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教師節的祝福短信

教師節的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教師節的祝福短信

  1、粉筆里飛舞着你的萬千情思,書寫着你的青春歲月。教室里定格着你的音容笑貌,記錄著你的教誨聲聲。校園裡回蕩着你的腳步匆匆,瀰漫著你的關懷芬芳。老師,願你節日快樂。

  2、敬愛的老師:時光飛逝轉眼間一年的時間已經過去了,今年的教師節我不能和您一同度過了,我在此我為您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一首陰三兒的老師您好奉送給您。您的學生願您和這歌聲一起活在我心中!

  3、桃李不言下自成蹊,默默耕耘功不可沒。親愛的老師,今天是您的節日。就讓遠方的學子給您捎上一份祝福,委託吉祥的信鴿,帶到您身邊,祝福老師身體安康,節日快樂!

  4、曾經的一切又在腦海記起,好恨自己次次失之交臂,今天的天地作了鐵證,因為您的生日,老師,我愛您,生日快樂!

  5、如果老師是樹,我就是一片樹蔭。如果老師是一盞燈,我就是捨不得燃燒的燈芯。如果老師是星光,我就是星光心中的明星。願您平安健康,節日快樂!

  6、呵呵!這樣的是遍地都是!教師節送老師車,房,首飾的數不勝數!呵呵!老師課上不教課,專門弄補習班!然後課上就說:"這道題我們講過了!"以此類推!喊了多少年的素質教育!呵呵!根就在老師和學校這呢!天啊!

  7、念不完的是真情,牽不完的是親情,戀不完的是愛情,感不完的友情,謝不完的是師情,一情連一情,一情攜一情,師恩似海情,中秋團圓情,短信祝福情!

  8、老師,你用心點亮了我的心,以愛培育了我的愛,有你,我才感覺到世界的溫暖。

  9、發一條短信送祝福,每一個字都帶有我深深的關懷,綿綿的問候,款款的相思,殷殷的惦念。願月夜與快樂結伴,點綴你絢麗多彩的人生,祝你教師節快樂!

  10、你在知識的這頭,我在那頭,你用溫柔的眼光將我擺渡;你在智慧的這頭,我在那頭,你用溫暖的關懷將我啟迪;你在夢想的這頭,我在那頭,你用不懈的鼓勵助我飛翔。老師願你節日快樂。

  11、幾年的情感都刻在了我的記憶里,您對我的好,您的語重心長的話,一天的時間,表達不完我對你的感激之情,謝謝您!

  12、三人笑,必有噪音;三人跳,必有摔倒;三天談,必說股票,三人行,必有我師。今天是教師節,祝所有的老師心情愉快身體健康合家幸福!

  13、老師,你像山峰為我遮風擋雨,你像像大海對我寬容有愛,你像扁擔給我挑起重任。你默默無聞地奉獻對我的愛。教師節,祝您身體健康,歲歲不老!

  14、今天的節日讓我又想起了你,不在身邊往事總是一次次提起,我們的故事註定成為了永遠的回憶,你我已不再孩提,已不再任性,人生路上,良師益友,朋友,我們共同歡暢,只為你我,只為教師節。

  15、(桃)木枝頭蓓蕾紅,(李)子青青共繁榮,(滿)目群芳競風流,(園)丁心坎春意濃。祝您教師節快樂!

  16、沒有鮮花的妖艷,沒有鈴聲的悅耳,雖然只有寥寥幾語,但我的祝福永恆,我的問候依舊。親愛的老師,祝您身體健康,永遠快樂!感謝您!

  17、快樂如風吹拂着四面八方,快樂似雪閃着耀眼的光芒,快樂像陽撫摸着世界的每個角落,快樂是細雨灑落在柔和的秋天,願快樂伴您到老,祝您教師節快樂!

  18、一路上有您的教導,才不會迷失方向;一路上有您的關注,才更加的自信勇敢…老師,謝謝您!

  19、教師節,送給老師的花可選劍蘭花康乃馨太陽花百合花菊花滿天星。插成花藍或花束,以示尊敬祝福之意。

  20、當年恩師您到來,歡聲笑語處處在;言傳身教如父愛,教我做人清又白;不求回報寬胸海,學生如今仍感慨;當年恩情記腦海,殷殷敬意短信載。

  21、以關愛為和弦,奏出溫暖的歌謠;以勤勞為箭鏃,射向教學的靶心;以啟迪為方法,扣開智慧的大門;以夢想為藍圖,甘當成功的階梯。老師,真心祝願你節日快樂。

  22、希望今天,所有的老師都會從心裡微笑,為了桃李滿天下!只要老師快樂,我們就快樂!

