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父親節的祝福短信

父親節的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父親節的祝福短信 標籤:父親的病 母親節

  父親節的祝福短信

  1、如果一朵花代表一個祝福,我送給你整個春天!如果一朵白雲代表一份幸運,我送給你整個天空!願我能把世上最好的祝福帶給你,祝父親節快樂!

  2、您用腳步聲喚醒了清晨,天還沒亮就和大街問候;夜深了才向月亮告別。每日里盡職的清除着垃圾,用辛勤的雙手裝點着城市裡的美麗。多少個超凡的歲月,實實在在的刻畫出,您面容上的風霜,雖然您不輕易表露,但我知道您一直都在關心着我,為了我的成長,為了我的人生,您辛苦了大半輩子!老爸,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有型,最棒的父親。我知道您總是用最平淡最樸素方式,來表達您對兒子的愛,而這種愛,足夠我享用一輩子。感謝您為我做的一切,祝您父親節快樂。

  3、您是蒼勁的青松,為我們遮風擋雨;您是巍峨的高山,教我們穩重踏實;您是遼闊的大海,容納我們所犯的過錯,爸爸,父親節快樂,願您健康長壽!

  4、當流逝的歲月,在您的臉上布滿了道道皺紋,我心目中的您,卻是永遠年輕的父親。每當我步履沉重時,就能感到您目光的力量,在鼓舞我振作前行。我永遠都會記得,在我肩上的雙手,風起的時候,有多麼溫熱;永遠都會記得,伴我成長的背影,用你的歲月換成我無憂的快樂。父親的背影,在朱自清的筆下,也在國人的心中,您的堅韌不拔和錚錚硬骨是我永遠的榜樣,我從您那兒汲取到奮發的力量,走過挫折,邁向成功,我愛您爸爸。祝:父親節快樂!

  5、父愛如山,爸爸,您是我背後最堅強的臂膀,我愛您!世界上再也沒有比親人的愛更珍貴了。

  6、歲月,染白了您的黑髮;滄桑,刻滿了您的額頭;時間,帶走了您的青春;只有笑容,永遠留在您嘴角,堅毅而偉岸。願父親節快樂。

  7、多少座山的崔嵬也不能勾勒出您的偉岸;多少個超凡的歲月也不能刻畫出您面容的風霜,爸爸,謝謝您為我做的一切。父親節快樂!

  8、當你看到這條短信時,我的心正在為你祈禱,祈禱你心中充滿幸福,祈禱天使永遠在你身邊,祈禱你的未來無憂無慮,祝父親節快樂!

  9、一條短信息,祝福一串串:父親節到了,祝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健健康康,輕輕鬆鬆;團團圓圓,恩恩愛愛;和和美美,紅紅火火!

  10、距離不代表分離,沒聯絡不代表忘記,沒通電話不代表冷落,在我們彼此忙碌交織的歲月里,我把思念化作短信,祝你父親節快樂,永遠幸福!

  11、一年一度您的日子。您為了我們嘔心瀝血,無怨無悔的默默勞作,春去秋來,您那斑白如霜的鬢角,和藹慈祥的面孔,讓我感到了父愛的溫暖。父愛是座山,比山更偉岸,父愛是片海,比海更慷慨,父愛是棵樹,比樹更大度。您最近身體還好吧,年紀大了,別在那麼的操勞了,輕輕向您問一聲好,將我心中的祝福化作陽光般的溫暖,永恆地留在您的眼裡、您的心中。祝您父親節快樂!

  12、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着您幻想,夏天倚着你繁茂,秋天倚着您成熟,冬天倚着您沉思。爸,祝父親節快樂,身體健康,每天都有好心情!

  13、讓美酒傳去我的心意,希望您天天開心;讓毛衣寄去我的牽挂,提醒您注意身體;讓短信帶去我的祝福,祝願您快樂相伴。父親節快樂!

  14、父愛在平凡的叮嚀里,一字一句都凝重有力;父愛在默默的目光里,一分一秒永不停息;父愛在抬起的大手裡,高抬輕落疼愛不止。父親節到了,願父愛不老,父親永健!

  15、刪除昨天的煩惱!確定今天的快樂!設置明天的幸福!儲存永遠的愛心!粘貼美麗的心情!複製醉人的風景!打印你迷人的笑容!祝父親節好運!

  16、一封溫馨,一包甜蜜,一袋幸福,一桶健康,一箱平安,一籮快樂,加上我滿滿的祝福,願收到此信息的你永遠幸福快樂無憂健康如意,祝父親節快樂!

  17、您是家中的脊樑,為我們撐起生命的天堂;您是溫暖的港灣,為我們激起無限的力量。父親,一個偉大名字,在今天這個特殊的節日里,祝您快樂,安康!

  18、老爸您知道嗎?每天都會有人讚歎我的聰明優雅和帥氣!而我總是神氣地說:俺爹出品,必屬精品!祝老爸父親節快樂。

  19、從男孩到少年,需要的是快樂和陽光;從少年到男人,需要的是經歷和時光;從男人到父親,需要的是責任和擔當。父親節,願身為人父的你快樂幸福。

  20、不老的爸爸,您是我的常青樹,幸福的爸爸,您是我甜蜜的思念,快樂的爸爸,您是我看不玩的開心辭典。

  21、父愛如山,高大巍峨;父愛如天,粗曠深遠;父愛如河,細長源源。父愛深邃、純潔不圖回報,父愛苦澀、難懂不可企及。父親節,祝天下父母健康、平安!

