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失戀 心痛

失戀 心痛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不知是由於今晚的夜色太濃還是路燈的電壓太低,灰暗的燈光掠浮在漆黑的馬路上,勉強地將這條黑帶的一半照得昏黃昏黃的。我邁着熟悉的步伐卻朝着與往常相反的方向走着,內心說不出地痛。

  我無法想象黑暗中閃現的下一個畫面會是什麼,就像我無法觸及你溫暖的臉龐。腦海里湧現出過去那些甜美的記憶,然而,此時此刻它們帶給我的卻是撕心裂肺的痛。

  雖然是多雨的季節,但是已經幾天沒下雨了,腳下的路面顯得粗糙不堪。過往車輛,穿梭不息,似乎對這黑惡的夜色視而不見。路兩旁的人行道依舊為曖昧的情侶們開放着,看着他們甜蜜的笑臉迎面而來,模糊的背影重疊着遠去,然後消失在陌生的街角。回頭想想自己,不禁萬分心痛。

  總是在這樣的深夜,我的心,才不同尋常的平靜,這正是我想要的精神狀態,因為它讓我保持清醒,讓我不再執迷。此時,我突然發現自己是如此的天真與小器,一顆深愛着她的心卻不能容下對她的一點未知。本以為幸福快樂的愛情卻莫名其妙地在悄無聲息中升華;曾認為不存在的距離像一陣突如其來的大風無形之中撕裂了愛情的圖紙。一顆為愛執着的心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卻摔不出裡面的痛。

  何奈?奈何?無奈!也許,直到這顆傷痕纍纍的心摔出無法癒合的傷口,才能流淌出裡面的痛。

  那將是怎樣的疼痛?

您正在瀏覽: 失戀 心痛
網友評論
失戀 心痛 暫無評論