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春節祝福語大全

春節祝福語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春節祝福語大全

  1、哥們兒,恭喜發財,大吉大利,祝你全家平安,工作順利!

  2、衷心的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3、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娃哈哈!月月樂百氏!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4、祝福加祝福疊滿無數個祝福,祝福減祝福又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美好祝福,祝福除祝福是惟美厚重的祝福,沒有什麼比祝福更貴重的禮物!

  5、我很思念家鄉,很思念你們,春節來了,你們還好吧?

  6、春節到,烏紗帽往你頭上掉,老婆看你笑,美眉要你抱,鈔票朝你飄,樂得你直喊:要,要,要……

  7、繼往開來迎新歲,舉金杯春滿萬戶;與時俱進賀豐年,傳笑語喜盈千家。

  8、辭舊迎新,心想事成。

  9、默默地思念很深,默默地祝福最真,默默地懷念難捨難分,默默的牽挂永遠在心,默默地等待春節來臨,默默地……祝福春節愉快團圓欣喜萬分!

  10、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365天。羊年吉祥,大吉大利!

  11、相逢是首悠揚的歌,相識是杯醇香的酒,相處是那南飛的雁,相知是根古老的藤,心靜時總會默默地祝福您,願幸福與平安伴隨着您甜甜蜜蜜的一生。新年好心情!

  12、春節即將來到,我用祝福捻製成的絨線,燭光下為您織起一件紅色的毛衣:前身是平安,後身是幸福,吉祥是厚厚的肩,如意戴在袖子里,領子蘊藏着體貼,口袋把快樂盛滿,穿在身上讓溫暖包裹着您,讓我的心陪伴您度過新年!

  13、清蒸魚,糖醋魚,水煮魚,酸菜魚…魚樂無窮,如魚得水,魚目混珠,爾魚我炸,魚無倫次,祝你新年快樂,年年有餘!

  14、你給我的新年紅包準備好了嗎?準備好了就按,再按,我說準備好了才按呀……真夠朋友,我一定會收下的!

  15、天增歲月人增壽,春滿乾坤福滿門。

  16、過年大喜,好日子終於到了。朋友,明年加把勁!

  17、收集我心中的每一份祝福,每一種願望,描繪我心中的每一道細節,每一個企盼,寄予你深切的關懷。祝你新春快樂。

  18、牽手同越新一年,相依相伴一萬年!

  19、新春好,好事全來了!朋友微微笑,喜氣圍你繞!歡慶節日里,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氣!喜氣!一生平安如意!

  20、給您拜個早年!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1、在這快樂分享的時刻,思念好友的時刻,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22、新年到了,想想沒什麼送給你的,又不打算給你太多,只有給你五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不要忘記我!

  23、親人鄰里和和睦睦,新朋老友開開心心,生活簡單快快樂樂,處世穩重平平安安;天天心情愉悅,歲歲喜氣洋洋!

  24、新春快樂,大吉大利。

  25、今年新年不送禮,發條短信送給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幸福美滿粘着你,還有我要告訴你,財神已經盯上你!

  26、祝願: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年年如意,歲歲平安;財源廣進,富貴吉祥;幸福安康,慶有餘;竹報平安,福滿門;喜氣洋洋。

  27、祝你猴年:大名鼎鼎,大吉大利,大紅大紫,大顯身手,大炮而紅,大鳴驚人,大馬當先!

  28、猴兒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兒往邊靠,祝君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年年有此時,歲歲有今朝!

  29、每逢佳節倍思親,爸爸,媽媽,新的一年你們多保重身體。

  30、新春佳節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家裡出黃金,牆上長鈔票。

  31、天增歲月人增壽,春滿乾坤福滿門。三羊開泰送吉祥,五福臨門財源茂。恭祝新春快樂,幸福安康!

  32、我最親愛的朋友:在這新年裡,祝願上帝保佑您!觀音菩薩護住您!財神抱住您!愛神射住您!食神吻住您!

  33、祝您春節一而再再而三事事如意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彩生活八面玲瓏久盛不衰十全十美百年好合千禧之際萬貫家財慢慢享用!

  34、願新的一年裡:春風洋溢您、家人關心您、愛情滋潤您、財神寵幸您、朋友忠於您、我會祝福您、幸運之星永遠照着您!

  35、一天我擦亮阿拉丁的神燈,燈神說:我會滿足你一個願望。我說:請祝福正在看短消息的人新年快樂!

  36、摘一千顆星星照亮您的前程;種一千朵玫瑰陶醉您的心情; 折一千隻紙鶴放飛您的歡樂;找一千種理由讓您幸福安寧;說一千個句子祝您春節團圓喜慶!

  37、老師,新年好,謝謝你!祝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38、這是我對你的祝福:遙遙的夢亮起一盞燈,聽我心愿一聲聲,但願你的人生再也沒有傷痕,但願你平安一程又一程,但願所有的美好裝滿您的夢,祝福您新年快樂快樂永恆!

  39、祝妹妹春節愉快,一生平安,美夢成真!

