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桂日雜談

桂日雜談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大二的生活似乎就這麼離我遠去了

  回想過去的一年,從糾結鬱悶失望到放棄,從壓力煎熬選擇到放鬆,看似無語的一年,但也確實是讓我成長最多收穫最多的一年

  而現在,我也要與我的大二生活說聲再見了。

  之前,想到自己的大二暑假,想到自己的大三生活,總是期待滿滿,可是真正放假了,不知為何,卻開始想念起大二的時光。那些忙碌但充實的日子,大家一起瘋狂,一起侃天侃地,一起去盪鞦韆……而現在,雖然只是大三,但註定有些事情我們沒有辦法一起了,而這些,於我而言是遺憾滿滿……但是,並不是後悔。

  大二的一年我選擇了也放棄了很多,每一次機會,到真正來臨時,我似乎都會習慣性放棄。不理解,但我心裡清楚自己的選擇,了解這樣才是對我最好的結果,畢竟,對自己負責,是最基本的堅守。

  對於即將到來的大三生活,舍友們總會感嘆老了老了。但大三還是這麼快的來了,說實話,現在的我,迷茫,沒有目標。每天不知道要做些什麼……我很怕自己大三的一年也會是這個樣子。

  大學的日子似乎過得特別快,比以往任何的時間都快。兩年,就如同鳥兒劃過天際一般,瞬間過去,未給我一點心理準備。在我剛剛適應了大學這個名詞時,似乎又要把它推開了。其實,與其說沒有準備好,不如說我不知道要怎樣面對即將踏入的社會。安逸的日子要到頭了。

  怎麼說,日子還要繼續,我無力改變什麼,也沒有力氣去拯救什麼,其實,每天上上微博,看看電影的日子也不錯,既然這種日子不多了,那就努力享受吧。

您正在瀏覽: 桂日雜談
網友評論
桂日雜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