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元旦寄語

元旦寄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元旦寄語

  1、祝你正財、偏財、橫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私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

  2、元旦到,祝福到,天天開心笑,日日數鈔票;元旦到,福利到,老闆對你笑,加薪有紅包;元旦到,美女到,紅顏把你看,要陪你身邊!元旦快樂哦!

  3、羊年將至,元旦要到,在新的一年即將到來的時候,把新年最溫暖最美麗的第一縷陽光送給你,祝你新的一年平安、幸福、開心、快樂每一天,事事順心。

  4、一張小小的卡片,有如此多的牽挂,只因它承載歌載滿滿的祝福。

  5、祝您在新年的假期里:小酒喝到六親不認,香煙抽到同歸於盡,麻將搓到晝夜不分,跳舞跳到筋疲力盡,吹牛吹到自己不信。

  6、春已歸來,讓我們打開蜂箱吧, 那裡有儲存了一冬的甜蜜。

  7、愛人,你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似錦如織!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吧,願所有的歡樂永遠伴隨你!新年快樂!

  8、願你抱着平安,擁着健康,揣着幸福,攜着快樂,摟着溫馨,帶着甜蜜,牽着財運,拽着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9、濃濃的情誼與祝福,綿綿的思念與問安,在這美好的日子,願祝願隨着卡片帶給你。

  10、心中有一份牽挂,款款捎給遠方的你,願快樂永與你相伴。

  11、相聚的日子都只為醞一杯濃酒,釀流動相思,在新年的鞭炮聲中凝視你如此迷人的面龐,只想對你說:愛你一萬年!

  12、奉天承運金龍詔曰,你要比快樂更快樂;你要比不倒翁笑得更大聲;你要比神仙更逍遙;元旦金龍圍繞你,金光閃閃,好運比金,元旦幸福!

  13、層層往事在歲月沉澱,留下無盡回憶,親情讓我感到幸福無限。謝謝爸媽給我生命,給我快樂,給了我又一個嶄新的一年。

  14、一直很想跟你說,但不知你會不會覺得我太心急。我又怕被別人搶先一步,所以我決定鼓起勇氣告訴你:新年快樂!

  15、請你把這最誠摯的祝福帶在身邊,讓幸福永遠伴隨你。

  16、金錢是一種有用的東西,但是只有在你覺得知足的時候,它才會帶給你快樂。所以你應該把多餘的錢交給我,這樣我們兩個都會感到快樂了!

  17、零時的鐘聲響徹天涯,新年的列車準時出發。它馱去難忘的歲月,迎來了又一輪火紅的年華。祝你新年快樂,鵬程萬里!

  18、溫馨的問候,盼你能時常想到我,也希望你能知道,無論天涯海角我都深深祝福你。

  19、回首歷經過往,一年充實奔忙,聖誕意猶未盡,元旦接着登場,同賀共度雙節,場面喜氣洋洋,新年啟動航向,祝你好運連連,願你好事成雙。

  20、元旦祝福:鬥地主時你一直是地主,打升級時你總升雙級,打麻將時你總贏不輸,就連吃飯都是雙黃蛋!總之,好運連連,驚喜翻倍!

  21、仰首是春,俯首是秋,願所有的幸福都追隨着你。

  22、願所有的好夢依偎着你,入睡是甜,醒來成真!願所有的財運籠罩着你!日出遇貴,日落見財!願所有的吉星呵護着你!時時吉祥!刻刻平安!

  23、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新年快樂!

  24、在這個值得慶賀的日子裡,我雖無鮮花與美酒獻禮,但心中有歌,僅祝你一生快樂。

  25、訴不盡的千言萬語,永遠是心底最真的祝福。

  26、元旦到了,春天為你送來“花枝招展”,夏天為你送來“活力無限”,秋天為你送來“氣定神閑”,冬天為你送來“純潔非凡”!願你從元旦開始的一年四季,都能幸福永遠!

  27、做不成太陽,就做最亮的星星,成不了大路,就做最美的小徑,成不了元帥就做最勇敢的士兵,成不了名人就做普通百姓,只要開心,做啥都成。祝元旦快樂!

  28、聽說過年你要到我們家做客,我弟弟會代我去接你,為便於確認身份,請你左手拿兩條上等煙,右手提兩瓶茅台酒。

  29、敲響的是鐘聲,留下的是故事,走過的是歲月,帶走的是希望,盼望的是美好,送來的是祝福,願我的朋友新的一年裡;元旦快樂!

  30、今年過節不收禮,其實給點也可以。十塊八塊不嫌棄,十萬八萬過得去。你要真是沒的送,短信一條也可以。新年快樂!

  31、對你的思念象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叮咚作響。或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你給我的情誼。再次對你說聲:新年快樂!

  32、元旦到,元旦到,元旦到了問個好。祝你辦事處處順,生活步步高;愛情甜如蜜,薪水不會少;好運天天交,幸福圍你繞;出門撿鈔票,天天露微笑!

  33、歲月的意象漸漸綠了,嫩葉和新葉的歌,沿着年輪急速地旋轉,新年快樂!

  34、看到那飄落的雪花了嗎,那是我的片片真情,祝福你:新年快樂。

  35、蛋啊蛋,圓啊圓,滾啊滾,滾進了你的生活、日子、人生,給你帶來年終獎,給你帶來團圓福,給你帶來友誼問候,請使勁的敲擊發送鍵,來砸開這個圓圓的蛋,不讓元旦快樂滾遠!

  36、雖是一張小小的卡片,雖只是幾句短短的問候,卻是我最真摯的祝福,祝節日快樂。

  37、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新年快樂,時時好心情!

您正在瀏覽: 元旦寄語
網友評論
元旦寄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