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導師退休的祝福語

導師退休的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導師退休的祝福語

  1、學生受好老師的影響,亦如飄飛的風箏與線的關係,好老師以人格塑造學生,好老師持久真心地關愛。祝好老師教師節快樂,其實,好老師最富足。

  2、以前,是您走到我面前,為我解答疑難問題。如今,請讓我走到您面前,為您撣去身上的粉筆灰。在教師節來臨時之際,讓我真誠的祝福您:老師,節日快樂。

  3、教師節到了,為此我已經煩惱好久了,想謝恩師卻不知道如何表示了,天天在為買禮物苦惱了,眼看節日就到了,只好發條短信祝福了,祝您節日快樂!

  4、對您有無法忘記的恩,無法忘記的情,無法忘記的愛,是您點燃我希望的光芒,給我插上理想的翅膀,帶我翱翔在知識的海洋,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5、你有父親嚴厲的一面,有母親慈祥的一面,有朋友知心的一面,感謝您的指引,感謝您的教誨,感謝您的關心,教師節到了,祝您‘節日快樂’。

  6、願歡快的歌聲,時刻縈繞着您;願歡樂年華,永遠伴隨您。祝您節日愉快!

  7、如果沒有您思想的滋潤,怎麼會綻開那麼多美好的靈魂之花 啊,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有誰不在將您讚揚!

  8、選擇了教育,就是選擇對情感的珍視;選擇了教育,就是選擇對萬物的眷戀;選擇了教育,就是選擇高遠的人生志向。提前祝你教師節快樂!

  9、未來,無論我成為參天大樹,還是低矮的灌木,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祝福,我的老師!在教師節到來之際,祝我親愛的老師,身體健康!永遠快樂!

  10、如果沒有您思想之泉的滋潤,怎麼會綻開那麼多美好的靈魂之花 啊,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有誰不在將您讚揚!

  11、人們常以蠟燭喻教師,我卻樂以火柴來形容你。蠟燭似乎太感傷,而火柴則貴在點燃莘莘學子的智慧之火,發出燁燁光焰。

  12、教師節到了,向幫過我的朋友,見過我的粉絲,請過我吃飯的兄弟姐妹,誇過我才貌雙全的美眉帥哥等良師益友們說聲:謝謝!祝教師節快樂!

  13、為您送上一份祝福,願你的生命中有良師相伴,在黑暗中為你閃耀星光,照亮你的前方,收穫一片燦爛的星空!教師節,祝你幸福無邊!

  14、在這裡我就說一句老話吧,就是也算是一種祝福,也是一種希望吧。那就是“莫道桑榆晚,為霞尚滿天”。衷心祝福領導,您的退休生活豐富多彩,幸福美滿!

  15、四方區委黨校的孫宏老師,難忘您的博學多才、讚歎您的人格魅力與卓然風采,祝您事業飛黃騰達,全家幸福安康!

  16、教師節到了,為您送上祝福無限,願歡樂的歌聲時時圍繞着,歡樂的笑聲永遠包裹着,歡樂的年華永遠伴隨着,時刻沉浸在歡樂的海洋!

  17、你是只到死絲才盡的春蠶,為我們把你的青春奉獻;你是成灰的蠟燭淚方干,為我們指引美好的明天。親愛的老師,教師節了,祝您節日快樂!

  18、您授予我們知識,您,指給我們向前的路。你如同母親一樣保護我們。作為您的學子祝身體健康,一帆風順!

  19、您是大橋,為我們連接被割斷的山巒,讓我們走向收穫的峰巔;您是青藤,堅韌而修長,指引我們採擷到崖頂的靈芝和人蔘。

  20、願全天下的伯樂,能與太陽一樣燦爛輝煌!

  21、石忠玉老師,小時候的我特別調皮,給你惹了不少麻煩,如今的您已是滿頭白髮,讓我不禁感慨萬千,在教師節來臨之際,衷心地祝願您身體健康,闔家歡樂!

  22、雕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頭上的名字亦未必永垂千古,而刻在我們心靈深處的您的名字,將真正永存!親愛的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23、悅耳的鈴聲,妖艷的鮮花都受時間的限制只有我的祝福永恆永遠永遠祝福您給我智慧之泉的老師

  24、點一盞心燈,照亮無數學子的前程;灑滿腔熱情,孕育滿園桃李的芬芳。教師節到了,學生祝您節日快樂,並鄭重地向您道一聲:謝謝!

