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國慶短信祝福語

國慶短信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國慶短信祝福語

  1、國慶快到了,讓開心當導遊,開始一段精彩的旅程:飄過慾望的河流,穿過煩惱的峽谷,衝出束縛的叢林,沿着平安的大道,抵達快樂的老家。國慶長假,讓心情放飛,節日快樂!

  2、願好運時常光顧給你,失敗像流星雨永遠淋你,財富像垃圾隨處可以撿到,幸福伴你一生像黏膠一樣粘着你不放。祝全體同學國慶節快樂!

  3、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你快樂連連,送一份美妙的感覺祝你萬事圓圓,發一條短短的信息祝你微笑甜甜,道一聲國慶快樂祝你年年快樂!

  4、國慶之夜風清月明,攜汝之手,共沐月光,纏綿細語,慢慢道來。

  5、熱熱的天開心的你,特別的日子注意身體,輕輕的風純純的你,不要讓太陽曬着你,瀟洒的陽光柔情的你,今天所有的美麗都屬於你!國慶快樂!

  6、化我的思念,為藍星點點,閃在黑夜閃在凌晨,閃在你的眉睫夢境,輕輕地彈給你,我那愛的琴鍵,一千遍一萬遍……國慶快樂!

  7、如果有一天當你想起有誰愛過你,那其中一定有我一個,如果有一天沒有人愛你了,那一定是我死了。國慶節我依舊想你,你呢?

  8、每一陣清風細雨,都會讓我將你輕輕想起;每一條祝福短信,都會將我們的心靠得更近;恰逢國慶之際,藉此送上我的真摯問候,願你天天快樂!

  9、十一國慶至,送你十一種祝福:快樂、平安、健康、甜蜜、美麗、魅力、成功、順利、如意、幸福,願你事業順利,家庭幸福,愛情甜蜜,友情永伴,平安一生,國慶快樂!

  10、國慶早上當你開機時,能見到我對你的祝福,一朵心中的玫瑰,為你帶來一輩子的好運。

  11、國慶黃金周,給你發問侯。平時工作多,乘機放鬆喲!出門要當心,安全重千金。廢話我說完,鼠你好好玩。

  12、又是一個國慶佳節,在這個美好隊的日子,願我的祝福分分秒秒陪伴你!願我的關懷時時刻刻跟着你!願我的體貼日日夜夜伴隨你!親愛的,說一句祝福的話:國慶快樂!我愛你!

  13、好久不見,十分想念。在這漫漫的國慶長假里,常常憶起共處的歲月。找點時間,約個地點,帶上祝福,來個非常體驗!

  14、國慶節之際,不想給你太多,只給你五千萬: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千萬莫忘記我!

  15、緣份的人生是精彩的,誠摯的友情是歡樂的,用心舟滿載着幸福與喜悅帶給你,讓成功和快樂伴隨着你旅行,風雨深深的祝福你:願你國慶長假期是開心的!

  16、自己活得開開心心就是幸福,讓別人過得開開心心也是幸福。幸福是豐富多採的,只你用心去體會,就會感覺到幸福!祝國慶快樂!

  17、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祝你全家國慶快樂!

  18、與你相遇在秋高氣爽的國慶,想你在初冬漫漫的聖誕,吻你在青草已綠的春天,只想輕輕的問你:國慶給我一次美好的約會,好嗎?

  19、我將滿滿的祝福濃縮成短信,在國慶節之際,寄與遠方的你!祝你國慶節快樂,心想事成,事業蒸蒸日上!

  20、元宵節快樂,送你個燈謎猜猜:勞動節和國慶節,打一成語,猜到了嗎?好好想想,還沒想出來?告訴你吧,答案是:一五一十!呵呵,祝開開心心過十五!

  21、看到這條信息你必須認真地按照我的要求去做,第一,對着鏡子向自己微笑,第二,對着親友向他們微笑,因為今天是節日,我們都要開心度過。

  22、沒有國,哪有家;沒有家,哪有你我。國慶節來臨,讓我們共祝願國圓家圓,家和國興!

  23、我將滿滿的祝福塞在信里,在國慶節之際,寄與遠方的您。祝您國慶節快樂,心想事成,事業蒸蒸日上!

  24、願好運像地雷時常給你踩到;厄運像流星雨永遠淋你不到;財富像垃圾隨處可以撿到;幸福伴你一生,像蒼蠅一樣盯着你不放。國慶快樂!

  25、國慶快樂,加班快樂!嘻嘻,加班的日子天天快樂,別在意節日怎麼過!但我的祝福一直隨你一起度過!願你事業順利,合家幸福!

  26、十月里,風光好,人人沒煩惱;國慶到,煙花俏,處處有歡笑;朋友情,難忘掉,感情更美好。國慶到,心情妙,願你一生幸福體安康,家庭美滿快樂繞!

