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7雞年祝福短信大全

2017雞年祝福短信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2017雞年祝福短信大全

  1、元宵佳節至,送你一彎圓明月,配上如意湯圓,加上五彩花燈,添上我的一份祝福!衷心祝你:元宵節玩的開心,吃的舒心,笑的適心。

  2、正月十五鬧元宵,我的祝福早送到:祝你一年鴻運照,財神追着你四處跑;兒女健康福滿堂,夫妻恩愛似蜜糖;步步高陞官運強,健康快樂壽無疆!——元宵節快樂!

  3、把祝福和思念放在你心田裡,讓它隨着你辛勤耕耘,在那裡盛開出艷麗的花朵,散發迷人的芬芳,結出溫馨的碩果,伴隨你渡過美好的時光,祝你天天都有好心情!

  4、紅紅的燈籠高高掛,條條的短信訴牽挂;元宵佳節真熱鬧,人圓情圓哈哈笑;正值初春好時光,又逢佳節好景象;暖暖祝福送心田,願你幸福總綿綿!

  5、元宵到,送你一個彩燈,紅色代表開心,綠色代表幸福,黃色代表夢想,藍色代表思念,橙色代表寄託,紫色代表希望,青色代表吉祥,願繪出你四季的安康!

  6、正月十五是元宵,佳節送來喜氣多多,願你合家歡樂團圓多多,愛情甜蜜美滿多多,事業騰飛發財多多,生活幸福快樂多多,吉祥如意好事多多!元宵節快樂!

  7、盞盞花燈報元夜,曲曲笙歌兆豐年。玉燭長調千戶樂,青山綠水景色還。溢彩霓虹織錦繡,璀璨焰火紅滿天。盈盈皎月元夕共,聲聲鞭炮福壽全!元宵佳節祝你身體健康,合家團圓。

  8、今夜的風,吹動開心吹得煩惱無影蹤,今夜的月,懸挂牽挂懸挂思念真情話,今夜的人,攜手快樂攜手祝福最真誠,元宵佳節,祝願你快樂無比,心想事成。

  9、正月十五喜慶多,合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財源滾滾鈔票多,年年吉祥如意多,祝願好友:好事多多多!元宵快樂!

  10、再多的按鍵,也打不出我對你的祝福,再圓的月亮,也代表不了我對你的思念…元宵節了,祝你快樂!

  11、元宵到,送你一個燈籠,絲絲的牽挂是燈線,綿綿的思念是燈罩,深深的祝福是燈炮,願它帶給你圓圓的夢想,圓圓的期望,元宵快樂!

  12、元宵佳節倍添喜,鑼鼓喧天問候你。煙花絢爛照亮你,彩燈排排祈福你,湯圓甜甜粘住你,明月圓圓愛給你,幸福無限纏着你,驚喜連連笑納你。元宵快樂!

  13、賞圓月,鬧元宵,花燈亮彩快樂邀,龍燈舞,鑼鼓敲,願你做只幸福鳥,放煙花,吃湯圓,祈禱家人健康又團圓。元宵節,願你快樂。

  14、湯圓,月圓,祝你親朋團團圓圓!官源,財源,祝你事業左右逢源!人緣,機緣,祝你好運緣緣不斷!心愿,情願,祝你理想天隨人願!願你家庭幸福綿綿,身體健康常伴,事業萬事皆圓!祝元宵節圓源緣願!

  15、把一顆顆幸福圓滿都送到你嘴裡,要好好吃啊!

  16、正月十五花燈觀,熱鬧街市百燈攢。明燈高懸賀新年,更待節后盡開顏。舉國同慶元宵節,闔家歡樂積美滿!元宵節快樂!

  17、掛起一盞花燈,照亮你生活的每一片陰霾。煮上一鍋湯圓,甜蜜你以後的每一份心情。發送一條短信,祝福元宵節快樂,希望你一切都好!

  18、美麗的節日,送給你快樂無限;精緻的花燈,傳遞着點點溫暖;圓圓的月亮,照耀着張張笑臉;溫馨的短信,帶給你一句祝願:朋友,提前祝你元宵節快樂!

  19、海天一色慶元宵,想念時刻靜悄悄,祝福緩緩起浪濤,給你問候盪最高,且把關懷掛樹梢,但求幸福為你俏,元宵到,衷心祝願你節日快樂,前途看好。

  20、正月十五月兒圓,美好祝福在耳邊。正月十五元宵甜,祝你今年更有錢。正月十五湯圓香,祝你身體更健康。正月十五樂團圓,祝你元宵樂連連!

  21、平平淡淡如一杯清水,普普通通是一介白丁。但善良是我的品格,熱情是我的天性,真誠是我的原則,祝福是我的習慣。正月十五將臨,祝你及家人開心健康!鴻福無疆!