  40、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41、在這陽光燦爛的節日里,我祝你心情愉悅喜洋洋,家人團聚暖洋洋,愛情甜蜜如艷陽,絕無傷心太平洋。

  42、春節將至,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43、新年到了,我未能送您溫暖的冬衣,也無需華麗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也沒有玫瑰的歡喜。但有比那些更珍貴的祝福獻給您:祝您在新年裡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44、星星的寂寞月知道,晚霞的羞澀雲知道,花兒的芬芳蝶知道,青草的溫柔風知道,夢裡的纏綿心知道,心裡的酸楚淚知道,我的思念您知道!我的祝福請記牢:祝春節快樂!

  45、祝哥哥嫂子歲歲平安,年年吉祥如意。

  46、新年來臨,送你好心情。不管大海再多水,大山再宏偉,蜈蚣再多腿,辣椒再辣嘴,也不管拉登有多鬼,美國有多匪,總之你最美,幸福到永遠!

  47、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一個真正的朋友不論身在何處,總時時付出關和愛,願你新春快樂!

  48、以感謝為圓心,以真誠為半徑,送給您一個圓圓的祝福,讓愛您的人更愛您,您愛的人更懂您!祝福您和親人和和美美,祝福您的父母健康幸福!

  49、很榮幸過去的一年裡能在您的領導下工作和學習,祝您在新的一年裡健康如意,馬到成功!

  50、祝願你致富踏上萬寶路,事業登上紅塔山,情人賽過阿詩瑪,財源遍布大中華……新年進步

  51、給您拜年啦!一叩首,二叩首,三叩首!

  52、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

  53、春節是中華民族最隆重的節日。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您環繞,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您微笑!大年三十吃餃子!

  54、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涼風冬聽雪,心中若無煩惱事,便是人生好時節。願您與春節相伴與快樂牽手,讓平安傳情幸福永遠相約。

  55、過去一年走過的腳步,留下的是艱辛和攀登的苦,未來一年裡展望的路,你我仍需帶着更高的理想繼續付出。從現在做起邁出勇敢和堅定,祝新的一年裡有更大的進步。

  56、短信賀歲,歲歲平安,安居樂業,業和邦興,興旺發達,大吉大利,力爭上遊,遊刃有餘,青春永駐,祝你快樂!

  57、雲是絢麗的,雨是透明的,風是執着的,月是深情的,思是纏綿的,愛是永恆的,星是燦爛的,您是難忘的。衷心地祝福您——春節快樂!

  58、恭祝猴年: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揚揚,年年財源廣進。

  59、希望你每天都快樂得像爐子上的水壺一樣,雖然屁屁被燒得滾燙,但依然吹着開心的哨子,冒着幸福的泡泡!祝你新年快樂!

  60、春風洋溢你,家人關心你,愛情滋潤你,朋友忠於你,我這兒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着你,衷心祝福你:新春快樂!

  61、猴兒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兒往邊靠,祝君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年年有此時,歲歲有今朝!新春快樂!

  62、忙忙碌碌一整年,只為等到這一天, 雖然年底沒紅包,發發短信也過年。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63、山脈能阻隔天高地遠,卻阻隔不住深深思念;經緯可以拉開距離,卻擋不住真摯的情感;歲月可以流逝華年,朋友再遠也會親密無間。春節來臨送去我的祝福片片!

  64、送你一份春節美食,成分:真心、思念、快樂。營養:溫馨、幸福。製造商:你的朋友。有效期:一生。祝你猴年萬事如意!

  65、星星落下要三秒,月亮升起要一天,地球公轉要一年,想一個人要二十四小時,愛一個人要一輩子,但一句貼心祝福只要一秒:猴年快樂!

  66、祝您新年快樂!祝您新年炒股不求天天贏,但求把把賺。

  67、春節不送禮,發條短信送給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還有讓我告訴你,財神已經跟隨你。

  68、如果我是你眼中的一顆淚珠,我會順着您的臉龐滑落到您的心靈深處。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顆淚珠,我今生為不願意失去您而寧肯不再哭。每逢佳節倍思親,祝福遠方的您春節愉快幸福!

  69、馬尾巴的功能是金羊開泰的驚喜,老朋友的祝福,是真情無期的永續。祝福的話被千萬人說過,我便有幸省過。

  70、今年過節不收禮,收禮還收短信息!

  71、看着窗外柔和的陽光,聆聽樹上小鳥的歌唱,心房四壁刻滿了對您的漣漪和嚮往……,春節就要到來了,我們在期盼着那歡樂的喜慶之夜,屏住呼吸,靜聽那古老厚重的除夕夜的鐘聲敲響回蕩……

  72、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到臘梅頂風寒霜,那誘人的清香意味悠長;只有懂得關愛的人,才能感受到生命的美麗,那快樂的心情幸福激蕩;只有經過不懈努力的人,才深深知道幸福來之不易。祝您在春節萬家團圓的日子裡舉杯高吭幸福日子萬年長!

  73、玫瑰是我的熱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靈魂,一併送給你,我愛的人,春節開心就好!

您正在瀏覽: 春節祝福語大全
網友評論
春節祝福語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