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晚會主持人演講稿

晚會主持人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晚會主持人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晚會主持人演講稿(一)

  同學們好啊!我是**

  今天,我也想來競選元旦小主持人!謝謝大家支持我。

  我從幼兒園時的懵懵懂懂,到小學時的如夢初醒,今天的奮起直追,明天定能收穫成功,呈現在你們面前的已經不再是幾年前不諳世事的小女孩,茫茫走在為理想的道路上,我不去管身邊的春去秋來,靜靜的流淌在心志的指引下,我也從不論身外的風吹雨打,只一心一意的放任心情和日子一起狂奔。今天我帶着一個主持的夢想,已經以一個嶄新的姿態等待着今天你們對我考驗。比賽幾天下來,我感覺自己一天一天成熟,也覺得自己在一天天的進步。開朗樂觀的是我對待生活的態度,自信從容是我成功的砝碼,吃苦耐勞是我對待生活的原則,演講、跳舞、主持是我的愛好。不管現在還是以後我為了人生的理想從不敢讓自己停下來喘口氣,從不肯讓自己回頭望一眼,因為自己明白,刻骨銘心的明白,身切體知的明白,一旦喘氣便將喪失前進的持久動力,一旦回頭便會憐惜自己,人生的道路上,猶豫不得,躊躇不等,只有奮進是唯一的道路和選擇,為夢想而狂奔!這就是我,狂奔的我! 請相信我,給我一個機會,我會還你們一個驚喜的哦!

  我其實不怎麼優秀,但是我有耐心,有恆心,有信心!

  謝謝大家

  晚會主持人演講稿(二)

  A:走過往昔,奮鬥的汗水剛剛拭去

  B:回首旅途,勝利的笑容正在蔓延

  A:攜手今宵,高歌這一路榮耀感動

  B:展望明朝,夥伴們,讓我們攜手同行

  A:一曲歌唱出心中摯愛,一段舞跳出熱血豪邁,一首詩譜寫出果敢堅毅一路有你。 AB:執着、夢想、追求、團結、我們共同燃心為香,巔峰領躍!夢想從不止步。

  A:轉眼間20XX年的腳步過去了,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伴隨着冬日裡溫暖的陽光,滿懷着喜悅的心情,20XX年元旦如約而至。

  B:首先有請劉吉鵬同學為我們帶來一首《半城煙沙》

  A:不計辛勤一硯寒,桃熟流丹,李熟技殘,種花容易樹人難。

  B:幽谷飛香不一般,詩滿人間,畫滿人間,英才濟濟笑開顏。

  AB:老師,您用人類最崇高的感情——愛,播種春天,播種理想,播種力量??

  A:有請英語老師為我們帶來兩首優美的歌曲。

  A:記憶的絲線就像一場美麗的童話,從現在到未來,我們充滿着對未來的希望。

  B:請吳顏同學為我們帶來一首歌曲《童話》

  A:一棋,一天下,勝勢在握。更在意從心所欲的姿態,自然的大地與天空之間,企及顛峰的心性無所不至。奇迹-從來只在我們手中。

  B:是的,我們創造了多少奇迹?在別人看來不起眼的改變,卻是我們在背後付出了巨大努力而得到的回報,這是我們團結的力量!

  A:有一種測試默契的遊戲,叫做心心相印

  A:漢代的《搗素賦》上曾說道:“兩靨如點,梨頰微渦”,大家知道嗎?“梨頰微渦”中的微渦便是指的酒窩,酒窩在古代可是美人的象徵哦!

  B:的卻,酒窩現在也很受人們的青睞,那就讓我們欣賞由四位可愛的女生帶來的《小酒窩》吧!

  A:我們學習地理的時候,曾經學習過許多地理位置的分界線,那劉旭,我問你一個問題吧。 B:好的

  A:你知道以赤道為分界線的嗎?

