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教師節的祝福語

教師節的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教師節的祝福語

  1、敬愛的老師,謝謝您以辛勤的汗水滋潤我們的心田,並撫育我們茁壯成長。願您所有的日子都充滿着幸福、歡樂與溫馨!

  2、老老實實育人,世(師)世代代受敬,寧(您)願白了雙鬢,好讓小樹成材。

  3、輕輕一聲問候,不想驚擾您,只想真切知道您一切是否安好。身體安康是學生們最大的安慰。謝謝您付出的一切!

  4、雖然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但您卻是我心目中最出色的老師!親愛的老師,借這條短信向您獻上祝福:節日快樂!

  5、您諄諄的教誨,化作我腦中的智慧,胸中的熱血,行為的規範……我感謝您,感謝您對我的精心培育。

  6、老師,讓這條短信息滿載了我的祝福,穿越時空飛到您的身邊,向您輕輕地問候:教師節快樂!

  7、您送我進入一個彩色的天地,您將我帶入一個無限的世界……老師,我的心在喊着您,在向您敬禮。

  8、對您的感激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對您的祝福百十萬年也不會改變——老師,祝您萬事如意!

  9、老師,您好嗎?很想您,但請相信:無論我們身在何方都不會忘記您---我最親愛的老師!

  10、敬愛的老師,您的教誨如春風,似瑞雨,永銘我心、我虔誠地祝福您:安康,如意!

  11、有如從朔風凜冽的戶外來到冬日雪夜的爐邊;老師,您的關懷,如這爐炭的殷紅,給我無限溫暖。我怎能不感謝您?

  12、老師,在今天我們身上散發的智慧光芒里,依然閃爍着您當年點燃的火花!

  13、世界上有一種情,超越了親情、友情。那就是老師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之情,對我們細心教導之情。我真心祝福老師萬事如意、永遠健康,永遠HAPPY!

  14、老師,您是海洋,我是貝殼,是您給了我斑斕的色彩……我當怎樣地感謝您!

  15、一支粉筆兩袖清風,三尺講台四季晴雨,加上五臟六腑,七嘴八舌九思十分用心,滴滴汗水,桃李芳天下!

  16、教誨如春風,師恩似海深。

  17、沒有您的慷慨奉獻,哪有我收穫的今天。十二萬分地感謝您,敬愛的老師。

  18、學而不厭,誨人不倦,桃李芬芳,其樂亦融融、祝福您,節日愉快!

  19、人生旅程上,您豐富我的心靈,開發我的智力,為我點燃了希望的光芒。謝謝您,老師!

  20、教誨如春風,師恩似海深,桃李滿天下,春暉遍四方!

  21、是您用黑板擦凈化了我心靈,是您用粉筆在我黑板一樣的腦海里增添了智慧,衷心祝福您幸福永遠!

  22、人生旅程上您為我點燃希望的光芒豐富我的心靈,增添我的智慧謝謝您!老師願您永遠健康!愉快!幸福!

  23、辛勤的汗水是您無私的奉獻,桃李滿天下是您最高的榮譽。祝您:節日快樂!幸福永遠!

  24、對於您教誨的苦心,我無比感激,並將銘記於心!

  25、天涯海角有盡處,只有師恩無窮期。感謝您,老師!

  26、忘不了您和風細雨般的話語,蕩滌了我心靈上的塵泥;忘不了您浩蕩東風般的叮嚀,鼓起我前進的勇氣。老師,我終生感激您!

  27、春雨,染綠了世界,而自己卻無聲地消失在泥土之中。老師,您就是滋潤我們心田的春雨,我們將永遠感謝您。

  28、老師,您還記得我嗎?那個頑皮而不懂事的孩子、當您收到這張心意卡時,就想我又來到您的身邊、您的教誨,是明朗朗的陽光,照在我的心田裡,讓我青春之花開放

  29、在您關注的目光之下,給予了我無盡的信心和勇氣!您是我永遠的老師!衷心祝您健康幸福!

  30、因為您的一片愛心的灌澆,一番耕耘的辛勞,才會有桃李的絢麗,稻麥的金黃。願我的謝意化成一束不凋的鮮花,給您的生活帶來芬芳。

  31、恩師掬取天池水,灑向人間育新苗。您給了我燦燦如金的生活真諦,經過歲月的磨洗,彌久而愈明!

  32、十年樹木百年人,老師恩情比海深。一日為師終身父,畢生難以報師恩。

  33、踏遍心田的每一角,踩透心靈的每一寸,滿是對你深深的敬意,謝謝您,敬愛的老師!

  34、老師,您的每根白髮里都有一個頑皮孩子的故事。願我們的祝福能讓您的笑容多一絲欣慰。

  35、一支粉筆寫就您人生的軌跡;兩鬢染霜譜成您人生絢麗的樂章;三尺講台留下您人生的燦爛和輝煌!祝天下老師幸福開心,節日快樂!

  36、悅耳的鈴聲,妖艷的鮮花都受時間的限制只有我的祝福永恆永遠永遠祝福您給我智慧之泉的老師

  37、在所有的主任中,班主任的職位最低,但是在所有的主任中,班主任對社會貢獻最大。老師,我們永遠感激您!

  38、我是一棵綠樹,沐浴着智慧的陽光,在您知識的土壤里,茁壯成長、天的深情,地的厚愛,銘刻在我心裡,生生世世,永不忘懷。

  39、真空、堅定、謙遜、樸素——這是您教給我唱的歌,這是您指引我走的人生之路。

  40、踏遍心田的每一角,踩透心靈的每一寸,滿是對您的敬意。

  41、老師,您啟迪我真正領會了大自然的恩惠,從此我讀懂了每一瓣綠葉,每一片彩雲,每一個浪花。

  42、遠在他鄉,只能借短信向老師表示深深的祝福:教師節快樂!

  43、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學生,而您卻是我最崇敬的老師、在您的節日,您的學生願您永遠年輕!

  44、三尺講台,染蒼蒼白髮,桃李滿園,露美美笑厴。讚美您,敬愛的老師,祝福您,敬愛的老師!

  45、敬愛的老師,素白的雪,是您的象徵;獻上為您編織的神聖光環,祝福您歲歲愉快,年年如意!

  46、學而不厭,誨人不倦,桃李芬芳,其樂亦融融。祝福您,節日愉快!

  47、一個個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屆屆學生走來又走過,不變的是您深沉的愛和燦爛的笑容。敬愛的老師,並不是只在今天才想起您,而是今天特別想念您!讓我借短信送上教師節祝福:健康快樂!

  48、往日,您在我的心田播下了知識的種子,今天,才有我在科研中結出的碩果——老師,這是您的豐收!

  49、您用心中全部的愛,染成了我青春的色彩;您用執着的信念,鑄成了我性格的不屈……老師,我生命的火花里閃耀着一個您!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祝福語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