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弘揚改革創新精神樹立工作作風學習心得

弘揚改革創新精神樹立工作作風學習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弘揚改革創新精神樹立工作作風學習心得 標籤:幹部作風 軍訓心得 會議精神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弘揚改革創新精神樹立優良工作作風學習心得

  羅偉明

  2013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的開局之年,同時也是我市作風效能建設的提升年,新時期的**如何實踐總書記提出的"三個定位、兩個率先"的目標要求,如何以新作風開創新局面,深入推進**新一輪改革創新,已成為近期全市各界熱議的話題。特區政策在**早期起步發展中曾發揮了重要的作用,但經過了30多年的發展后小富即安,改革創新雄心不再,辦事拖拉,工作效率低,上下級、部門與部門之不協調,執行力不到位的現象正在逐步顯現。從城市責任和自身發展的角度和定位,**都應該主動認識、承擔這些任務,僅靠原有特區政策,沒有改革創新,**未來的發展將舉步為艱。從**的實際出發,改革創新之路也是當前**唯一可以選擇的道路,作為一名基層社區的領導者更應發揮作用,提高工作效能,做效能提升的帶頭人。

  市委書記王榮在近期召開的"弘揚改革創新精神樹立優良工作作風"學習討論活動動員大會提到要繼續弘揚特區精神,突出強化實幹作風,明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全市各個層面各個方面改革創新的總方案、路線圖、時間表。這一系列的講話都表明努力營造"革新環境",是實現"三個代表"思想的重要途徑,反映了黨的宗旨和人民的願望,關係到改革、發展、穩定的大局。由此可見要充分認識"弘揚改革創新精神樹立優良工作作風"的思想借"素質效能提升年"的契機是十分有必要性,為此在下一步改進工作作風的計劃中我將做到:

  一是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與市委和黨工委保持高度一致。要把推進改革創新、樹立優良工作作風與做好當前各項工作緊密結合起來,特別是以推進改革創新來促增長、惠民生、保穩定。

  二是密切聯繫群眾的規定,進一步強化敢抓敢管、敢於擔當的責任意識,進一少強化敢闖敢試、銳意改革的使命意識。

  三是提高基層工作人員的工作效能,加強以奉獻為主題的思想教育,引導工作人員樹立正確的權力觀、地位觀、利益觀,把個人的進步追求與本單位的實際工作緊密結合起來,並落實到盡心儘力履行自己職責的工作中。

  四是從細節抓起加強素質效能建設。基層工作中,細節不僅見證服務質量,也是考量其素質和服務水平的重要具體標準,因此,要向一流標準看齊,要用更寬闊的視野、更嚴格的標準、更細緻的態度去做好工作。既要善謀大事,又要學會幹實事,更要能幹好具體小事,嚴謹認真、規範有序,在細微之處體現辦事速度和工作效率。

  五是提升自身素質,提高工作效能。效能提高,人是決定因素,市委市政府提出要加快提升作風效能建設。通過對個人能力素質的提升,促進基層社區工作效能的大提高。同時要有開拓創新的能力,因為有創新才會有發展,要善於尋找新視角,提出新創見,謀求新舉措,實現新發展。

  開展"弘揚改革創新精神、樹立優良工作作風"學習,強化素質效能提升意義重大,我作為一名基層社區領導及共產黨員將以這次素質效能提升年活動為契機,結合實際,繼續保持一貫良好的工作作風,提升基層社區工作服務水平,為樹立和維護黨的光輝形象做出自己的最大努力。

您正在瀏覽: 弘揚改革創新精神樹立工作作風學習心得
網友評論
弘揚改革創新精神樹立工作作風學習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