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冬至搞笑短信

冬至搞笑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冬至搞笑短信

  1、冬至的節氣即將到,能聞到餃子的芳香;聖誕的步伐已臨近,能感受到節日的氛圍;元旦的快樂也與你套了近乎。恰逢三節要來,我祝你每個節日都快樂!

  2、風起時,雲不會孤獨。葉落時,大地不會孤獨。飄雪時,天空不會孤獨。想你時,我不會孤獨。溫暖在,季節不會孤獨。祝好友冬至快樂!

  3、冬至到,為你送上暖胃煲湯。一碗羊肉湯,洋洋得意喜洋洋。一碗排骨湯,強筋健骨身體壯。一碗狗肉湯,營養滋補更健康。一碗幸運湯,幸福如意添吉祥!

  4、雪花飄逸出芬芳,讓你醉心於清爽;雪花放飛出舞姿,讓你沉迷於逍遙;雪花流放出異彩,讓你感受到光潔;雪花譜寫出旋律,讓你冬至愉快!

  5、冬天是溫馨的夢,可依偎着溫暖;冬天是希望的夢,可暢想着春天;冬天是幸福的夢,可盼望着團圓;冬天是浪漫的夢,可嚮往着纏綿。願你在冬季夢境是甜蜜,夢想都實現。

  6、冬至要吃營養快餐:吃湯圓,團團圓圓,陽氣升騰。吃餃子,混沌初開,伴你開闢新天地。都說冬至大如年,多吃餃子和湯圓,吃出喜慶樂無邊!

  7、冬至將至,朋友關懷無微不至。鈴聲一響祝福至,問候一到心意至。福祿跟着壽喜至,好運伴着幸運至,吉祥攜着如意至,溫馨牽着浪漫至,健康拽着快樂至!

  8、冬至冬至,幸福必至。裝滿好運,平安開道。拋棄煩惱,快樂擁抱。存儲溫暖,寒冷趕跑。釋放心情,與你微笑。傳遞短信,也很美妙。冬至快樂。

  9、盛開是真實的,凋謝也是真實的;寒冷是真實的,溫馨也是真實的;距離是真實的,思念也是真實的;冬至是真實的,祝福也是真實的。

  10、寒風凜冽多加衣,地上冰滑小心摔。白晝短暫早歸棲,雪花飄逸心自怡。飯餚滾燙胃更飽,雪景美好我自賞。祝您冬至愉快!

  11、冬至我可以送你一盤幸福餃子,夏至我就只能送你一群專業蚊子,為你製造快樂紅包、好運紅包、成功紅包、健康紅包,不管哪種紅包,只要你幸福就好!

  12、天氣轉涼,遠方的朋友啊,請記得添加衣裳,雖然我們現在天各一方,但你始終在我的心上,不曾遺忘。親愛的朋友,你永遠是我生命里的一道光亮。天冷了,別著涼!

  13、春分最美是亭亭玉立的玉蘭,夏至最美是鬱鬱蔥蔥的林木,秋分最美是絢爛多姿的紅葉,冬至最美是熱氣騰騰的水餃。祝你冬至“餃”上好運,“至”樂無邊。

  14、今天是冬至,聽說有這樣一個說法“冬至大如年”。祝願天下所有的好人尤其是你:身體健康點兒,好事多攤點兒,工作順利點兒,金錢多賺點兒!

  15、冬至時,短信問候不能遲;平安夜,平平安安萬事捷;聖誕節,快快樂樂到永遠;元旦日,欣欣喜喜通年運。四大節日接踵至,祝福套裝全給你,祝你幸福!

  16、眨眼冬至來,信息送關懷;溫馨加溫暖,甜蜜加祝願;早上天氣寒,添衣要保暖;運動常鍛煉,開心似神仙;挂念記心間,友誼暖心田;願你總如願,不忘我挂念;短信傳一傳,福氣衝上天。

  17、十二月二十五號你知道是什麼節日嗎?對,是聖誕節!那十二月二十二號你知道是什麼節日嗎?不知道了吧!告訴你吧!是我們傳統的節日—冬至!又為你普及了一下知識吧!還捎帶我的祝福:冬至快樂!

  18、【祝】福聲聲在冬至,【你】的冷暖記在心。【冬】意漸濃寒氣盛,【至】此三九開啟時。【快】馬加鞭送溫暖,【樂】享天涯共此時。祝你冬至快樂!

  19、冬至餃子個個香,祝你家庭和睦財不散;聖誕老人家家串,祝你開心快樂永不散;佳節把祝福短信發一發,祝你聖誕冬至溫暖幸福都不散!

  20、冬季養陽,擇食有道,銀耳,梨,蜂蜜可滋陰潤燥;少辛多酸,酸味水果可選蘋果、石榴;宜喝牛奶,豆漿,可生津液。漫漫冬日,祝君健康!

  21、抗寒防凍通知:冬至寒潮勢大,冷空氣大舉南下,北風呼呼咆嘯,各位同志請有衣添衣,有帽戴帽,有脖圍脖,有套戴套,情人可互相擁抱,歡迎去當大燈泡!

  22、在外遊子們!三節將近,冬至的餃子,聖誕的帽,元旦的祝福要送到--父母,因為父母的心,父母的意,父母這輩子可不容易。遊子們別忘了!常回家看看。

  23、短信傳遞,快樂為你。祝福其間,多多留意。冬至福至,餃子送你。吃一個快樂,吃兩個幸福,吃三個好運,吃四個記得喝湯。冬至快樂。

  24、天涼了更有創意,短靴圍巾皮衣;天涼了更有刺激,大雪聖誕情系;天涼了更有魔力,是你是我掛記;天涼了更有心意,虛汗問暖碎語。

  25、冬至是時間的坐標,也是季節的拐點。陰陽在此匯合,寒暑在此交替,四季在此輪迴,心情在此休整。圍坐火盆,感悟生命,笑看人生,明天更美好!

  26、百花開而春至,百川匯而夏至,百草黃而秋至,問候來而冬至。冬至,預示着你:機會將至、好運將至、成功將至、幸福將至,健康快樂與你保持一致!

  27、朋友,趕快進入快樂驛站吧!因為冬至聖誕元旦舉行串聯會,來送禮物:冬至把健康送於你,聖誕用快樂給予你,元旦拿幸福相贈你,還等什麼!收禮物吧!

  28、熱騰騰的水餃,是冬至里最動人的溫暖;白茫茫的大地,是聖誕節最溫馨的浪漫;喜洋洋的笑臉,是元旦里最幸福的團圓。“三節”將至,願你快樂過節!

  29、田野安靜地休養,江河安靜地徜徉,樹葉安靜地飄蕩,花兒安靜地枯黃,時光安靜地流淌,思緒安靜地翱翔。冬至時節,萬物雖靜,對你的祝福卻一如往常。

  30、今日冬至,陰陽在今天轉換,晝夜的長度在今天更替,“三九”天在今天開始,寒冷在今天加劇,問候在今天送達:願親愛的朋友保重身體,健康一冬!

  31、思念如雪花片片,純潔晶瑩, 融化在距離的陽光下;友情如片片雪花,濃密厚重,覆蓋在祝福的天地間。冬至到了,願飄舞的雪花帶給你永久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冬至搞笑短信
網友評論
冬至搞笑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