  22、看着你吃完元宵的眼,透着心裡的甜;看着你吃完元宵的臉,笑容明艷艷;看着你吃完元宵的肚子,哇!好圓!元宵雖好,可不要貪食哦——元宵節快樂!

  23、正月十五元宵到,我的祝福先送到,一送喜氣步步高,二送福壽星高照,三送連連好運交,四送財寶身邊繞,五送煩惱都扔掉,一年比一年好。

  24、再多的按鍵,也打不出我對你的祝福,再圓的月亮,也代表不了我對你的思念~~元宵節到了,記得吃元宵喲。

  25、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世界末日,何時會出現。天中宮闕再展,人間風雲突變,翻身奴隸把家還,與我共賞十五之月。問你呢,十五可否一見?

  26、今宵正是月圓日,明月當空花燈耀。龍騰獅舞在今宵,華夏兒女同歡笑。祖國富強民族傲,屹立世界永不倒。祝你開開心心無煩惱,萬事如意步步高!

  27、帶上誠摯的祝福,願你開心大本營,開心總動員,開心大風車,開心每一年,開心每一月,開心每一天,開心每一刻,開心,開心,元宵節開心。

  28、喜慶元宵佳節,我祝你:日圓,月圓,圓圓如意。官源、財源,源源不斷。人緣、福緣,緣緣於手。情願、心愿,願願成真!元宵節快樂!

  29、元宵到,祝福短信到,願你一年都不會刪掉;祝福電話到,願你四季都不會掛掉;祝福的歡語到,願你一生都不會忘掉;祝福心意到,願你一世都不會抹掉。

  30、鑼鼓敲響歲月的喧鬧,煙花綻放生活的微笑,思念的時刻最是美妙,元宵佳節給你的祝福最牢靠,祝願你好運到,福氣到,身體好,事業有成步步高。

  31、年過完了,錢花光了,手機也啞了;都上班了,心要靜了,反倒沒人理了;又是元宵節了,發條短信,就算騷擾一下,證明我還想着你,元宵節快樂。

  32、千萬個祝願,在寒風中凝固,但元宵節的燈籠,元宵節的湯圓,元宵節的短信祝福卻在溫暖中傳送,願溫馨、溫情、溫柔在祝福中停留,祝你元宵節快樂!

  33、十里長街花燈耀,引來觀眾人如潮。形式多樣兆頭好,送來祝福身邊繞。各種燈謎引思考,猜中謎底喜樂跳。元宵佳節開心繞,生活幸福多美妙。祝節日歡笑!

  34、你不是餃子卻有陷兒。你不是餛沌卻也有湯。你不是糖果卻也很甜。我已經迫不及待了!來吧我的湯圓!來吧我親愛的元宵節!

  35、元宵節來臨,送你一盞美麗的彩燈,祝願你的生活五彩繽紛;送你一碗甜甜的湯圓,祝願你的愛情甜蜜美滿;送你一聲真摯的祝福,祝願你的日子開心快樂。

  36、元宵節到了,祝你今後的日子像黑芝麻元宵般健康,像桂花元宵般香甜,像五仁元宵般豐富,像豆沙元宵般細膩延綿。吃下這碗元宵你將永遠幸福!

  37、我的元宵用甜蜜包裹,把幸運珍藏,用真心製造,把情誼奉獻。我的元宵用友情包裹,把思念珍藏,用歲月製造,把永遠證明。朋友,元宵快樂!

  38、正月里來是新春,十五花燈鬧乾坤,湯圓味美香噴噴,祝你佳節福滿身,好運和你不離分,萬事如意永開心!祝福您元宵節合家快樂!

  39、又到元宵了!人團圓,家熱鬧,歡歡喜喜心情好;快樂多,幸福長,和和美美運道旺;送祝福,送甜蜜,健健康康好身體;願你能,人羨慕,好事不斷擋不住!

  40、月亮,元宵,映襯着你的歡笑,正月十五回蕩着你的歌調,新春充盈着你的熱鬧,此時我心久戀着你的美妙。

  41、湯圓圓,圓月圓,我的祝福也圓圓:夢圓圓,財圓圓,壽圓圓,情圓圓,福圓圓,運圓圓,家圓圓,人圓圓,願圓圓——元宵節願你萬事如意幸福團圓!

  42、帶着誠摯的祝福,祝福你元宵佳節好事如正月十五的月兒一樣圓,好運如湯圓一樣圓又圓,好日子如彩燈一樣五彩繽紛,祝你元宵節快樂。

  43、元旦節,一起來砸“蛋”:讓你的煩惱完蛋,讓你的憂愁滾蛋,讓你的苦悶雞蛋碰石頭,讓你的酸楚雞飛蛋打,幸福與快樂還要一起來搗蛋,要有心理準備哦!

