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教師節溫馨祝福短信

教師節溫馨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教師節溫馨祝福短信

  1、陽光因您而燦爛,心靈因您而純潔,世界因而您而美麗。老師,在教師節,我用真心祝福來表達對您的謝意,祝您教師節快樂!

  2、您不是站立在三尺講台,而是站立在我們心裡;您不是存在於青春歲月,而是存在於我們整個人生。恩師永記,師恩永記,祝老師開心幸福,節日快樂!

  3、一顆丹心,兩袖清風,“三顧茅廬”,四訪學童,五黃六月,七上八下,九九歸一,師恩浩蕩。貧困山區的孩子,感謝您敬愛的老師,祝您節日快樂一生平安!

  4、心如海洋寬廣,愛如驕陽輝煌,情如親情大愛;這就是你,我敬愛的老師!教師節到了,學生祝願送上,願你快樂健康,幸福永享!

  5、師恩似山巍峨,師恩似海遼闊,老師,您是真的種子、善的信使、美的旗幟,在教師節,向您致敬,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美滿,萬事如意!"

  6、時九月,教師節,有收穫,心意滿,弟子心,念師恩,無以報,師情深,學致用,理致奉,更努力,報恩情,願老師,節日好,日日好,開心笑,沒煩惱!

  7、蝸居三尺天地,教鞭指揚文字,粉塵揮灑知識,育出滿天桃李。笑容堆積,是您辛勞后的欣喜,開心依舊,是祝您幸福無比,教師節日,祝老師萬事如意。

  8、樹高千尺,不能忘根,人活一世,不能忘本,懂得感恩,懂得做人,從小受教,不忘師恩,佳節將至,祝福登門,注意身體,幸福永存。老師,您辛苦了,節日快樂!

  9、太陽比不過您的熱情,月亮比不過您的柔情,蜜蜂比不過您的勤勞,黃牛比不過您的勤懇,感謝您的孜孜不倦,感謝您的諄諄教誨,教師節祝您永遠快樂!

  10、在這個懵懂的年紀,您的身形把我們幼小的世界佔據,比肩父母,相差無幾。親情讓我們把世界擁抱,師恩讓我們把世界創造。教師節,祝福獻給敬愛的您們。

  11、您教會我識字,您教會我讀詩,您教會我知識,您教會我做事,雖時光流逝,卻銘記師恩不止,教師節來臨,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2、父恩天高,母恩難報,師恩同樣無以回報。他是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我們。今日教師節,讓我們祝福天下所有的老師,節日快樂,一生平安。"

  13、今日適逢周六,老師正好雙休,節日祝福一簍,請您務必接收,開心快樂不走,吉祥如意臨頭,沒事常開笑口,生活平坦無溝。親愛的老師,教師節快樂!

  14、比山峰高聳的是您的身軀,比天空遼闊的是您的胸懷,比大海深遠的是您的情意,比金錢更價值的是您的教誨,教師節來臨之際,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15、感謝您為我人生路上導航,感謝您孜孜不倦的教誨。在這屬於您的節日里,送去我最真摯的祝福,您的恩情此生難以回報,惟願您身體健康,萬事圓滿。

  16、因為黑暗,老師化為蠟燭為我們照路;因為空虛,老師以其高貴補我們靈魂;教悔如春風,師恩深似海。祝老師節日快樂!

  17、值九月,教師節,桃李心,雀躍然,念師恩,感師情,學生意,無以送,只祝願,老師您,露笑顏,身體健,牙口好,胃口開,精神飽,樂開懷!

  18、教師節禮物:一方成就紅地毯讓你美滿,一把快樂開心椅讓你舒坦,一條如意健康巾讓你擦汗,一條如意金箍棒讓你康健。祝教師節快樂。

  19、如果我們是小草,那麼您就是剪刀,您的諄諄教導,修去我們多餘的雜毛。不名錢不圖利,只望桃李把國報,甘心情願教到老。敬愛的老師,一定要保重身體啊!

  20、教鞭揮舞着無私的宣揚,粉筆烙下知識的光芒,粉刷抹去歲月的滄桑,成才鑄就你欣慰的臉龐;老師你辛苦了,祝你教師節快樂健康!

  21、博學多才是你的專長,無私奉獻是你的胸懷,教書育人是你的夢想,望學子成才是你的殷切期望;教師節了,感恩送到,祝老師節日快樂!

  22、您的聲音依然洪亮嗎,您的頭髮依然黝黑嗎,您的眼睛依然明亮嗎,您的身體依然健康嗎,您的學生惦記着你,又一個教師節來了,祝親愛的老師一生平安!"

  23、吃的是草,擠出來的是牛奶和血。既有父親的嚴厲,又有母親的慈祥。享受您的陽光雨露,不知如何回報?但一定要道一聲:老師,您辛苦了,祝節日快樂!

  24、桃李開了一茬又一茬,學生走了一屆又一屆,日曆翻了一頁又一頁,皺紋深了一轍又一轍。親愛的老師,教師節到了,讓我們向您道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25、一日為師,終身為父,師恩如海,銘記心懷,人生的旅程您為我點燃了希望,迷茫的時候您給我指明了方向,你的鼓勵讓我更加自信勇敢,謝謝您,老師,祝你身體健康。"

  26、人之初,本無知,幼到老,拜師恩,學字句,學道理,知天下,明禮儀,吾長大,師已老,教師節,念師好,願老師,體康健,依然俏,生活好,沒煩惱!

  27、您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我們,您是大樹,撐開身體呵護我們,您是春蠶,奉獻自己關懷我們,感謝您親愛的老師,教師節祝您開心快樂永遠年輕!

  28、大地播下種子,成就了果實;雲朵揮灑雨露,彙集了湖泊;蠟燭燃燒自己,照亮了光明;老師辛勤自己,耕耘了希望。祝老師節日快樂。

  29、您高高揚起的教鞭,讓我在人生的大道上邁步奔跑,您教導我們的知識在我肚裡成了半罐柴油,過節了,發條短信祝您健康快樂,這樣比較節能環保。

  30、創建一個嶄新的文件,存儲桃李的感念,清除所有的憂煩,發送到老師您的空間,願親愛的老師您節日的快樂無以倫比,秋季的收穫不只是天下桃李!"

  31、春夏秋冬一年一個輪迴,一屆一屆的學子來了又走過,而老師您卻誨人不倦的培養祖國的人才,教師節到了,祝願您身體健康親愛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溫馨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教師節溫馨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