  22、艱辛中總是那樣堅強,汗水與心血哺育兒女成長,一輩子做人有模有樣,笑一聲豪爽唱一聲響亮,把生活的爐火越燒越旺。父親節到,祝福父親快樂安康。

  23、工作不是一天就能幹完的,哄老婆不是都要你主動的,尤其是今天。這個屬於男人的節日,忙裡偷閒,好好放鬆,生活可以更美好!祝父親節快樂!

  24、父親節,我把健康快樂打包,叫來幸福快遞,把它送到我敬愛的父親身邊。願父親天天有美麗的心情,月月有無限的幸運,年年有年輕的體態,祝父親節快樂!

  25、你將遇到金錢雨幸運風友情霧愛情露健康雲順利霜美滿雷安全雹開心閃,此天氣將會持續整一年,祝父親節快樂!

  26、先送一個菜,祝你有人愛;再上一碗湯,身體永健康;喝上一杯酒,金錢天天有;再來一碗飯,親情永相伴;最後一杯水,生活永甜美,祝父親節快樂!

  27、快樂像浪花,退去了留下笑語;愛情像煙火,飄散了留下美麗;幸福像陽光,冬日裡覺得溫暖;祝福像輕風,追尋你,把美麗心情帶給你,祝父親節快樂

  28、爸爸,今天是父親節,這二十多年來,您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我這輩子都是報答不完的,希望您每天都開開心心,健康平安。

  29、有陽光普照的地方就有我的祝福,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的思念,當流星劃過的剎那我許了個願:希望正在看短信息的你一生幸福快樂,祝父親節開心!

  30、每一片花瓣,都帶有我真摯的祝福,款款關懷,綿綿祝福,聲聲問候,拜託清風傳送,願鮮花與綠葉結伴,點綴你絢麗的人生,願你父親節快樂!

  31、天使說只要站在用心畫的九十九朵鬱金香前許願,上帝就會聽到。我把花畫滿整個房間,終於上帝對我說:許願吧。我說:要看短信的人父親節快樂。父親節就要到了,我怕擠不上祝福的高速路,搶不進短信的快車道,所以提前來問候。趕得巧不如來得早,祝全天下的父親好運連連美夢成真,最後祝全天下的父親快樂、平安順利。

  32、落日餘輝,映着彩霞,迎着微風,向著天際。絲絲柔柔的微風,傳去了節日的祝辭,飄向遠方的你,願你度過這美好的一切,父親節快樂。

  33、歲月已將您的青春變老,您的付出、您的祈盼,呵護着我們長大成人,您的關懷和勉勵,鼓舞着我們信步風雨人生。常年辛勤的操勞,使您的額頭爬滿了皺紋,您的頭髮如染雪霜,我們衷心的祝願您晚年幸福,用愛心撫平你額上的皺紋,用情感染黑您頭上的白髮,如果我的祝福是您健康、快樂的源泉,我願日夜為您祈禱。您在我心中永遠是最勇敢,最堅強的人。您要多多保重自己的身體。在父親節將臨之際,祝您節日快樂!

  34、雄企鵝為了呵護企鵝卵,會在兩個月的時間裡不吃不喝,盡全力用自己的身體給後代取暖。不管是嚴父還是慈父,父愛同樣深厚。父親節,我們為父愛敬禮!

  35、父親節來臨的六月有燦爛的陽光照耀我們身上,有綿綿的細雨滋潤我們心底,有璀燦的笑容盛開我們臉龐,父親節翩然而至,深深地祝福父親:節日快樂!

  36、您的付出祈盼,只為我們的成長。謝謝您爸爸,感謝為我做的一切,我一定會加倍努力工作學習來報答您的養育,我愛您。父親節,我深深祝福您節日快樂!

  37、友情,彌足珍貴;愛情,浪漫感人;戀情,讓人忘魂;真情,痴心絕對;親情,最為純粹;祝福,真心相隨;父親節,快樂包圍;父親節里笑容最美!

  38、願你在生活中:十分熱情,九分優雅,八分聰慧,七分敏銳,六分風趣,五分溫柔,四個密友,三分豪放,二分含蓄,一分浪漫,祝父親節快樂。

  39、睜開眼晴時,希望你能看到我祝福,祝你有個陽光般的心情;閉上眼睛前,要你收到我的問候,晚上做個好夢,祝父親節快樂!

  40、出門在外,歸家心切,崇高父愛,親情依賴,發條短信,祝福打開,祝願父親,健康永在,開開心心,生活精彩。父親節快樂!

  41、跳動的音符響起,祝福的短信給您;悄悄說聲我愛你,您的關懷我銘記;萬千囑咐隨我意,父親節日只為您:祝身體康健,永遠年輕。

您正在瀏覽: 父親節的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父親節的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