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大學生畢業祝福語短信

大學生畢業祝福語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大學生畢業祝福語短信 標籤:研究生畢業 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畢業生

  大學生畢業祝福語短信

  1、歲月如歌,我們的歡笑灑遍校園的每個角落;時光飛梭,我們的離別鐘聲敲響在每個人的心頭。畢業之際,緊緊握手,道聲珍重,一路好走,來日方長,相約聚首!

  2、“莫道浮雲終蔽日,嚴冬過盡綻春蕾。” 人生最可貴的財富是希望,希望將給人生帶來永久的樂趣。

  3、一句問候,一世牽挂,一個心愿,一切順利,一份真誠,一生情深,畢業來臨,唯有祝福,順心順意,鴻圖大展,前程似錦,送句叮囑,常常聯繫。

  4、再回首,是一串充滿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們在課堂上的爭論;昨天,有我們在球場上的奔跑;昨天,有我們在考場上的奮鬥;昨天,有我們在燭光中的歌唱。是啊,昨天,多麼美好,多麼值得回憶!

  5、默默的分手,正如當初默默地相遇。願這溫馨的微風,給你捎去我深情的祝福和祈禱。

  6、告別稚嫩的臉龐,衝擊未來的輝煌;告別朗朗的課堂,追逐無限的陽光;讓腳步前進,讓夢想遠航;願畢業後人生充滿希望,邁向理想的殿堂,一路飛翔!

  7、不當自然進住者,爭當建設者。

  8、不敢和你見面,我怕看到你身不得離去;發條信息給你,我不忍悄悄地離去。畢業了,我們將各自東西,願你記住我們的友誼永遠,對你的支持永遠。別忘了保持聯繫!

  9、一個人一輩子寫一篇好文章並不難,難的是一輩子寫好文章不寫壞文章,幾十年如一日地寫好文章,這才是最難、最難的啊!

  10、有些話一直沒有機會說,有些事一直沒有機會做,然而今天可以把想說的想做的一起做完,我想說的是你真的好漂亮,我想做的是在你的留言本上道一聲珍重,說一句祝福。

  11、人生路上何須惆悵,天涯海角總有知音。把握機會珍惜緣分,祝願我們友誼長存。

  12、堅信自己是顆星,穿雲破霧亮晶晶。堅信自己是燧石,不怕敲打和曲折,堅信自己是人才,驅散浮雲與陰霾。馬上畢業,踏入社會,堅信你我有美好的未來。

  13、六月的天空晴朗,畢業的鐘聲敲響,不舍可愛的同窗,難忘尊敬的師長,作別熟悉的面龐。邁向成功的殿堂,踏着前進的曙光,迎接明日的輝煌。

  14、即將走下昨天的車,卻還沒打開明天的鎖,今天唱着畢業的歌,顫抖着雙手揮動離別。想留下卻難留,想永久卻分手,只好說聲再見,期盼再聚首,祝福永久!

  15、不要把生活和理想看得像十五、十六的月亮那麼圓,它是由陰、晴、圓、缺組成,做人要實際些,願大家[晴"時多些

  16、跨出學校大門,開始新的人生旅程。願你點亮生命的檯燈,照亮通往成功的征程。祝你事業馬到功成!生活精彩紛紛!人生一帆風順!

  17、輕輕地,我們走了,正如我們輕輕地來。揮一揮手,作別青青的校園。我們在這裡留下燦爛的笑容,我們從這裡∽嘰空嫻撓亞欏W8D鬮蠢吹娜兆癰精彩。

  18、回家的車票,畢業的證書,打好的行囊,忙碌的身影,我們憧憬的畢業來臨了;不舍的眼神,惜別的眼淚,同學的情誼,我們厭惡的畢業來臨了。複雜的心情,沒有過多的話語,僅有真誠的祝願,祝你萬事如意!

  19、你我共同擁有[清"字,而你這麼貪心,還要在[清"字前多加一個[朝"字,這也難怪啦。因為早上的天氣更加清爽嘛。

  20、輕輕的我們相聚一起,無限歡聲和笑語;輕輕的我們又要分離,情誼栓起彼此;畢業的我們再難相聚,讓我的祝福隨你一路。

  21、畢業了,才感到在一起的日子多麼寶貴,我努力搜集了一起的春秋,每次的遊戲,每次的探討,每次的爭吵,都將成為我最珍貴的記憶!別忘了,受傷時給我電話,成功時給我短信,寂寞時找我聊天,難忘同窗情!

  22、人在旅途,難免會遇到荊棘和坎坷,但風雨過後,一定會有美麗的彩虹。我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我,更希望看到一個堅強的學哥學姐!!!

  23、以你的自信,以你的開朗,以你的毅力,還有一個和你同行的人為你祝福,你一定能夠駛向理想的彼岸。

  24、你是花季的蓓蕾,你是展翅的雄鷹,明天是我們的世界,一切因我們而光輝。

  25、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着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26、一段緣聚集,四年酸甜苦辣的回憶;兩顆心聯通,我們相知相念的友誼;三行字留念,彼此真心實意的祝福。畢業了,我親愛的朋友,願你事業有成,愛情美滿,生活幸福,永遠快樂。我會在遠方永遠祝福你。

  27、朋友,咱們倆雖說沒有說過幾句話,但是記得有一次值日我們被分配在了一起,抬水的事我包了,你卻說掃地的事你來做,還說掃地的事是女孩做的。現在想起非常感動,在這裡像你說聲謝謝!未來的歲月中我會永遠記住你的這句話,一直到永遠。

  28、你珍惜今天,又以百倍的熱情去擁抱明天,那未,未來就一定屬於你!

  29、天空吸引你展翅飛翔,海洋召喚你揚帆啟航,高山激勵你奮勇攀登,平原等待你信馬由韁 -- 出發吧,願你前程無量!

您正在瀏覽: 大學生畢業祝福語短信
網友評論
大學生畢業祝福語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