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7雞年短信

2017雞年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2017雞年短信

  1、雞年就要到了,提前祝願幸運的清風時時吹拂你,幸福的雨滴四季淋着你,如意的月亮月月照耀你,健康的陽光天天溫暖你。祝你天天開心快樂無邊!

  2、喜樂雞年真高興,人人都盼雞年盈。喜笑顏開發羊財,羊羊得意好光陰。喜樂年華羊光景,無限春光美心情。家庭美滿工資漲,幸福生活正氣羊。願你雞年,吉祥如意羊眉吐氣!

  3、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詔曰:春節期間氣候多變,天氣忽冷忽熱,特頒此令,愛卿善待自己,添衣保暖避免感冒,隨時保持快樂心情,抗旨絕交!欽此。

  4、祝身體康佳賽蒙牛,美女飄柔多聯想,生活富康樂百氏,事業捷達步步高,財源強生騰新浪,股票長虹冒紫光。雞年萬事順意,平安幸福!

  5、在雞年即將來臨時,送你旺旺大禮包:一送你搖錢樹,二送你貴人扶,三送你工作好,四送你沒煩惱,五送你錢滿箱,六送你永安康!

  6、默默地思念很深,默默地懷念難捨難分,默默地祝福最真,默默地牽挂永遠在心,默默地等待春節來臨,默默地祝福春節愉快團圓欣喜萬分!

  7、雞年吉祥,祝您雞雞精神DD心中收藏,雞飛鳳舞DD快樂飛揚,雞騰雞躍DD活力顯現,蛟雞得水DD事業高升,望子成雞DD家庭和睦,飛雞在天DD生活美滿。新的一年,願你天天快樂。

  8、值此新春,感謝您過去一年對我的支持,給您拜年了!祝您在雞年,位高權重責任輕,錢多事少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工資領到手抽筋,獎金多到車來運,別人加班你加薪。雞年鴻運!

  9、雞年雞膽,雞年雞威,中間雞年別以為只是雞乖乖,卧薪嘗了苦膽,有謀敢為才能有事成的霸氣雞威,讓我們過個和諧有謀敢為的雞年,期待雞威的到來,新年好。

  10、祝你雞年:新年大吉大利、百無禁忌、五福臨門、富貴吉祥、橫財就手、財運亨通、步步高升、生意興隆、東成西就、恭喜發財!

  11、煙花綻放的是燦爛的希望,星光閃爍的是幸福的光芒,對聯書寫的是心中的夢想,彩虹鋪就的是美麗的天堂,短信傳遞的是雞年的吉祥。願你萬事如意!

  12、祝你雞年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陽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

  13、雞歲呈祥,長空五光十色;雞年納福,大地萬紫千紅。

  14、祝身體康佳賽蒙牛,美女飄柔多聯想,生活富康樂百氏,事業捷達步步高,財源強生騰新浪,股票長虹冒紫光。

  15、夕陽西下紅顏改,相互扶持情不衰,再喝一次交杯酒,新春祝福在裡頭,彼此祝願身體好,兒女省心樂逍遙,你我恩愛甜如蜜,雞年快樂身不疲!

  16、屋外冰天雪地寒,屋內問候祝福暖。轉眼迎來農曆年,天增歲月人平安。熱火朝天家宴擺,男女老少俱開顏。祝願親朋體安泰。快樂生活年復年!

  17、值此春節來臨之際,一送你緣分的“緣”,送一個祝福是一種緣;二送你財源的“源”,祝你新的一年有財源;三送圓滿的“圓”,願你家庭幸福團團圓圓!

  18、雞年來到,預先為你定製一份雞年祝福,祝願你生活洋洋得意,幸福無限;事業大發洋財,財源滾滾;愛情洋洋洒洒,甜蜜無限;日子陽光明媚,紅紅火火!

  19、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祝你擁有一個燦爛的雞年。

  20、雞年到了,願你:生一份活潑潑的心情,過一年紅火火的日子,燃一個蓬勃勃的希望,創一個金燦燦的未來。祝你幸福無邊,好運無限。雞年快樂。

  21、春天的鐘聲響,雞年的腳步邁,祝雞年的鐘聲,敲響你心中快樂的音符,幸運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相隨!春華秋實,我永遠與你同在!

  22、春風吹進年的門檻兒,溫暖湧進你的心坎兒;春聯貼在年的門檻兒,吉祥駐在你的心坎兒;春節的短信擠滿年的門檻兒,春天的祝福填滿你的心坎兒!

  23、雞年來臨精神旺,祝你身體健康,吃啥啥香;財源廣進,做啥啥順;工作順利,幹啥啥成;生活美滿,愛啥啥有;萬事如意,盼啥啥來;祝雞年快樂!

