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5羊年春節祝福語

2015羊年春節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2015羊年春節祝福語

  1、春節到,祝你事業路上金戈鐵馬,健康路上英姿勃發,發財路上踏平坎坷,愛情路上朝歌彩霞;天天有人牽挂,職場順利騰達,富貴榮譽共享,愛人攜手天涯。

  2、羊年的春雨鼓盪着希望,羊年的夢想閃耀着光芒,羊年的糖果攜裹着吉祥,羊年的情意格外的綿長,羊年的祝福散發著幽香。願你的生活萬事如意!

  3、祝羊年吉祥,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幸福美滿,官運亨通,美夢連連。

  4、春節到,邀你共玩:打打麻將,摸摸手氣,碰碰運氣,試試財氣;玩玩撲克,看看牌氣,亮亮人氣,賭賭福氣;唱唱大戲,鬧鬧歡喜,數數精彩,表表歡意。

  5、春節到,這年頭,祝福也不好送了,快樂被人打包了,煽情被人趕早了,萬事如意跟身體健康也不知道被誰拐跑了,可我的祝福還是送到了。春節愉快!

  6、春節到,送你驚喜無限:先送你運氣,讓你事事順利;再送你福氣安康,讓你家和美滿;後送你財源滾滾,讓你金銀滿屋;最後送你喜樂連連,讓你幸福滿滿。

  7、春節到,祝福來報道: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愛情、朋友情,份份真情;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家裡人,人人平安。

  8、在新世紀第一次響起的鐘聲里,我舉起杯,任晶瑩的思緒,悄悄地伴隨鐘聲飄向你身邊,深深地祝福你“春節快樂”!

  9、春節到,精彩節目紛紛上演:唱的,不是歌聲,是快遞的傳播;跳的,不是舞蹈,是歡樂的蔓延;演的,不是小品,是祝福的心聲。祝你春節玩得逍遙!

  10、春節到,祝福送,發條短信情更長;歡樂鬧,快樂至,願你開懷大聲笑;無煩惱,無憂愁,好運時時把你繞;財源到,福運到,健康平安幸福好。羊年快樂哦!

  11、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分=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製造商:真心朋友!祝你快樂,萬事如意!

  12、旭日東昇陽光燦,羊年到來喜樂羊。祝你健康吃喝玩,圓你夢想早實現。幸福生活愛深戀,美滿家庭如意郎。嗯愛情長纏綿綿,羊年吉祥眉頭揚。

  13、庭前春未暖,屋后雪還寒,深冬有時日,須臾是新年,春節雖未至,祝福短信傳:金馬走了銀羊來,祝福問候不間斷,提前祝春節快樂!

  14、朝霞映滿天,盛世耀羊年。歌美舞翩翩,快樂太平年。瑞雪一片片,幸福繞羊年。春風暖心田,歡度團圓年。羊年到了,願你快樂綿綿!

  15、春節到,財神到,財神爺爺 對你微微笑,工資加薪生意興隆股市利好,出門跌跤也得撿個金元寶,好運天天追着你跑!幸福嗎?祝你春節快樂!

  16、春節到,祝你用開心享受節日每一秒,用高興感受生活真美好,用愉快給過去的一年畫句號,用歡笑充滿信心往前跑。最後,我再補充一句就是:春節好!

  17、祝春節快樂,捂着肚子樂,矇著被子樂,流着鼻涕樂,對天哈哈樂,喝水咕咕樂,不想我也樂,想到我更樂,此時肯定樂,健康又快樂!

  18、春節到,祝福到,一祝家祥和,二祝身健康,三祝事成功,四祝心如願,五祝父母壯,六祝錢財旺,七祝友情長,八祝好運來,九祝愛情甜,十祝萬事順。

  19、春節到,逛花市,花花世界好風光:春風暖暖吹,吹來溫馨把你繞,繞着地球送祝福。桃花朵朵開,開滿蜜運常為伴,伴你羊年更如意!拜年越早,福氣越好!

  20、春節到,提醒你記得把微笑帶上,讓快樂跟上;把小心捎上,讓平安趕上;把祝福送上,讓感情至上;把好運拎上,讓幸福向上。預祝你羊年快樂哦!

  21、新年到金羊躍,一躍國運昌二躍形勢好,三躍人心齊,四躍收入高,生活步步高,福祿壽喜全來到,熱熱鬧鬧迎新春,歡歡喜喜過大年。

  22、是短信,把距離拉近;是祝福,把心靈吸引;是朋友,把微笑傳遞;是轉發,把開心延續;快樂從我傳到你,從你傳遍大地祝你新年開心快樂

  23、古人都掃塵過年,願你也掃去心中一年的風塵,在新春佳節的時候,祝你一年都開心!

