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鼓勵短信

鼓勵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鼓勵短信

  1、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2、不管遇到怎麼樣的困難,不管遇到多大的挫折,人總要活在希望里,哀莫大於心死,要在困境中奮起,在失望中充滿希望。

  3、愛我所選擇的,選擇我所愛的。所以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問題,性別不是差異,體重不是壓力。

  4、你在一生是,可以有所作為的時候只一次,那就是現在。然而,許多人都在悔恨或擔憂未來之中浪費了大好時光。

  5、縱使黑夜吞噬了一切,太陽還可以重新回來。

  6、輕輕的風,吹開你緊瑣的眉頭,讓所有的愁向後飛去。請不要回頭去追你因該向前奔跑,因為快樂在前方!

  7、憂愁時就寫一首詩,快樂時就唱一首歌,無論天上掉下來的是什麼,生命總是美麗的。

  8、人生像一本書,愚人嘩啦嘩啦地翻它,而賢者潛心細讀。珍愛生命吧,因為它短暫得經不起揮霍,精打細算地去花費你有限的生命吧。

  9、自以為聰明的人往往是沒有好下場的。世界上最聰明的人是最老實的人,因為只有老實人才能經得起事實和歷史的考驗。

  10、失意時淡然,得意時泰然,一切都坦然。

  11、一個人追求的目標越高,他的才力發展得越快,對社會就越有益;這也是一個真理。

  12、不管你做錯了什麼,作為朋友我永遠會支持你的,願你每天每分每秒都過的快樂幸福。

  13、人總會遇到挫折,只要你不怕跌倒你一定會開創出自己的一片天地來,記得還有我在你身邊鼓勵你!

  14、你不能改變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你不能選擇容貌,但你可以選擇表情;你不能預支明天,但你必須過好今天!

  15、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着。

  16、如果你感到悲傷,就把那些情緒當做是淤積的泥沙隨流水穿越過去;如果你感到歡愉,就把那些喜悅當做是滋潤心田的泉水保存起來!悲傷少一點,開心多一點

  17、不怕百事不利,就怕灰心喪氣。

  18、每天最大的幸福是思念你;每天最大的痛苦也是思念你。你是我所有幸福和痛苦的源泉,親愛的,好好珍惜自己!

  19、不因換季而不想你,不因路遠而不念你。不因忙碌而疏遠你,更不因時間的沖刷而淡忘你。你永遠是我心靈最深處的朋友。

  20、兄弟,沒事兒,20天後又一條好漢!

  21、堅定,但不固執;忍讓,但不軟弱;活潑,但不輕浮;謹慎,但不膽小;勇敢,但不魯莽;自信,但不自負;沉着,但不寡斷。

  22、朋友讓我們用自信的笑臉,去迎接人生的挫折,用百倍的勇毅去戰勝一切不幸!

  23、遇挫折時不要灰心,運氣好時不小心掉進河裡,爬上來時會發現屁股口袋裡還有條魚在裡面呢!

  24、失戀是什麼?只不過如一輛貨車把你的一切都載走;但只要你留意一下,其實另一輛滿載的貨車正向你駛來。

  25、請將昨日的痛苦變成一場惡夢,忘了它。請將今天的快樂變成一段回憶,珍藏它。請將明朝的憧憬變成一種動力,追隨它。

  26、人生的路每一個人都要走一趟。同樣是一條路每一個人走起來,卻有着不同的感受。是好、是壞那就要靠幾分的機緣與自己的抉擇。

  27、我活着,所有一切的目的就是把那些曾經小覷過我的人逐一踩在腳下!此輩我定會追至天涯海角,盡我的一生給予報復!

  28、生病不可怕,只要信念存,康復不是夢,來日展宏圖。把病魔看作挑戰,把信念當作武器,你能贏!

  29、鷹有時可能比雞飛得低,但雞卻永遠飛不到鷹那麼高。患難可以試驗一個人的品格,非常的境遇可以顯出非常的氣節。

  30、偉大的心胸, 應該表現出這樣的氣概--用笑臉來迎接悲慘的厄運,用百倍的勇氣來應付一切的不幸。

  31、只有把抱怨環境的心情,化為上進的力量,才是成功的保證。

  32、愛一個而那個人不愛你是很讓人難受的,但更痛苦的是,愛一個人,卻永遠都沒勇氣告訴他。朋友,大膽地去愛吧!

  33、夢自己想夢的,去自己想去的,做自己想做的,因為生命只有一次,機會不會再來。

  34、有一種跌倒叫站起,有一種是失落叫收穫,有一種失敗叫成功--堅強些,朋友,明天將屬於你!

  35、激流中一退千里的船,往往是因為一篙沒撐穩。容忍自己一次,就可以容忍自己一千次一萬次。

  36、愛你是我一天最重要的事,想你是我一天最快樂的事,看你是我一天最享受的事,愛你想你看你是我一輩子都要做的事。

  37、別太苦自己,別給自己壓力過大,放鬆自己,保重自己才會擁有其他一切。

  38、只為家庭活着,這是禽獸的私心;只為一個人活着,這是卑鄙; 只為自己活着,這是恥辱。

  39、堅定一個信念:“我是最棒的!”

  40、還有呼吸的自由,為什麼不學飛翔的鴿子,讓熱情感染晴空。

  41、朋友,你現在覺得自己的精神狀態如何,是否依舊風華正茂,是否依舊自信無敵!

