜜,牽着財運,拽着吉祥,祝你新年快樂,天天開心,日日順心。

  33、新年好!喜鵲登枝賀佳節,傲雪紅梅把春鬧。天涯海角同聚首,團團圓圓皆歡笑。臘盡春歸新萬象,紫燕銜泥築家巢。美滿幸福浴春風,卯年更上一層樓。

  34、祝您:新年大吉,一如既往,二人同心,三口之家,四季歡唱,五福臨門,六六順意,七喜來財,八方鴻運,九九吉祥,十分美滿!祝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35、朝陽是新生的力量,督促奮鬥的人前進;初戀是懵懂的情愫,牽絆相愛的人心上;新年是新年的伊始,帶來等待的人希望。朋友,新年快樂!

  36、工作如船,成績是帆。節日如岸,家是港灣。藉助短信,送去祝願:洗掉煩惱,綻開笑臉;醒來是笑,入睡是甜;心隨人願,幸福永遠!祝新年假期愉快!

  37、我剛上了趟銀行,取了無數好運黃金,快樂珠寶,平安翡翠,成功股票,健康基金。別作聲,統統送給你,因為我想提“錢”祝你新年快樂!

  38、事業猴飛鳳舞,家庭猴鳳呈祥,兒孫猴駒鳳雛,健康猴猴精神,思維猴騰猴躍,新的一年裡願朋友猴興風聚,大有作為,萬事猴章鳳彩,福壽安康!

您正在瀏覽: 猴年祝福語集錦
網友評論
猴年祝福語集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