  44、過年好,元宵到,倖幸福福一年繞;過年好,元宵到,開開心心四季妙;過年好,元宵到,順順利利全家好;過年好,元宵到,團團圓圓過元宵。

  45、彩燈寫意世界的華彩,煙花放飛良好的祝願,湯圓包裹生活的香甜,家是大大小小的同心圓,滿月勾起無盡的思念,喜度元宵美好夜晚,願你幸福快樂到永遠!

  46、我在這裡,你在那頭。我望着窗外,伴隨着無盡的思念彷彿看見你忙碌的身影,月兒圓盼團圓,好想對你說:親愛的,我下班了,麻溜煮湯圓!

  47、元宵節,祝福的電波穿越大街小巷,穿過人流車流,將吉祥與好運送達,天天開心,事事如意;將平安與健康帶到,日日幸福,事事順心;將財氣與喜氣降臨,願你財運亨通,事事發達。

  48、月亮、湯圓、花燈襯托着元宵的喜慶,短信、祝福、問候映襯着我的關照,在元宵來來臨的時候,送上祝福,祝你元宵節快樂!

  49、雞年到,元宵鬧,蹦到鍋里攪一攪;餡香溢,福滿多,包出新春好味道。喜氣揚,福氣冒,合家團圓樂陶陶.你一顆,我一顆,品出雞年好味道!

  50、元宵到,祝你:日子正當中午,金幣不勝其數,工作一點不苦,悠閑像只小牛,開心像首樂譜,快樂好似小豬!呵呵,元宵節快樂!

  51、元宵節:逛廟會、猜燈謎、觀花燈、放鞭炮、扭秧歌、跑旱船、鑼鼓喧天真熱鬧。沸騰的快樂,溫暖的情懷,美好的生活一年更比一年好,祝元宵節快樂。

  52、帶上誠摯的祝福,願元宵的彩燈帶給你五彩繽紛的世界,願元宵的湯圓帶給你滾燙的明天,願元宵的短信帶給你吉祥的虎年,元宵節快樂!

  53、明月當空高高照,元宵祝福在微笑,十五湯圓別樣甜,快樂常伴你身邊,溫馨短信給你發,此後你將大發達,正逢佳節,祝願你心想事成,順心如意。

  54、元宵萬家團圓,願你美事圓圓,快樂溜溜圓,笑容分外甜;好運圓溜溜,財源似水流;健康圓又圓,身體倍康健;幸福永圓圓,美好日子常相伴!

  55、雪花飛起來,豐年跟着來;工資飛起來,快樂跟着來;愛心飛起來,溫暖跟着來;短信飛起來,祝福跟着來:祝君元宵節闔家團圓,喜笑顏開。

  56、元宵節到了,把開心包在元宵里,願你吃着元宵,笑容掛在臉旁;把幸福放在花燈里,願你賞着花燈,幸福圍在身旁;把祝福融入手機里,願你看着短信,話語響在耳旁:元宵節快樂!

  57、雞年的餘音還沒退去,又迎元宵的喜慶,在這快樂共同分享的時刻,短信也一起分享,祝你在元宵夜吃好看好玩好樂好!祝元宵節快樂!

  58、掛一展幸福的彩燈,點一把快樂的火焰,驅散生活的陰霾,照亮溫馨的日子。擀一個平安的皮兒,拌一點香甜的餡兒,裹住團圓的味道,送來吉祥的醇香。元宵節快樂!

  59、送你一碗湯圓願你的愛情舔甜蜜蜜;送你一盞彩燈盼你的事業順順利利;送你一顆真心祝你的節日快樂洋溢!元宵佳節闔家快樂。

  60、春天已經悄悄來到我們身邊,元宵佳節,春風熏陶着沉醉的夜晚,我用心疊一隻紙鶴,裝上我滿滿的祝願,飛翔在天邊,飄落你身前,祝你元宵節愉快。

  61、元宵佳節,短信祝福你,願你:拋開煩惱,忘記憂愁,丟棄憂傷,忘卻煩躁,獨留快樂,延續甜蜜,保存開心,擁抱幸福,攜手滿足。祝你元宵快樂!

  62、元宵節到了!朋友,我對你的思念,就像這元宵一樣,塞得鼓鼓的,捏得圓圓的,煮在鍋里沸了,盛在碗里滿了,含在嘴裡,呀,太甜了。

  63、帶上誠摯的祝福,祝你在元宵佳節到來之際,天天開心,天天幸福,天天安康,天天吉祥,天天甜蜜,天天美麗,天天長胖……錯,天天長瘦!元宵快樂!

您正在瀏覽: 2017雞年祝福短信大全
網友評論
2017雞年祝福短信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