  42、壯志與毅力是事業的雙翼。願你張開這雙翼,展翅高飛,飛越一個又一個山巔。

  43、在這個世界上取得成就的人,都努力去尋找他們想要的機會,如果找不到機會,他們便自己創造機會。

  44、理由少一點,肚量大一點,嘴巴甜一點,脾氣小一點,行動快一點,效率高一點,微笑露一點,腦筋活一點。

  45、人生有許多的喜樂哀樂,讓我們用一顆平心去對待人生吧,祝你心情快點好起來。

  46、一個人的個性應該象岩石一樣堅固,因為所有的東西都建築在它上面。

  47、因為失去童年,我們才知道自己長大;因為失去歲月,我們才知道自己活着,因為失去,我們才知道時間。

  48、早晨醒來時,問一問自己:“我應當做什麼?”晚上睡覺前,問一問自己:“我做了什麼?”

  49、感冒好點了嗎 要注意身體,多喝水,多休息,過個快樂+健康的節日,如果你病了,我會心痛的。

  50、堅強點,沒有走不過去的路,走過去便一馬平川。

  51、我們之間的約定其實並沒那麼難,只要你我都用心去奮鬥,去努力,美好的未來在等着我們。相信我們自己的能力!

  52、人生的路每一個人都要走一趟 同樣是一條路每一個人走起來 卻有着不同的感受 是好 是壞那就要靠幾分的機緣與自己的抉擇。

  53、想開一點吧,沒什麼大不了的,讓不開心的事都隨今晚的細雨消失在明天的陽光中吧。

  54、主要的不在於積累盡量多知識,主要的在於這或多或少的知識都是屬於你的,是你的心血澆灌的,是你自己努力的結果。

  55、不要讓昨天不開心的事讓今天的自己不開心了,明天的你一切都會好的。

  56、讓太陽的光輝為之黯淡,只要心靈豁然開朗。世界所沒有的亦可在我心中尋訪。

  57、鷹有時可能比雞飛得低 但雞卻永遠飛不到鷹那麼高 患難可以試驗一個人的品格 非常的境遇可以顯出非常的氣節

  58、古之立大事者,不唯有超世之才, 亦必有堅忍不拔之志。

  59、把心情放輕鬆,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一切,不必太強求,開心最重要!

  60、送你一句話“一切都會過去的!”不管是遇到挫折或成功發達,逆境順境,高峰低潮,傷心快樂,用這句話以勉勵自己。

  61、所謂看開人生,決非悲觀,而是積極樂觀.不是看破,是看透.並非什麼都不做,是及時去做.也非什麼都沒有,而是什麼都知足。

  62、一季柔情,刻板的生活,可以來點新鮮的嗎?放慢腳步,別讓自己在四周的匆忙中流失,放開胸懷,讓自己期待更多。

  63、信用這東西積累起來很難,毀壞起來卻很容易。花十年時間積累起來的信用,可能會由於一時的微小的言行而喪失。

  64、活有時只要你鼓足勇氣跨出一步,那一切都會變得與你預先想象的完全兩樣。

  65、一切的事情都在於忍耐和等待,沉住氣,你一定行!

  66、我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我,更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你!

  67、朋友讓我們用自信的笑臉,去迎接人生的挫折,用百倍的勇毅去戰勝一切不幸。

  68、多日不見,不知你是否安好。那日的事別放在心上,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只要高興就好!

  69、心若在,夢就在,天地之間還有真愛,看成敗,人生豪邁,只不過是從頭再來!願你早日走出人生的低谷!

  70、命運給予我們的不是失望之酒,而是機會之杯。因此,讓我們毫無畏懼。

  71、字典里最重要的三個詞,是意志、工作、等待。願你在這三塊基石上建立你成功的金字塔!

  72、人生求樂的方法,最好莫過於尊重勞動。一切樂境,都可由勞動得來,一切苦境,都可由勞動解脫。

  73、堅強點,沒有走不過去的路,走過去便一馬平川!

  74、人生的成功,不在於拿到一幅好牌,而是怎樣把壞牌打好。

  75、不得意時,給時鐘多加點油讓它走快些;得意時,給時鐘的齒輪上加點鋸末,增加阻力,讓它走慢些,時光遂道哲理。

  76、夢自己想夢的,做自己想做的,因為生命只有一次,機會不會再來。

  77、快樂只是一種心境,一個憂鬱傷感的女孩縱然做了公主,也不過是形同虛設,而一個一無所有的女孩,天天擁有快樂,她才是真正的公主呢!

  78、無論什麼事總有它的過渡期,當把最難熬的那段日子走過後,就會發覺,其實所有的事都可以放下。

  79、我們之間的約定其實並沒那麼難,只要你我都用心去奮鬥,去努力,美好的未來在等着我們.相信我們自己的能力。

  80、生,亦我所欲也;義,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捨生而取義者也。

  81、有失敗是因為有成功,有痛苦是因為有歡樂。有美麗是因為有你在。長的丑別難過,中國人民感謝你的存在。

  82、我已徹底想通了,也許一直以來我給你壓力太大了,我知道你也很苦,很累。有些事,你有你的難處,你的苦衷。

  83、人總會遇到挫折,只要你不怕跌倒,一定會開創出自己的一片天地來,記得還有我在你身邊鼓勵你!

  84、人在旅途,難免會遇到荊棘和坎坷,但風雨過後,一定會有美麗的彩虹。

  85、信念是感知陽光的鳥兒,當黎明還沉浸在黑暗之中的時候,它就歌唱了。願信念的鳥兒在你心中築巢。

您正在瀏覽: 鼓勵短信
網友評論
鼓勵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