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秋分送給朋友的祝福短信

秋分送給朋友的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秋分送給朋友的祝福短信 標籤:把信送給加西亞

  秋分送給朋友的祝福短信

  1、一縷秋風,讓煩惱無蹤;一片秋葉,撫平心靈憂傷; 一聲秋雨,收穫季節快樂;一條短信,祝福秋分好運。祝:秋分快樂!"

  2、秋分到,百果香,豐收之季注健康;紅花謝,天轉涼,秋分莫忘添衣裳;明月照,送吉祥,短信一條送安康。今日秋分,祝您健康幸福!

  3、秋分季節讓人忙,收穫幸福有吉祥,囊入開心又安康,揣進快樂和如意,收此短信好運氣,趕走着涼差天氣,願朋友鍛煉要加強,身體健康!

  4、秋分了,我把自己的祝福做成桂花糕,送給你,願你:出門遇貴人,經常有錢花,成就高高高!秋分到,天更涼了,注意身體哦!

  5、秋風起,天轉涼,出門莫忘加衣裳,秋風起,葉變黃,鍛煉旅行好時光,秋風起,收穫忙,努力工作碩果香,秋風起,送吉祥,幸福快樂在身旁,秋分快樂!

  6、秋分送你果繽紛,祝你事業結出順利果,生意結出興隆果,身體結出健康果,愛情結出甜蜜果,家庭結出和睦果,心情結出快樂果,秋分快樂!

  7、秋干易上火,秋風易着涼,秋色易着迷。秋分已輕輕接近,慢慢來襲,朝朝鹽水,晚晚蜜湯,滋補身心,強身健體。"

  8、秋分秋分,秋天分了,一分日夜,二分寒暑,三分深秋,四分憂愁,五分煩惱,七八分回憶,因久分而思念,於是十分想你,發出一毛短信,祝你快樂秋天!

  9、節氣到秋分,祝福來加分,祝你事業順一分,財富多一分,愛情甜一分,身體壯一分,快樂一百分,幸福一萬分。

  10、黃葉點秋,秋雨加涼。舉國歡慶,秋分添爽,凡事莫惱,開心就好,有我陪伴,黃金不換!祝:秋分快樂!

  11、秋分之日,我點擊整個秋天,搜索到豐收的畫面;我打開我的手機,編輯最美的心愿;發送給你最好的祝願:願你存儲快樂每一天,備份幸福整個秋天!

  12、樹葉變黃了,那是我盼你盼的,天氣轉涼了,那是我想你想的,黑夜變長了,那是我念你念的,秋分短信來了,那是我愛你愛的,親愛的天氣涼了,注意保暖。

  13、秋分平分了整個秋季,撿一片落葉寫滿心意,無論你在何時與何地,我的祝福總能找到你,忘卻煩惱與傷心回憶,願快樂填滿你的心裡。

  14、秋分一到樹葉黃,想你想得斷了腸;秋分一到天轉涼,沒你的日子很凄涼。期盼回到你身旁,再續昨日好時光。感動了吧?別興奮了,趕緊回來,還錢吧!

  15、秋分來得真快,秋老虎悄悄襲來。因為對你想念,短信捎來關懷:白天注意防晒,小心酷暑難耐;中午打個小盹,精力補充回來。記住我的關懷,生活更多精彩!

  16、秋分分給你秋的祝福。祝你:精神像秋風一樣清爽,心情像秋菊一樣美麗,生活像秋雨一樣滋潤,愛情像秋月一樣浪漫,收入像秋葉一樣數不勝數!

  17、佛說‘秋分到了,大膽說出你的所想吧’。我說:願你快樂,願你幸福,願你健康,願你能與我共餐,願你能買單,秋分快樂!"

  18、秋分夜,一夜涼一夜;露水雖漂亮,莫要忘衣裳;小小短信提個醒,一聲問候也算暖;朋友千里不算遠,只要惦記也無妨。

  19、秋分到,豐收在即你在笑!心情好,少煩惱,身體健康最重要!發點財,別驕傲,心想事成才算妙!祝您秋分如意,天天歡笑!

  20、秋分到來歲月好快,問候朋友不要見外。深切思念把你等待,趕走煩悶驅逐無奈,生活如歌日子不壞,惦記朋友心情愉快,眾多朋友數你最帥,祝秋天快樂。"

  21、秋分寒意濃濃,添衣加被融融;秋分夜夜漸長,早起早睡吉祥;秋分健體常常,調節飲食加強。秋分快樂!

  22、今天特意準備了99朵玫瑰,一顆鑽戒,你驚訝的問道,今天什麼日子,我說今天是秋分(求婚),請你嫁給我吧。秋分來了,大聲說出自己的愛吧。

  23、秋分到了,總能給人一種低調的錯覺,總能讓人回憶起來一些曾經的往事,更能讓人想起一些真摯的朋友。秋分到了,我的祝福和思念也隨之而來,朋友望你一切安好!

  24、秋分到了,特備薄禮,祝福一份,幸福雙倍,快樂加倍,健康成倍,財富倍增,秋分到了注意保暖,秋分快樂!

  25、秋分來得真快,秋老虎也不算壞。送走夏日炎熱,感謝你的來關懷:白天工作一天,還把短信發來,願你青春大放光彩。

  26、子曰:‘秋分乃日月之平分,意為同等之長也’。看到沒有日月同長,藉著秋分願你快樂與幸福同長,健康與平安同長,好運與財富同長,秋分快樂!

  27、秋分時刻,陽光揮灑我得叮嚀,風兒栽着我得,雲兒傳遞我得問候,雨兒帶着我得祝福,悄悄滴落你心底:用心照顧好自己,祝你秋分愉快,吉祥如意!"

  28、秋分之“分”為一半,祝福之“福”常相伴,祝你快樂加一半,煩惱減一半,健康加一半,病痛少一半,事業成功多一半,失敗挫折去一半,秋分快樂!

  29、秋分在進行中,秋天在到來中;豐收在趕來中,祝福在短信中;願所有的快樂都在你我心中!

  30、秋風睡前有八忌,一忌飲茶二忌氣,三忌進食四忌玩,五忌張口六忌風,七忌言談八忌遮面,二三四五六七八,樣樣睡前都禁忌。調養身心身體棒。

  31、秋分送暖,日天寒。秋分送暖,情更在。秋分送暖,心更暖。秋分來啦,趕緊提醒在你身邊不在你身邊的人,多注意保暖,多注意養身。"

您正在瀏覽: 秋分送給朋友的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秋分送給朋友的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