  25、相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變化的空間,變化的容顏,變化的語言,不變的是我對您的思念,教師節到了,祝福您我的老師!

  26、祝老師桃李滿天下,心好,一切都好。

  27、師恩難忘刻骨銘心,千言萬語難表我對你的感激之情。希望你辛勞的滿頭銀絲,會在今夜變黑,希望你操勞的皺紋,會被我們的祝福撫平。老師,祝您萬事如意!

  28、丹心繪春秋,青絲映日月,您用陽光般的激情照耀,您用雨露般的溫柔呵護,讓我們在青春的旅程中快樂成長。謝謝您,敬愛的老師,祝教師節快樂。

  29、學生的懵懂,有老師會消除;黑板的斑駁,有板擦會抹去;作業本的錯誤,有塗改液會修正;你的煩惱,有我來為你驅趕!祝你教師節快樂!

  30、忘不了您的笑臉,遺忘不了青春厚重的記憶。但願明月千里寄相思,祝福您好人一生平安。也祝您教師節快樂,幸福安康,萬事如意!

  31、在這特殊的節日里,我們想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祝老師能以樂對人生,以笑對考驗!

  32、教師節到來之際,我要衷心感謝你的老師。是他的諄諄教誨和無私奉獻,才使得我有了你這樣一個優秀而知心的好朋友。請為他送上我誠摯的祝福!

  33、你有一顆父母的心,你的愛就像大海,卻比大海更深沉,你的愛就像陽光,卻比陽光更溫馨,花兒美麗,大樹參天,感謝師恩,祝您教師節快樂!

  34、有些時光過去很久不曾忘記,有些回憶存在腦海不曾退去,有些朋友總在心裡不曾走遠,懷念校園時光,感恩母校恩師!教師節到了,祝老師們節日快樂!

  35、月千里寄相思,祝福老師一生平安,九月十日教師節快樂。

  36、教師節到了,我送您鬱金香,大吉大利;送您玫瑰花,魅力常在;送您康乃馨,健康常在;送您百合花,願您與愛人百年好和,生活甜蜜!

  37、教師節到了,我把百合花的純潔、康乃馨的溫馨、風信子的喜悅、香石竹的熱心、桂花的吉祥一起揉入到我的短信祝福里送你,願你快樂,生活無憂。

  38、對您深深地感激,每一顆星星;對您深深地思念,每一絲雨;對您深深地問候,每一縷陽光;對您深深地祝福,每一條短信。祝教師節快樂!

  39、老師,我們誠摯的祝福,就像老樹上的翠綠,濃濃密密,與歲月俱增!

  40、一個個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屆屆學生走來又走過,不變的是您深沉的愛和燦爛的笑容。敬愛的老師,並不是只在今天才想起您,而是今天特別想念您!讓我借短信送上教師節祝福:健康快樂!

  41、尊敬的老師,百花沐浴陽光齊盛開,草兒喝水綠油油!您是一盞明燈,為我指明了知識的方向;教師節到了,送上祝福,祝您教師節快樂!

  42、老師,您就像是蠟燭,點燃自己,照亮別人,也像吐盡青絲的春蠶,為了讓年輕一代得到攀登科學頂峰的“金鑰匙”,您煞白了頭髮,費盡了心血。在教師節之際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43、我將祝願捻成絨線,為您織成暖暖的坎肩,前身是健康,後身是平安,開心在領口,幸福在兩肩,陪您度過涼秋和寒冬,溫暖您天天!教師節快樂!

  44、您像一枝紅燭,為後輩獻出了所有的熱和光!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概括,這兩個字就是──燃燒!不停地燃燒!

  45、調皮見你就跑,誠實見你就叫;無知見你就逃,有知因你而傲;愚笨見你就老,智慧見你就跳!教師節來到,快樂、幸福、健康陸續來報到!

  46、一份關懷憶兩鬢白髮,三尺講台感四季教誨,五月備考難忘六月崢嶸,七月即逝但見桃李八方,九月十日送去真誠的問候:老師,您辛苦了!

  47、願你一直身材苗條線條好,永遠青春美麗不變老,四十歲的年齡,三十歲的心臟,二十歲的形象,十八的心態,永葆青春花期長。

  48、與書同行,我學到了知識;與友同行,我學會了珍惜;與你同行,我有了良師益友.今天教師節,向我生活中的良師益友獻上深深的感謝和祝福:節日快樂!