  24、春節到,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新年快樂!

  25、新年到祝願你:一年四季季季平平安安,一年12個月月月健健康康,一年52周周周精精彩彩,一年365天天天快快樂樂。春節快樂!

  26、春節到,祝你上班偷偷傻笑,下班活蹦亂跳,嘴裡哼着小調,不知不覺跑調,早上嘰哩呱啦亂叫,晚上唏哩呼嚕睡覺,醒來一看嚇一跳,枕邊全是鈔票。

  27、春節到,給你拜年了: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七拜憂愁拋;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

  28、時間飛短,情誼流長昨日已逝,新年將至,又是一個幸福的開始,又是一個嶄新的希望元旦,綻放開心笑容,一年好心情元旦快樂

  29、當您看見這信息時,幸運已降臨到你頭上,財神已進了您家門,榮華富貴已離您不遠。祝福您朋友:新年快樂!

  30、一縷縷陽光、一絲絲暖意、一句句問候、一款款情意,短信來了,用我的熱情溫暖你,用我的短信祝福你,願幸福的朝陽在你我內心升起!春節快樂!祝福語大全

  31、多一份祝福,讓你在羊年少一份煩惱。多一份關愛,叫你在未年的生活更加陽光燦爛。多一份理解,讓所有的鬱悶惆悵一去不返。願你羊年發洋財,萬事如意耀出彩!

  32、羊年是閃耀的幸福年,好運從不間斷;羊年是難忘的快樂年,愛情事業美滿;羊年是繁榮的盛世年,安居樂業綿綿。羊年到了,願你快樂幸福每一天。

  33、天高地遠連着山脈,深深思念遠近無礙;拉開距離卻拉不斷經緯,真摯情感不可替代;年華流逝歲月不老,親密無間情誼永在。春節節,祝你生活永遠精彩!春節拜年短信

  34、春節到,送你一杯香醇酒,願你跟着好運走;送你一幅吉祥畫,生活幸福人人誇;送你一盞紅燈籠,萬事呈祥家業興;新春大吉,提前祝賀!

  35、新年是一顆顆甜蜜的糖果,是一朵朵繽紛的煙火,是我們與父母團圓的時刻!又逢新年,祝福你和家人幸福安康,歲歲年年!

  36、願好運像地雷時常給你踩到,厄運像流星雨永遠淋你不到,財富像垃圾隨處可以撿到,幸福伴你一生像蒼蠅一樣盯着你不放,新春快樂!

  37、羊年未到祝福先道,祝願朋友發財多多。抓住機遇發點羊財,祥瑞滿天鴻運高照。父母長壽老婆賢惠,子女爭氣留洋深造。事業順心工作如意,年年都戴紅花表揚。

  38、春節到,放鞭炮:一響鴻運照;二響憂愁拋;三響煩惱消;四響財運到;五響收入高;六響身體好;七響心情妙;八響平安罩;九響幸福繞;十響事業節節高!

  39、經常感到快樂,說明你對生活有很大包容性;經常收到我的短信,說明你在我心中有很重要的地位性!新年到了,祝:微笑掛嘴角,幸福多一秒!新年快樂!

  40、我把新年的祝願,悄悄放在你的夢裡,讓它們隨着你夢想一一成真,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41、春節到,蒸年糕,貼春聯,逛花市,喜慶吉祥又熱鬧。我還要特地買兩粒柑橘送給你,讓你在羊年“大吉大利”“好事成雙”,祝你羊年福氣又吉祥。

  42、新年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兒往邊靠,愛情滋潤沒煩惱,鈔票一個勁兒往家跑;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年年有此時,歲歲有今朝,祝您一年更比一年好!

  43、新年來臨百花香,一條祝福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

  44、新年送禮:一斤花生二斤棗、願你跟着好運跑;三斤桔子四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五斤葡萄六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八斤芒果十斤瓜、願你天天樂開花。

  45、羊年好,羊年妙,羊年的歌聲滿天飄;羊年爛,羊年暖,羊年的幸福享不完;羊年旺,羊年香,羊年的祝福分外長。願你羊年心飛揚,萬事皆順暢!

  46、羊年到,祝福妙:愛情,“春”風得意;事業,“節”節攀升;成就,“快”羊加鞭;生活,其“樂”無窮。春節快樂,萬事如意!

  47、先敬杯酒鬼酒,再斟五糧液,三送茅台酒,四獻瀏陽河,五呈金龜酒,六送吉祥如意騰飛酒,七送大富貴祥雲酒,讓你迷迷糊糊、快快樂樂過春節!