  24、一張圓桌,合家團座笑呵呵;一頓晚餐,美味家餚喜慶多;一杯美酒,裝滿幸福和快樂;一個除夕,張燈結綵好喜氣;一條祝福,願你多財又多福;雞年到,願你全家幸福樂逍遙!

  25、雞年多個“雞寶寶”,祝願寶寶身體好,病災全都不來擾;祝願寶寶運道好,小手嘟嘟抓財寶;祝願寶寶EQ高,聰穎可愛人俊俏!

  26、讓平安搭上冬天的快車道,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與你刮目相看,讓煩惱低頭悄悄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祝新年快樂!

  27、雞年到了,給你雞情的祝福。願你的生活雞極向上,能把握每個發財的雞會。把雞膚保養得青春煥發。事業生雞勃勃,要記得經常聯繫哦,不許總關雞!

  28、願幸福伴你走過每一天;願快樂隨你渡過每一天;願平安同你穿越每一天;願祝福和你飛越每一天;祝雞年快樂!

  29、除夕到,放鞭炮,家家戶戶好熱鬧;舞龍燈,踩高蹺,合家歡樂步步高!眼看大年初一快來到,人人開心齊歡笑,提前祝你春節好,雞年祝福我最早!

  30、熱鬧春節過,喜氣洋洋走;度過團圓日,迎來浪漫時;情人佳節至,你我約會來;二人世界里,願你多徜徉;幸福過節日,舒心享未來。情人節快樂!

  31、雞年到,這年頭,祝福也不好送了,快樂被人打包了,煽情被人趕早了,萬事如意跟身體健康也不知道被誰拐跑了,可我的祝福還是送到了。雞年愉快!

  32、快馬揚鞭迎雞年,雞年轉眼身邊到。事業走上羊關道,志得意滿人歡笑。夫妻恩愛人羨慕,幸福生活總圍繞。健健康康無煩惱,雞年大吉樂淘淘!

  33、富貴如雲煙,情義卻不變。雖然相距遠,惦念在心間。光陰似飛箭,滄海變桑田。真情系你我,友誼常澆灌,又至小除夕,雞年彈指間,願你快樂每一天!

  34、開闢新徑外幣賺,當回老總做好官。願你雞年喜樂洋,跨國公司賺洋錢!

  35、希望這是你收到的第一條祝福,比我早的祝福都刪掉,給我搶個沙發。煽情的話放在心裡,要低調。我發的不是短信,是祝福。雞年需要快樂,不解釋。

  36、等一列地鐵,五分鐘;看一場電影,三小時;看月缺月圓,一月;春去春來,一年;想念一個人,一生!可是一句關心的話,只需幾秒鐘。祝你快樂!

  37、西風徐漸,流年暗偷換。月圓星燦,煙火重瀰漫。鐘響福現,雪花又飄散。新春問候,祝福永存在:喜度春節,身體健康,祝願幸福平安。

  38、雞年好!雞年到,好事全到了!祝您及全家雞年快樂!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吉祥如意!

  39、新春佳節想念你,歡歡喜喜來拜年:一拜身體好,二拜困難少,三百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心舒暢,六拜吉祥到,七拜幸福繞,八拜收入高,九拜加一拜,共賀雞年好!

  40、雞年新氣象,雞年新生機,雞年新機遇,雞年新契機,雞年新希望,雞年新業績。新業績開創新生活,新生活定有新運氣。祝你雞年好運雞年大喜。

  41、一副對聯寫喜慶,一紙窗花剪吉祥,一排燈籠照前程,一聲爆竹迎春風,一盤餃子包希望,一碗湯圓慶團圓,一杯美酒盛祝福,一句祝福傳關懷。雞年快樂!

  42、為了提倡環保,節省紙張,在雞年千萬別送我賀卡,請在儘可能大的人民幣上寫下祝福的話送我就可以了,節約是美德,祝雞年快樂!

  43、辛辛苦苦又一年,忙忙碌碌為掙錢;你來我往聯繫少,轉眼又到雞年了,發條短信情真意切了:願你薪水多賺,獎金滿滿;快樂天天,幸福年年!

  44、雞年馬上到,電話短信擠爆。為了不湊熱鬧,提前向你問好。祝你頓頓吃得飽,夜夜睡得好,清晨起得早,工資長得高,雞年財運到!

  45、雞年快樂!事業順心順意,工作順順利利,愛情甜甜蜜蜜!身體有用不完的力氣,滾滾財源廣進!身體倍兒棒,吃飯倍兒香,牙好胃口就好,事事開心,事事順利!

  46、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後面是幸福,吉祥是領子,如意是袖子,快樂是扣子,口袋裡滿是溫暖,穿上吧,讓它相伴你的每一天!

您正在瀏覽: 2017雞年短信
網友評論
2017雞年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