  B:很簡單嘛,那是南北半球的分界線。

  A:有請張仲坤同學為我們帶來一首《孤單北半球》

  A:邁着青春的步伐,踏着青春的旋律,我們走進了又一個春天;

  B:綻放着青春的風采,彈奏着青春的歌謠,我們步入了又一個新年。

  A:回首20XX,我們深情豪邁;

  B:展望20XX,我們自信滿懷!

  AB:我們的青春在這裡綻放,我們的夢想在這裡起航!20XX年元旦晚會到此結束! 祝老師們、同學們,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晚會主持人演講稿(三)

  尊敬的各位來賓親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晚上好 ,新的一年,新的祝福,新的期待!在這辭舊迎新之際,我代表潤普幼兒園的全體員工提前給大家拜年了!祝大家新年快樂、合家幸福!感謝您們對我們幼兒園工作的支持與理解;感謝您們用愛心托起了我們明天的太陽。是你們的支持和理解,才讓我們有了今天的成績。藉此機會,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謝!也向我們全體教職工說一聲:大家辛苦了!

  幼兒園是孩子成長過程中的第一所專業學校,在孩子良好行為習慣養成,學習方法 、學習能力獲得過程中肩負着重要任務。為了同一個目標——孩子的教育,我們在共同努力着。

  回首我們共同走過的20XX年,我激情滿懷,在廣大家長朋友和社會各界有識之士的信任呵護下,無論是教學理念、教學模式還是管理方法、隊伍建設,都有明顯的發展。我們幼兒園的每一位教師都師範類幼教專業畢業,年輕、活潑、可愛是我們老師們的外在表現。有愛心,有責任心,有耐心是我們老師具備的基本素質。今年來,通過不斷參加各類學習和培訓老師們的業務水平在,我們的教師在不斷學習中提高自己的專業水平。科學教育、健康成長、全面發展是我們永遠不變的承諾,孩子開心、家長滿意、社會認可是我們永遠不變的追求;我們將遵循着這樣的承諾和理念。每當看到孩子們那燦爛的笑容,清澈如水的大眼睛,我的內心就盪起了無比的幸福感。如何讓孩子的學習更上一層樓!我們要抓住這個好時機。並於每天都給孩子們進行測試,我們費了很多的心血,主要目地是為了向家長們彙報學習情況,希望家長你再忙也要看一看,看一看你的孩子掌握了多少。我們看到了孩子的快樂和成長!孩子的啟蒙教育是人生的大事,我們老師與在座的家長心情是一樣的,都希望他們將來能有所作為。因此,對幼兒的教育我們都應該注意生活中的點點細節。儘管我們在對孩子的教育中注意到因材施教,注意到寓教於樂,可是我們仍然有許多做的不足,希望在座的各位家長在以後能夠給我們多提一些寶貴意見和建議,也讓我們在今後的管理中注意改正和加以提高,讓我們一起努力托起孩子的明天。

  時間如水,一去不回,歲月如歌,美麗動聽。每天,都有一輪新的太陽冉冉升起;當新年的陽光打在孩子的臉上時,20XX年已來到了我們的面前,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我和我的團隊會再接再厲,與時俱進,今後讓大家看到的是孩子們健康快樂的笑臉,文明禮貌的行為習慣,樂學會學的創新精神!在幼兒園這個溫暖、和諧、快樂的環境中,在互助互愛的樂園裡,給孩子奠定一生良好的開端,讓孩子度過難忘而美好的童年……也希望各位家長朋友們能繼續支持配合幼兒園的工作,相信通過大家的努力,我們幼兒園的工作會更上一層樓。

  最後,我祝願我們的孩子在新的一年裡,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祝願我們的老師在新的一年裡,更進一步;祝願我們的家長朋友們在新的一年裡,家庭和美,工作順利!祝願我們幼兒園群星閃耀,明天更美好!也預祝我們今天的演出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晚會主持人演講稿
網友評論
晚會主持人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