  23、在三尺講台,你用粉筆揮舞着您的人生,感謝人生旅途中有您的教誨。對您付出的辛苦,我無以為報,真誠地道一聲“謝謝”,老師,您辛苦了!

  24、願這一聲祝福化作一杯清茶,滋潤您發乾的喉嚨。化作一盞燈,亮在您的辦公桌上。化作一束鮮花,帶給您一絲芬芳。祝老師教師節快樂,您辛苦了!

  25、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你辛苦了!

  26、一二三四五六七,您給了我最美的樂章。赤橙黃綠青藍紫,您給了我七彩的陽光。在人生旅途上,您為我指明前進的方向。祝福敬愛的老師:教師節快樂!

  27、教師節就要到了,千言萬語凝聚在這條短信上,祝您節日快樂,永遠幸福年輕,並願陽光般的燦爛心情永遠與你相隨!真心祝福您!

  28、祝福是真誠的浪漫的溫馨的,老師是敬愛的親愛的心愛的,落款有學生的情人的親人的,內容可長可短但心愿是統一的:教師節到了,祝老師們節日快樂!

  29、面朝大海,春暖花開,面對老師,寬慰踏實。老師!您就像天上的雄鷹教會了我飛翔;像及時的甘霖滋潤了我的成長。誠摯祝你節日愉快!

  30、你讓精神的田園開滿知識的花朵,你讓求知的路途瀰漫智慧的芬芳,你讓成長的旅途沐浴關愛的春風,老師,是你讓我們的人生變得更加美好,節日快樂。

  31、撥動真誠的心弦,銘記成長的辛酸,成功的道路上永遠離不開您,親愛的老師,祝您永遠幸福!

  32、一個個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屆屆學生走來又走過,不變的是您深沉的愛和燦爛的笑容。祝福您親愛的老師。

  33、平凡了一生也偉大了一生,操心了一聲也快樂了一生。功不可沒卻從未爭功,勞有所得卻從不計較得失。這就是老師,蠟炬成灰淚始干!

  34、伴着教師節的深情,把美好送給園丁;迎着中秋節的來臨,願好運陪着你旅行;我對你的祝福不曾停,衷心祝願你事業愛情雙雙贏,時時刻刻好心情!

  35、在人生的旅途上,是您為我點燃希望的光芒,給我插上理想的翅膀,翱翔在知識的海洋上。感謝您,老師!在您關注的目光之下,給予了我無盡的信心和勇氣!衷心祝您節日快樂!

  36、手中的粉筆慢慢化為漫天愛的灰屑,這愛染白了您原本烏黑的頭髮。在這特別的日子,獻上一句:老師您辛苦了!

  37、悅耳的鈴聲,妖艷的鮮花都受時間的限制只有我的祝福永恆永遠永遠祝福您給我智慧之泉的老師願我的祝福像清茶滋潤您乾涸的喉嚨,像蠟燭照亮您的辦公室,像鮮花送給你一片清香!

  38、悅耳的鈴聲,妖艷的鮮花都受時間的限制只有我的祝福永恆永遠永遠祝福您給我智慧之泉的老師

  39、傳一肚知識,授滿身智慧,播無限希望,種萬家幸福。老師,您就是這樣偉大而無私,我崇拜您,敬仰您,感謝您!

  40、教師節,已來到,老師們,大家好!我祝你們節日里“師”分快樂,“師”分健康,“師”分幸福,“師”分成功,更祝你們桃李滿天下!

  41、在這個屬於您的日子裡,借這條短信寄上我溫馨的祝福?帶去我真誠的問候,願我的一句祝福洗去您工作的勞累?一聲問候帶走您身邊的煩惱,老師,節日快樂哦!

  42、您用諄諄教誨,傳道解惑;您用智慧教鞭,點亮希望;您用執着態度,辛勤耕耘;您用滿腔熱忱,譜寫人生。9.10教師節,祝老師們節日快樂,幸福永遠!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