  49、教師節到了,本想用電話道一聲祝福,但是您讓我學會了文字的筆畫,領略了文字的魅力,所以用信息祝您平安健康,福運無疆,教師節快樂!

  50、您多像那默默無聞的樹根,使小樹茁壯成長,又使樹枝上掛滿豐碩的果實,卻並不要求任何報酬。

  51、您為花的盛開,果的成熟忙碌着,默默地垂着葉的綠蔭!啊,老師,您的精神,永記我心!

  52、在不久的將來,無論我成為挺拔的白楊,還是低矮的小草,老師,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致敬!

  53、教師節到了,願天下所有的老師:快樂隨你一年中的每一天,平安伴你一天中的每一時,健康牽你一時中的每一分,幸福陪你一分中的每一秒!

  54、年少時不懂的珍惜,有這麼好的一位老師在我面前,如果時間能夠倒退我會說:“我一定要學好!”明天就教師節了,提前祝您節日快樂!

  55、我把劍蘭花的懷念,百合花的純潔,康乃馨的溫馨,滿天星的喜悅,金菊花的超脫,糅合成祝福的香味,送給牽挂的你,祝你教師節擁抱美好。

  56、學高為師,身正為范。敬愛的老師們,值此教師節來臨之際,我祝您“師”分開心,“師”分健康,“師”分幸福,“師”分成功,祝您桃李滿天下!

  57、四十風雨盡蒼茫,十萬八千白雲長,歲月春秋歌酒對。生死富貴隨上蒼,日月西復冬降霜。快活安康笑聲長,樂看秋風顯紫光。

  58、當我傷心時,是您開導我;當我失意時,是您鼓勵我:您是我的良師益友。恰逢今天教師節,發條短信祝您快樂,您就像是我的老師,願你安康!

  59、老師是神聖的職業,你們為了我們的學習、成長,不辭辛勞的教導、教育我們。在這個神聖的節日中,我們要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60、老師,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61、教師節到了,親愛的老師,讓我輕聲的祝福化作您身邊粒粒的筆灰匯聚成快樂的海洋,圍繞在你身旁,祝您身體健康,幸福平安,合家歡樂!

  62、炎熱的夏季在進球告別,九月的天空播撒聖潔,神聖而偉大的是教師節,惦念能把所有的不快消滅,讓思念之花為你開謝,祝福你歡樂幸福擁有一切。

  63、您把我們當成一隻風箏,過去將我們抓緊,添上堅強的羽翼,現在,您鬆開雙臂,讓我們自由自在的遠行,但牽挂卻從不曾忘記,老師,教師節快樂。

  64、陽光孕育着花草,大地孕育着樹木,溪水孕育着魚兒,而最無私的愛是您也曾經孕育着我們,給了我們最初的教育。教師節到了,祝老師您節日快樂。

  65、我們的老師,沒有華麗的舞台,沒有簇擁的鮮花,一支支粉筆是他們耕耘的犁頭;三尺講台,是他們奉獻的戰場。祝天下所有老師快樂幸福!

  66、那一張張樸實的面孔,那一雙雙辛勤的雙手,為培育祖國的花朵而不辭辛勞的園丁,在您的季節里,祝你們節日快樂!

  67、忘不了那和風細雨般的叮嚀,蕩滌了我們心靈上的塵埃;忘不了那浩蕩東風樣的話語,鼓起了我們前進的風帆。教師節,提前祝老師及家人幸福安康!

  68、陽光普照,園丁心坎春意濃。甘雨滋潤,桃李枝頭蓓蕾紅。敬愛的老師,您的教誨如春風,似潤雨,永銘我心。值此教師節,我虔誠地祝福您安康,如意!

  69、老師您好!是您的心血撒遍了廣大莘莘學子,您的辛勞培養了新一代天之驕子,當感恩的季節風吹過我的眼眸,金秋之雨落在心中,幾番幕起又幕落,忍不住又憶起童年往事,悄悄問候您。祝您節日快樂,身體健康。

  70、一周品牌,願你精彩周一心情微軟,周二做事方正,周三煩惱松下,周四霉運理光,周五盡情聯想,周末快樂奔騰。周末到,祝身體尼康,萬事佳能。

  71、祝各位老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工作順利、開開心心過每一分鐘,高高興興過每一天!

  72、我們本是一株株幼苗,是您用書本播種,用汗水澆灌,用粉筆耕耘,用辛勤培育,才使我們茁壯成長。感謝您,敬愛的老師,祝您教師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導師退休的祝福語
網友評論
導師退休的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