  27、編輯我的祝福萬語千言,發送我的問候到你的心田,刪除你的痛苦到天邊,回收我的回憶保存到永遠,愛你不用蜜語甜言!國慶節快樂!

  28、聖旨:奉天承運,皇帝召曰:由於你去年國慶借我五毛錢,至今未還,罰你三天不準拉屎,拉屎不準帶紙,帶紙不過三尺,直到憋死為止!欽此,領紙!

  29、把這滿天飛舞的毛毛細雨,化着關切,遙寄給你。但願我們間的關切,不再是國慶佳節來臨的時刻。

  30、生命中的快樂,有誰願意拒絕,有誰傻傻放棄,幸福其實就在手心,只要輕輕握緊,生活的陽光此生將如影隨形!祝國慶快樂、假期愉快!

  31、金秋的歲月,豐收的季節,願我最真誠的笑容伴隨你,深深的祝福你,國慶節快快樂樂,事業輝煌騰達!

  32、國慶、中秋兩節遇,合家團圓精神俱。祝您節日愉快、心想事成。

  33、轉眼國慶,沒有華麗的詞藻,不抄襲別人的思考,只送上我真誠的祝福和簡單的問好:神啊,希望你保佑這看短信的人平安到老,有我祝福的日子再無煩惱!

  34、前人栽樹後人乘涼,幸福的人們歡度國慶,願祖國繁榮昌盛!祝福你笑臉常開,祝願你心想事成!

  35、幸福,是每天都有微笑的理由,是口袋裡有花不完的錢,是國慶假期還有人在默默地挂念你,為你祝福。祝你在假期里,和家人過的溫馨,和朋友玩的開心,和戀人愛的甜蜜!

  36、元旦到了,但願在新年裡,你的生活像奧運會一樣精彩不斷,像國慶閱兵一樣高潮迭起,像世博會一樣令人期待。你的幸福永遠和祖國的強盛同在!

  37、姑娘好像花兒一樣,小伙兒心胸多寬廣,為了開闢新天地,喚醒了沉睡的高山,讓那河流改變了模樣。這是美麗的祖國,是我生長的地方。

  38、冷嗎?請把我悠悠的思念披在身上;請把我綿綿的情意藏在心底;請把我甜甜的祝福帶進夢中。

  39、歡度國慶,共度中秋!在這美好日子裡,讓我用最真摯的祝福伴您渡過。祝:萬事大吉,心想事成!

  40、朋友需要放在心上,忙了,一條短信,一個電話就方便着聯絡。手機可以動不動就換一款更潮流的,但朋友,那是一輩子的事情,祝國慶快樂!

  41、陽光是明媚的,溪水是清澈的;牛奶是甜的,蛋糕是香的;年輕是幸福的,日子是甜蜜的……我的祝福是真誠的,希望國慶你是開心的!

  42、願你的快樂像存銀行一樣越來越多,願你的煩惱像恐龍一樣滅絕掉,願你像雲一樣時常展露笑顏,願你像星一樣永遠不會老,遠方的朋友,國慶快樂!

  43、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着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樂我就滿足,想你是我的幸福!國慶佳節,盼望與你相聚!

  44、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國慶快樂!

  45、國慶節到了,我派短信寶寶投入你的懷抱,替我送去一個甜甜的微笑,一個深深的擁抱,一份濃濃的思念,一份純純的祝福!願這份祝福溫潤你的心田:國慶快樂。

  46、有種友情,事過境遷依然純樸;有種信任,事隔多年依然懷念;有種問候,清清淡淡卻最真誠;有種友誼。無須掛齒。卻心領神會!國慶快樂!

  47、不是每次思念,都能立刻兌現;不是每個朋友,都在身邊守候;不是每個日子,都逢良辰吉時。國慶好日子,祝你幸福永不止。佳節快樂,合家幸福。

  48、愛加愛等於非常的愛,愛減愛等於愛的起點,愛乘愛等於無限的愛,愛除愛等於愛的唯一。親愛的祝你國慶節快樂!

  49、又是十一黃金周,知道你每年都要去出遊,我特地給你準備了出遊必備的物品:平安旅行箱、快樂手機、幸福手電筒、歡笑帳篷、順利火車、幸運衣服,希望這些物品能陪你度過一個快樂、平安、順利的假期,因為裡面有我滿滿的思念和祝福,國慶節快樂!

  50、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問候,國慶快樂!

  51、水在流,魚在游,愛你不需要理由;風在吹,雨在下,很想抱你親一下;天有情,地有情,國慶浪漫一下行不行?

  52、國慶黃金周,給你發問侯。平時工作多,乘機放鬆喲!出門要當心,安全重千金。廢話我說完,豬你好好玩。

您正在瀏覽: 國慶短信祝福語
網友評論
國慶短信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