  48、零時的鐘聲響徹天涯,新年的列車準時出發。它馱去一個難忘的歲月,迎來了又一度火紅的年華。祝你新年快樂!

  49、捧一束鮮花,抓兩把陽光,專機到法國 購四瓶浪漫,美國 買六箱快樂,英國 拿八盒祝福,從心深處切十許關懷,作新年禮物送給你!

  50、春天,色彩繽紛的季節,最是撩人思緒,千言萬語不知從何說起。願至深的祝福時時縈繞着你,一日復一日,一年復一年。

  51、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的深深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衷心的問候,送上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52、我願化作春天的細雨,向你訴說我對你的情懷。我願化作夏天的驕陽,向你傾述我對你的愛慕。我願化作一隻幸福鳥兒,向你傳達我對你的祝福之聲。春節快樂!

  53、春節到,財神到,祝你福星當頭照。心情好,身體好,祝你生活更美妙。鈔票多,家庭和,祝你日子紅火火。祝福意,請笑納,祝你幸福早發達。春節快樂!

  54、銀羊咩咩喜來報,高歌聲聲新年好。願你跟我羊財發,叫你一生輝煌耀。一帆風順羊關道,跟我一起舞蹈跳。幸福生活美滿笑,福祿壽康來報到。

  55、播下一份祝福,讓羊年快樂無數;傳遞一絲牽挂,讓羊年燦爛開花;攜帶一縷春風,讓羊年美夢成真;放飛一片希望,讓羊年神采飛揚。羊年到了,願你心想事成!

  56、春節要到了,提前拜年了,祝你及家人除夕平平安安,初一開開心心,初二倖幸福福,初三美美滿滿,十五甜甜蜜蜜,年年都順順噹噹。

  57、春節送上整個正月的祝福,初一開開心心初二倖幸福福,初三美美滿滿初四平平安安,初五健健康康,十五甜甜蜜蜜,正月都順順噹噹!給你拜年啦!

  58、為歡度新春,我為您整一對聯。上聯:上午聚,下午聚,喝高喝醉夢裡聚;下聯:白天樂,晚上樂,玩瘋玩爽透心樂。橫批:祝您春節過得崗崗的!

  59、新年已過不多提,立志今年出業績。規劃不長到年底,每月指標很精細。做人靈活善交際,做事低調多努力。挖掘平凡出神奇,走出平庸爭第一。祝您成功!

  60、羊年的歌聲飄蕩着團圓的喜氣,羊年的燭光搖曳着快樂的福氣,羊年的道路綿延着不竭的財氣,羊年的燈籠照耀着萬千的瑞氣。羊年到了,願你一年到頭都有好運氣!

  61、新年祝福趕個早:一祝身體好;二祝困難少;三祝煩惱消;四祝不變老;五祝心情好;六祝憂愁拋;七祝幸福繞;八祝收入高;九祝平安罩;十祝樂逍遙!

  62、積攢溫暖,羊年幸福燦爛;呵護愛情,羊年甜蜜美滿;儲蓄快樂,羊年好運不斷;擁抱夢想,羊年春光無限。羊年到了,願你的生活天天如意。

  63、春節到,拜年了;送你一杯香醇酒,願你跟着好運走;送你一幅吉祥畫,生活幸福人人誇;送你一盞紅燈籠,萬事呈祥家業興;新春大吉,提前祝賀!

  64、初一至十五,大家齊歡舞,人人鬧新春,萬象來更新,招財又進寶,幸福把你包,祝君開懷笑,好運往上飄!祝春節快樂!

  65、新春大禮怎能錯過?編寫短信:"我要請你吃飯"發送到我的手機號,有機會取得本人親筆簽名cd,數量有限。預祝春節快樂!

  66、春節來臨,祝你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揚揚,年年財源廣進。新年快樂!

  67、最新春節短信:新年好,新年好!給您拜年了!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的都很愉快,謝謝您的關照,祝您春節快樂!羊年吉祥如意!心想事成!

  68、羊年到了,我們整點特別的東西吧!願好羊給你帶去,好運平安,帶去美滿快樂,帶去成功健康,帶去幸福平安,帶去一年的順利祝春節快樂!

  69、擁擠的人群擋不住你買票的腳步;排隊的長龍淹沒不了你回家的慾望;再苦再難也要堅持下去兄弟,你不是一個人在戰鬥,祝你買票順利。

您正在瀏覽: 2015羊年春節祝福語
網友評論
2015羊年春節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